老吱老吱咕咕叫

〖all咕哒子〗羁绊礼装

①是all咕哒子向!全员满羁绊!


②基本上是参照英灵们的羁绊礼装重新写过,本质上是小段子,有部分语句是直接复制粘贴,有个别重写(比如我们都知道的那个)


③看这个长度可能就猜到了.....我爆肝对着wiki的从者目录把能写的都写了.....所以可怜一下小红心+小蓝手+最最最最喜欢的评论好不好QAQ


以上OK的话↓



————————————

【莎乐美  〔约翰的头颅〕】


这是堆积成山的骷髅头―――

水晶的骷髅。

那本是英灵莎乐美的宝具。

让没有魔术回路的她自由操纵魔术的原因,惊异的骷髅。


.....然而,好像还缺了一个

一个最想要的、至今还没有归于我手的头颅

啊啊,没错呢、拯救了人理的她的头颅,无论如何也想献上热吻!

因为那毫无疑问,会是最最美丽的!


——或许,是因为永远也得不到

所以才会是最美丽的吧?




【夏绿蒂·科黛   〔天使的暗杀〕】


如果没有进行过这个暗杀

自己就不会作为从者被召唤了吧?

但是,这场暗杀不应该被留存在历史中。

我是这么想的,曾经是这么想的。


但现在或许觉得,这是件好事?

出色的人,出色的你,即使没有我在,你也一定会振作起来。

这是对罪人的救赎吧,也许,你才是那个会拯救我的天使。


谢谢,能让我遇见你。

无论如何,在我已经看不到的地方,你也一定要幸福啊。




【陈宫  〔守望春天〕】


过去也不是没经历过漫长的等待,

恐怕熬不到春天了。


现在的他只是怀念着一切。

他曾胸怀大志,在战斗中存活,谈过诸多的梦想。

那个曾经侍奉过的小小主君——


.....哎呀,不小心又想起来了。

在侍奉过的人中,那或许算是超级优秀的一位了。

只是有个算不上缺点的缺点,她不把装置(军师)当装置来用。


军师是侍奉主君的装置,产生了个人感情的话就麻烦了。

所以分别的时候才会那么难过,哎呀.....



【巴沙洛缪·罗伯茨  〔海贼的规矩〕】


嗯,很久以前我写过这份规则书。

欢迎那孩子来我巴沙洛缪的海贼团。

......不过稍微等等,好像我以前是被她指挥的关系,所以其实她才是船长?

不过在战斗以外的日常倒是个听话守规矩的好孩子(大概),所以是船员?

算了,混乱了。


不过,那从某种意义上来讲,那孩子的眼眸也是闪闪发亮的宝石啊

感觉都不舍得遮住它,真的。


所以说论宝贝的珍藏的话,那孩子是我的王牌呢,哈哈哈!

——本人如此洋洋自得。



【加雷斯  〔变身的戒指〕】


加雷斯持有的宝具之一。

这是在她生前,贵族小姐莱恩耐丝赐予她的神秘戒指。


很漂亮对吧?是啊,单纯地作为戒指来说也很漂亮。

虽然说有因为手被人称赞漂亮所以适合戴戒指,但我找到了我觉得更适合戴这枚戒指的人哦。


嗯嗯,指挥着我挥舞着这把枪的,那个刻着令咒的手。

我是说,我更喜欢我为她戴上这枚戒指的这件事啦,虽然有点不好意思,但是——我最喜欢你啦!

嘿嘿嘿!




【帕里斯  〔应当深思熟虑〕】


对啊,从以前就一直这样,所有人都说是我的错,都是我不肯深思熟虑一下。

不过,后来我又想了想,其实结果也还不错嘛。


嗯嗯,即使我那么弱小,你也还是让我能和你一起战斗,我真的很感谢呢。

然后呢然后呢——


我喜欢你!请让我一直在你身边吧!

这真的是我深思熟虑后的结果哦!真的哦!


(这不是一点也不深思熟虑吗?!)




【莱昂纳多·达·芬奇(Rider)  〔美丽的旅程〕】


嗯嗯,就像完美黄金比例的画一样,那趟旅程无论怎么样都是无比美丽的。

即使旅程结束,那孩子的冒险也不会完结

嗯嗯,那可是我自豪得要拿出来好好炫耀的孩子啊!


就这么继续向前走吧,哪怕会走到我追不到的地方.....不不不没有万能的天才追不到的地方吧?

无论如何你都不会停下脚步,只是这样目睹着就是我存在的意义。


眺望着、眺望着,我心满意足了....(才怪)




【森长可  〔遗书〕】


哦,你说这个啊,是遗书啦,遗书。

毕竟是武将嘛,总要好好交代后事,你看我很为家人着想吧!


.....不,其实还有一件最重要的事

要是我死了的话,得把master托付给值得信赖的人。

至于人选吗,反正现在也还没确定下来就是了。


呼——怎么办呢

那在有得到我承认的人出现为止,我不会死的、会一直好好保护你的啦,我保证。




【阿斯克勒庇俄斯  〔蛇之杖〕】


这是被称作医术之祖的男人携带的杖。


据说他和蛇共同进行治疗。

这意味着什么,至今没有定论。


又或者是某种象征.....?


说到底是理解程度的问题。

毕竟医疗的进步无论什么时候都离不开贵重的理解者,一旦发现就得像蛇一样死死咬住不放才行。


嗯,到目前为止的话,她毫无疑问是最好的助手。

毕竟那趟旅程在人类史上也是绝无仅有,遇到迷之稀有疾病的概率也是大幅度增加,高兴吗?当然高兴啊,这可是能令医术进步的好事。

在她身边的话,尝试多少次和医术进步有关的医疗行为都可以。


——糟糕了,该不会我发烧了?




【马嘶  〔无法获得的东西〕】


这个战轮是生前没能得到的东西。

我什么都想要,什么都伤害着,也做了许多不光彩的事。

……因为这些,我没有获得这个战轮。


是啊,我违背了战士的誓约。现在愤怒才是我的原动力。

但是你也别一副这么在意的样子啊....一旦看见你这样,我无论如何也愤怒不出来了,你是灭火器吗你?


所以我想要力量。

想要保护你的力量。

保护你,守护你,一直坚守着―――

即便有一天因此战死,也绝对不会后悔。


为了保护你,我会堂堂正正作为一个战士去战斗的。

我的骄傲在这武器中,我想守护的东西我正背负着。


我不会再去伸手祈求太阳了——

我的太阳,由我自己来守护。




【阿周那(Alter) 〔雕刻之物〕】


亲手制作的拙劣人偶。

折下树枝,用小刀雕刻,一点点修整形状——


彼时仍在思索着——

为什么全能的神会输呢?

得到的答案是、“因为没有人的存在。”

是么、那就试试看好了,

去回应那个呼唤、去得到属于自己的那个“人”


她的善性没有回报,

但她的前进方向未曾迷茫,

带着痛苦与悲伤、一路向前——


那样的身姿、十分美丽。


——答案没有错

正是因为人的愿望、神才能熠熠生辉啊。


虽然身为神的这一点是不会变的,

但我想,留下一点身为人类的阿周那的微小证明。

所以按照你说的,遵从了自己的意愿,亲手制作了这个小木偶。


——这是其他全能的神没有的

我自己,一点小小的骄傲。




【格蕾  〔墓守之宝〕】

很长一段时间是自己唯一一个朋友的匣子。

不过已经没问题了哦,现在、虽然还不是很擅长,但也开始有其他朋友了哦。


嗯....没问题的,真的没问题的。

师父他又在抽烟了。

莱妮丝小姐又在一个人喝下午茶了。


很久以前师父就教导我说,不会有永远陪伴之物。

我明白的,但只有离别这件事无论如何也习惯不了。


带自己见证了诸多瑰丽的,最重要的master。

——今日守墓人也在守护着她的珍宝。




【阿斯特蕾娅  〔星之天枰〕】


正义女神稍微放下天枰休息一下。

这可不是放弃了裁决,只是觉得没有那个必要而已。


那可是个能让我投降的master啊!我的天枰无论如何也拿她没有办法啊!

所以说,你有这个责任啊,责任!你的罪孽...啊真是的!

总之就算勒紧你的脖子我也不会放开你的,给我负起责任来啊。


真不愧是女神中的起重机。





【司马懿(莱妮丝)  〔埃尔梅罗·Tea time〕】


我喜欢开茶会,怎么了吗?

实话是,我比较喜欢观察参加茶会的人吧。

比如说呢,某个笨蛋弟子——


真是的,还真是头一次见敢丢下师父一个人的。

难得今日准备的茶点,来帮我试一下有没有毒嘛。

开玩笑的,我很想跟你开这个玩笑。


埃尔梅罗家的茶会永远会为你留个位置的,

所以一定要回来啊,我的弟子。





【伽摩  〔花之矢〕】


毫无疑问是极恶丘比特的弓矢。

其中的一支有使用过的迹象。


那是唯一能将『■』传达给这个神明的存在

让这个对『■』失望的神明二度察觉到『■』的存在。

真是不可思议的存在,对吧?


所以说逃不了的哟

此即为,这个神明的心里、永远的囚徒。






【金普洛提亚  〔那是、双手满满的——〕】


是婚纱哦。

是可爱的新娘的象征,是非常、非常幸福的东西哦。


嘿嘿嘿,不要紧的。我已经一个人待了好久好久了,再等一下没关系的。

你一定会来接我的,无论怎样我也会相信你一定会来接我的。


哪怕是到了时间的尽头——

我也一直、一直会是,最喜欢你的,可爱的新娘。





【李书文(Assassin)  〔老当益壮〕】


年纪增长,凶暴性减弱,但在拳法上仍旧是最强。

老夫知道老夫的主人阁下是个小姑娘有点违和感,但最好不要小看她哦?付出的代价会很惨重的。


不过,现在老夫依旧还是放心不下她。老年人的思维吗。

——好吧,那完成今日的训练后,就来陪老夫喝喝茶吧!





【红阎魔  〔面影如春〕】

那个温柔的春天是不会忘记的啾

诞生了诸多的快乐,

诞生了诸多的回忆。


最最重要的是,与主人相遇了啾。


无论是生前还是死后,红都会一直侍奉着主人的。

愿您永远被和煦的春风环绕,愿您永远被世界温柔以待。


愿您永远平安喜乐

红也会一直陪伴在你身边的啾。






【虞美人  〔读到一半的书〕】


之前送给那个后辈的书。

欺骗他人目光的盾牌,不过反正有她在,自己也不必再掩饰了。


.....好了,又没有人跟你抢,至于吃个黑芝麻月饼跟饿死鬼投胎一样吗?

啥?因为太好吃了所以忍不住.....你看你,呛到了吧?不听老人言,吃亏在——


等一下,这种奶奶一样的发言是怎么回事啊?!你这家伙都把我变成什么样了啊!






【始皇帝  〔阿房宫模型〕】


曾经作为统治者君临天下时的姿态。

曾经君临于苍穹的,朕的身影。


唔姆,汝的话会如何呢?


对于朕来说没有什么,那对汝来说呢?这幅身姿是汝想抵达的姿态吗?

是么,汝不会啊。


不,无妨。汝是值得朕托付一切之子,汝不必仰望它。

放心吧,汝与汝的未来,朕都会一同守护。

所以再多待在朕的身侧一段时间,朕——还想继续记录下汝的一切。





【兰陵王  〔我的毒杯,我的假面〕】


过去用来遮掩面容的面具。

不过已经不需要了,与她同在,便可将所有的虚饰都舍弃。


嗯....不过到底要说master戴上好看呢,还是不戴好看呢。

哪、哪个我都很喜欢,真真真真的!

圣诞岛假面吧,就那个,在小孩子里很高人气的——


结果还是惊慌失措嘛(笑)





【秦良玉 〔梣木〕 】


是的,梣木是非常好的材料。

有粘性,有弹性,有韧性,

可以说是最适合做枪的木材了。


我想成为一个正直之人,用这把枪去守护应该守护的事物。

挥舞这把枪、贯彻我的忠义


我一直、一直都会保护你的

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我都会一直在master身边的,唯有死亡才能分割彼此......对、对不起这种话现在讲出来还是有点害羞!总之我会一直保护你的啦,一直哦!





【斯卡哈=丝卡蒂  〔众神遗留的爱〕】


这是我们北欧世界在迎来破灭之前的事。

形成北欧的九大领域―――

他们取下各领域最美之物释放出的一粒光辉。

总共收集了九次,然后为了众神的新娘铸造了这个王冠。


.......我说过的吧?

剩女或者过了婚龄这种鬼话,一次都不准在我面前提。

而且,大体上我现在也在尝试为人妻的自觉之类的——


哈?你这呆滞的表情算什么啊?

你这已经不叫迟钝了啊,给我快点醒悟过来啊!




【瓦尔基里  〔神铁之盾〕】


象征着女武神永恒的荣耀的,大神奥丁赐予的盾牌。


master无疑是出色的勇士,死后当由我们引领至瓦尔哈拉。

.....但是希露德姐姐,那边、中东的冥府女主人过来抢人了

斯露德姐姐,还有个红色的麻雀老板娘也在叽叽喳喳地抗议呢!


没有办法了,奥特琳德、希露德,以及众姐妹们!

——master的灵魂归属战,现在打响啦!




【齐格鲁德  〔真·冰之睿智〕】


原初的符文构筑的Ultra·Special眼鏡。

阻断你不可以看的东西,强烈的光,还有花粉等对眼睛有坏影响的存在也将被抑制。

眼疲劳等疲劳感问题可用符文得到缓解,

学习的时候会发动提高注意力的符文。

可谓是无微不至的超级眼镜了,


以上其实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master戴着这幅眼镜的样子,实在是适合得过分。

我和布伦希尔德都震惊得说不出话来,只剩下疯狂摁下快门的意识了。


嗯,回头跟布伦希尔德商量一下吧。

——要怎样把master,收为养女呢?





【布伦希尔德  〔不会消失的火焰〕】


这是不会消失的,爱意的火焰。

嗯,谢谢、真的很谢谢你master,像这样,让我们重逢什么的.....

这把枪,也会一直,为你而挥舞的....


不过,话说回来。

真的、好可爱啊,戴着眼镜的master,唔唔——

嗯嗯,我同意的,亲爱的,我完全不会犹豫地同意的


请稍等,我这就去,查询一下相关的手续办理...!





【坂本龙马  〔某座山上发生的事情〕】


是以前就给你讲过的故事,嗯,阿龙居然也会有耐心讲故事的一面啊。


龙马你别废话了,不快点的话另一边就要抢先了啊。


哦哦,我康康我康康,领养证是怎么——






【冈田以藏  〔那一日的晴空〕】


故乡的晴空,空气干净得像洗过一样,是与我这个刽子手格格不入的地方。

但是很奇怪,有你在的话,貌似就能安心下来。


呵,也真是够可笑的。

不过,容我稍微有那么一点小小的期望——


有一天,能带你去看看那一片晴空。






【喀戎  〔教学相长〕】


嗯,今天安排怎样的课程呢?


作为学生的话,那孩子非常出色。

不管经历怎样的困难、不管陷入怎样的绝境,那孩子从来都不会放弃。

想教给那孩子许许多多的知识,后来发现其实根本不需要。


哈哈,其实是你在教导我了才对。教学相长,就是这么个意思吧。

好了,让我们开始上今天的课吧!





【阿喀琉斯  〔包容世界之物〕】


没想到吧,这是拥有守护之力的盾牌,不过现在不常用。

你问为什么?哈哈,那当然是因为我的后背已经托付给你了啊master。


我相信,如果是你的话一定跟得上我的全力疾走。


哦对了,今天老师布置的任务是负重跑。

这和你有什么关系....?当然有关系啦!来,1-2-3--!


哈哈哈!不会放你下来的,就让我抱着跑完全程吧!






【阿塔兰忒(Alter)  〔卡吕冬的毛皮〕】


我只想化身成为野兽——


却并不是单纯地、感受不到任何事,只想杀死对方的野兽。

只要闻着你的气味,嗯——


我便是,为撕碎你的敌人,而化身的野兽。






【阿纳斯塔西娅  〔OTMA〕】


我亲爱的姐妹们,听我说吧。

我想,我已经不再寂寞了。

她牵着我的手走出寒冬,我的目光也始终追逐着她。


我已经不想再失去什么了——

好不容易得到的温暖,赌上罗曼诺夫的皇女之名,我绝不会再将她弄丢了。


所以呢,Вий?

胆敢在夜晚闯入master的房间为非作歹之人,绝对要胜利哦?


绝·对·哦?





【浅上藤乃  〔夏日之雨〕】


薄墨色的天空。

温柔滋润脸颊的雨露。

就像是能净化一切的夏日之雨。


一起,一起来吗?

这是令人怀念的光景,嗯....我早就想让你看看了。


继续,带着我一起前进吧。

只要有我在,就不会让危险靠近你....嘿嘿,我也早就想这么说一次看看了。

我想一直待在你身边,成为一个对你有用的人,master。茶壶,我始终都会准备好温热的茶水的。






【赛米拉米斯  〔不明的酒杯〕】


这酒杯中的酒有没有毒,猜猜看吗?


.....什么话也不说一口饮尽算什么啊?!有点甜....?仗着自己有毒无效了不起啊!真是的!

哼,你给我等着吧。

总有一天,我这世界最古老的毒杀者会调配出能毒倒你的毒药。



呵呵,既然我调得出毒药,当然也调得出解药啊。

要是我心情好的话,说不定会在你半死不活时给你哦?

而要让我心情好的话....来,靠过来——


嗯,在我醒来之前,都要让我这样靠着你。

....哈?从者为什么会需要睡眠?


真是白痴中的白痴吗你。

总之不准动,在我醒来之前,就这样一直在我的身边吧。





【葛饰北斋 〔富士越龙图〕 】


一笔二笔三笔,一墨二绘三彩。


呜,怎么办呢。master的英姿连三分之一都没能画出来嘛。

爹爹,你说怎么办呢?

换一个构图试试?


比如说平常打种火的场景

再比如说在各种事件中战斗的场景

.....诶,爹爹你说什么?

画自己和master的组合肖像不就好了....?


爹、爹爹你个大笨蛋!

这这这这这样不就像,结婚纪念肖像画了吗?!!

有什么问题....啊啊啊问题大了去了!!

master阁下,master阁下的话——啊啊啊啊!


如上,正在暴走中。







【艾蕾什基伽尔  〔冥界盛开的花朵〕】


荒野必会迎来一片温暖的阳光。

那便是在梦中见到过无数次的,光辉记忆的余辉。


——你是我爱着的果实。


冥府的祝福永远伴你身侧。

....所以说啊,我也算是个执着的女子了。

虽然此身已经随着神代一同消逝了,

可最后抓住了我的你、我也一定会——


如你所期望那样,像花朵一样盛开的。


你只需要绽放笑颜就好了,嗯——哪怕那个地方,没有我的存在。我也、我也——


非常、非常高兴呢。





【阿比盖尔·威廉姆斯  〔十字架型的银钥匙〕】


看上去蛮漂亮的银钥匙....真的吗


使用条件首先需要具备魔术的资质,其次是必须是无垢之人,最后是使用者没有失去童心。

一般人的话可能仅是目睹就san值危机...可能吧。


但是master没问题的哦,毕竟是阿比的master嘛。

所以master,来我的世界吧,来眺望这重境界吧。master的话一定承受得住的。


唔——开玩笑的啦。

嗯,毕竟好久没向master撒娇了嘛,阿比要抱抱哦。


——不是刚才的怎么看都是认真的!!!





【刑部姬  〔公主大人的折纸〕】


一点一点折出来的小小折纸。

公主我折出来的东西当然是相当精致啦?

材料工具是亚○逊下单配送的,真的是超nice的啦!


不是啊,不要翻我购物车啦!

真的、最近没有买奇怪的东西了.....大概

毕竟、毕竟作为妻子的话也是要考虑勤俭持家嘛...


不我什么也没说,没有哦。






【喀耳刻  〔鹰之魔女的宴会〕】


鹰之魔女的禁断狂宴

什么责任与义务都放到一边去吧,今夜你只需幸福地堕落

没错,一切都交给伟大的大魔女的我——

毕竟把喜欢的人喂成可爱的小猪一般,不就是恋人的责任吗?


思想很危险啊,大魔女。





【斯忒茜彭亚  〔战神的军带〕】


勇猛的军神之子的象征


直接下令吧,军神之子会为你撕碎一切阻碍。

只要你的目光能停留在这个身躯上,我想我也绝不会辜负你的信赖的。







【水BB 〔深渊中最后的休憩之地〕】


瑰丽的星空——

什么也想不起来

身边的存在只有她一个而已。


什么人也没有

          (除master外的人类一个也不需要)


什么生命也没有

          (master的身边有我一个就足够了)



身边的她露出狡黠的笑容

“睡吧,这里是无尽的深渊中最后的平静......无论怎样,BB亲永▪远都会在master的身边哟~♡”


这是永远无法逃跑的、陷阱的honeymoon






【哪吒 〔乾坤圈〕】


它是太乙真人,作为诞生的礼物赠予哪吒的仙界武器。自那之后哪吒就片刻不离身的带着。

能让哪吒将这个东西交出来,本身就已经蕴含着直白的心意了。


“不管发生什么我都会重生,一定会再度回到你身边”


......可惜的是她没办法这么流利地用言语表达出来


主人、最喜欢、一直、在身边。






【夏洛克▪福尔摩斯 〔自豪的一把〕 】


凭借着侦探先生敏锐的观察眼、只花了55先令便从当铺得手的珍稀小提琴。

曾多次半夜演奏骚扰失眠的助手。


来到迦勒底后也能看见他演奏的身姿

.......只不过目的微妙地发生了变化


“无需焦虑,你的话一定能成长为不平凡的存在。因此好好休息吧,毕竟充足的睡眠才能够保证直觉的灵敏,要知道对你的直觉、我可是抱有十足的信任的。”


——似乎是为了助手的安眠而演奏了






【山鲁佐德 〔山鲁亚尔王的寝宫〕】


低声细语着、诉说着——

夜晚会迎来终结

然后,奇迹般的早晨将会到来。


这就是她所能讲述的故事,

寓言故事神话故事历史故事宗教故事童话故事统统都不是,

只是,关于她的、与一个温柔的王的故事——


拼尽全力都不想死,只有活下去才能继续讲述这个故事

不为人知地拯救世界的故事。


那绮丽的英雄谭、直到现在也依旧清晰

为了属于自己的王(master)的话——


或许、把生命暴露在危险中,也没有关系了。





【杀生院祈荒 〔摇篮之梦〕 】


温柔悲伤的人鱼姬物语

此身曾被允许的世界、曾经只有这样


.....呵呵,让我再给您讲述一遍吧

倚于膝上、慢慢地化作泡沫如何?


放心好了,仅此一次并不是为诱惑您而设下的陷阱

这只是,一个名唤杀生院祈荒的人类——想要与您一起做的梦罢了。






【帕森莉普 〔不再逃避〕】


对着镜子梳妆——

一般的、少女心使然


不会再逃避了

下定决心正视镜子中的自己。

即使感知到这份爱恋对自己而言绝非易事,但她仍旧在做着梦


——终有一天,你会握着我的手一起走的。


为了梦想的一刻到来之时,

她祈愿自己像花朵一样绽放。






【梅尔特莉莉丝 〔无尽闪耀之物〕】


逐渐消失的你的身影——

逐渐消失的我的身躯——


已经足够了、因为我们本来不会相遇

你一直都只是个爱管闲事的笨蛋master而已。


遗憾?怎么可能啊。

我的自尊心怎么可能容许我为离别而悲伤

我自己的恋情由我自己来守护。


你啊、一定要给我记住了


——曾有一只天鹅,为恋爱而飞离湖面。






【茶茶 〔纳入小豆的布袋〕】


很漂亮对吧?这是很久很久以前、与姐妹们一起得到的。

那时候的茶茶比现在更像茶茶,还只是个任性的公主殿下而已。


......

.........——茶茶、其实,想让你看到的

比起被怨恨的火炎灼烧的模样,你一定会更喜欢那个


还只是、在无忧无虑地,笑着的茶茶吧。






【亚瑟·潘德拉贡 〔七枝白蔷薇〕】


用以交换的、七枝白蔷薇

既不附带有魔力也没有特殊效果,仅仅只是普通的花朵而已


——可正因为普通,所以其身姿才会如此耀眼

于遥远星空下的辰星之子


那么,能请你再一次相信我吗?

纵使闭上眼睛、从坍塌的雪山一跃而下——


我也一定会,接住你的。





【燕青 〔一百零八魔星〕】


邪恶之气升腾,化作天幕上的星辰。

三十六天星闪耀,七十二地星辉煌,统共一百零八颗,

此即拯救大陆的众豪杰所背负的星宿。


身为天巧星的他,在遭受严酷的背叛后曾经下定决心再也不追随任何主君

但有时候缘分就是这么奇妙的东西啊——现在的他由衷这样感慨。


邂逅到的、能献上生命去守护的小小主人。


不知道为什么,每当看见她的笑容时,就算是恶棍的自己也会高兴起来。

这种算是、对主君的仰慕之情呢,还是别的什么呢.....?


至少他本人是清楚的。





【詹姆斯·莫里亚蒂 〔小行星动力学〕】


作为数学教授时完成的论文

以此为标准来实行击溃星球的恶之计划——


开玩笑的,毕竟已经被你阻止过一次了嘛

恶会输给善,但败在你手上倒也无可奈何。

不如说,能见证你的成长,这才是daddy最高兴的事情。


尽管贯彻你的善吧,即使被邪恶折磨,你的行动也都是不容被否定的

我发自内心地,为你而感到自豪呢!


“所以说敢动我宝贝女儿的混蛋都把脑袋凑到枪口上来站好啦——!”






【谜之女主角X(Alter) 〔黑骑士〕】


从懂事时就一直在一起,命名为“黑骑士君”的Voroido

胸怀的感情产生了轮廓和名称以及察觉到某些真相后,就时常能见到她(十分粗暴地)上下摇晃武力介入黑骑士君,美其名曰人格切换


那个,master附身黑骑士君,这种期间限定版什么的,应该不会再复刻了哦?


.......哦


——为什么这孩子就是意识不到,对master本体下手更好呢?


不,意识到了吧,她。






【“山之翁”〔幽谷之渊〕】


于生与死、虚与实、时与空的境界中徘徊

行走于彼岸的幽谷的,这名剑士的存在方式。


吾本无名、不过夕阳告死的晚钟

吾之契约者,尽管向前吧、只需分得些许余光照耀黑暗中的吾身


你的路途——

由这倾注了冠位的一剑来开拓





【宫本武藏 〔空之佛〕】


“空有善无恶,智者有也、理者有也、道者有也、心者空也。”

天元之花一直在追求到达这个座


于众多的异世界漂流的最后,没有了可回归的世界,也失去了活下去的理由。

然而,与你一起踏上的旅途——


“为了探究剑道的话,必须一辈子独身才行。”

曾经是这样想的。

——燃烧破灭之城阁

——其剑、可及无空之苍穹


啊啊,我果然——


我能与你相遇,真是太好了。






【梅林 〔最遥远之塔〕】


其名为阿瓦隆。星球的内海——

是放置地球这颗行星所持的灵魂之处的别名。


男人在此处眺望世间、

无意中发现了一个小小的身影。

不停地奔走着、追逐着

将整个人理的重量背负在肩上的孩子。


“真是很有趣,虽然美丽的事物看得足够多了,但是这样有趣的事物还是稀少品啊。”


那如果能像过去侍奉的王一样、稍微培养一下那孩子的话......?

不知道会盛开出怎样的花朵呢?


“再说了既然凯茜•帕鲁格(Cath Palug)也在,那肯定不会无聊了。”


男人就这样、第一次违背了自己的誓言,离开了那最遥远之塔——






【美杜莎(Lancer)〔不可能的明日〕】


很久、很久以前,在某一座岛上与姐姐们一起生活时所做过的梦。

我与生来即为偶像的姐姐们是不一样的,嗯....我知道的,我的本质是会成长的怪物(gorgen)

但也还是梦想着,有朝一日——


穿着同样的服装,

成为同样的姿态,

与姐姐大人们共有相称的姿态。


......而且,到了那个时候

我、一定,会变得比现在更可爱。

一定、能够,比现在更直率地,将心怀的这份感情,传达给你的。





【吉尔伽美什(Caster)〔天命的黏土板〕】


记载着王光辉历史的黏土板

其复制品可是乌鲁克周边商品中的大热门


顺带一提、在乌鲁克周边商品中,人气最高的当属“王二度冥府归来之旅”

其本体是一个王的黏土小人与其随从

再度顺带一提,据说参考迦勒底的master的形象所制作的随从小人的人气隐约有超过王的迹象。


对此贤王觉得岂有此理、同时又莫名其妙地有点高兴。





【魁札尔·科亚特尔 〔太阳之石〕】


中南美神话中的死亡,

既是成长与成熟的终点,又同时预兆着新的诞生。

这绝不只是喻示着生物的应有姿态。

同时也揭示了世界的理想形态。

世界总是重演着破坏与创造。


据某个学说,魁札尔·科亚特尔被视作第二世界的太阳,引导了第五的太阳。


现在的话、她本人认为正在引导、守护与培养另一个太阳。

“那可是能将大姐姐我打倒在地的、超棒的master啊!”

她在御主的身上看见了人类的未来的萌芽,被感动了。

因此下定了决心要培育这个御主。


世界的中心是太阳,

不过对现在的她来说,太阳并非是自己了。






【恩奇都 〔芬巴巴之花〕】


怪物也曾有过少女心

扭曲了地之理所展示的花园。


即使如此、黏土的本质还是不会变

兵器的精神层面也不会得到任何成长。

即使是身为从者的当下也依旧保持着身为兵器的不变性。


.....不过,在为守护人理的战争中、说有什么变化的话


那应该是,兵器一直、都陪伴在master的身边吧。






【伊什塔尔 〔七头的战槌杖〕】


掌司金星的美之女神、同时掌司丰饶、战争、破坏,正可谓备受宠爱的天之女主人。

那么,就是我这么个女神中的大女神、现在可是属于你的胜利女神哦!鼓掌鼓掌!


你就这么继续一往无前地挣扎下去吧,有拦路的就用马安娜“呯砰——!”这样打烂他!不小心死掉也没有关系,因为不管是被砍成几块还是剁成肉酱、在你没有成为了不起的人之前我都是会把你复活的!


诶、诶?为什么逃跑了啊!

很吓人吗?我觉得一点也不啊,诶——





【克里奥帕特拉 〔命运之蛇〕】


被命运终结的悲情艳后只是过往传说

现在降临于此的是超级秘书克里奥帕特拉亲☆


为了让御主健康地度过每一天

为了让御主有匹配妾身之姿,

那么这是今日的塑体训练与礼仪课程,健康食谱的话也已经委派了那个黑皮肤的弓兵了!


还请务必、没有才能也没有运气的master在妾身的管理下,快点成长起来吧!





【高文 〔格林格雷特〕】


我的名字是妖精马『Gringalet』。

背上乘着个大猩猩。

不对,错了,是高文卿。


作为骑士的话他是优等生中的优等生

但在女性眼里他怎么就这么微妙呢.....?

你看,今天master也对你露出那种“嗯.....”的表情了吧?


用最新的流行语这么形容好了——

大猩猩蹄子


啊、不对,是高文卿







【尼托克丽丝 〔未被行使的王权〕】


对践踏神权之人、给予惩罚——

对玷污王座之人、给予惩罚——

独自一人完成复仇的她,最后一刻祈祷着兄弟们能顺利抵达永恒的国度。


至少成为了英灵的自己没能抵达。


滞留于人世的她、在荷鲁斯的天空之下

——已经做好了独自一人继续前行下去的准备了

——但.....怎么会有你这么个笨蛋同盟(master)啊?!


生前没能得到的、能与她一同前行的存在

在永恒的法老的天空下、这一定是荷鲁斯的祝福。


“感、感到荣幸吧!你你你你、你被法老认可啦!”






【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Lancer)〔王之马〕 】


名马东·斯塔利恩

背上承载着曾是少女的王。

即使是作为从者而现界也依旧追随着她。


王啊、你看到了什么?

您的枪是星之磷光、止境之辉

是来自于世界尽头的闪耀。

——而您此刻所追随的那个身姿、奉献出这把枪的那个身姿


难道是更为璀璨的闪耀吗?


它不曾见证过那个圣城,

然而东·斯塔利恩会不断前进,

为它的王、与王的光辉。







【奥兹曼迪亚斯 〔拉美西姆〕】


昭告过去、展望未来的神殿

其为地上真正的太阳的化身。


他会展示这些绝不是出于炫耀....好吧,可能会有一点。

但这只是法老王的表达方式的一种而已

“将余的过去与未来,交由你来评判吧。”


这是已经完全认可了御主的状态,

虽然没有王者气概、她身上还是有着不可思议的气质在。

——或许是因为她的那双眼睛的缘故吧。


当你伸手触及太阳的那一刻起

——你的眼中、只需倒映出余一个就足够了。







【茨木童子〔骨刀(无铭)〕】


看好了!

这便是只有吾等之鬼可持有的大骨刀,

是连铁刀绝无法比拟的怨与咒的载体哟!


——为什么汝一点害怕的表情都没有啊!

还说吾可爱什么的,可爱?那是什么,能吃吗?


汝不准再笑啦!

要是再笑的话,吾绝对立刻会把汝绑架到大江山去的哦!绝对会的哦!!






【源赖光〔童子切安纲〕】


——讨伐执行

作为源氏家主、令神秘之物恐惧的太刀。

不过作为母亲的话是完全不需要的东西。


以berserker职介被召唤的源赖光是母性放出的模式

对她而言,愿意与自己签订契约的御主正是对魔性的自己的救赎。

........在这种前提条件下

无疑是对现在奔波不停的御主感到十足的担忧


不过现在应该已经明了了

“妈妈我会继续战斗的、为保护妈妈心爱的孩子而战的”

——这样的话那孩子多少就不会那么辛苦了

于是以母亲的身份自居的源赖光、比之前更坚定地挥起赫赫风雷


话虽如此、要不要先吃点夜宵呢?







【酒吞童子〔神便鬼毒酒〕】


不行呢,老爷。咱可是被某个黑皮肤和某个老头子千叮咛万嘱咐不能给您饮酒来着,那个牛女还说什么,“要是敢灌酒给我的孩子的话,那就把你的角扯下来再用天雷把你劈成肉酱”......嚯、真可怕真可怕。

咱可是尝尽了世间一切美酒,要是感想的话倒是不介意给老爷聊聊看哦?

来、稍微给咱躺一下——


.....唔、说到美酒的话

咱、还真有一种没尝过的。

虽说美中不足在于骨头有点软,但也真的不差啊....那个眼神


所以说呢?

让咱再瞧瞧老爷的脸嘛,哈啊....真想泡在酒里一饮而尽喝干呐.....


——咦,怎么就逃跑了呢?真是可爱呐、咱家老爷。







【伊斯坎达尔〔戈耳迪之结〕】


若要向着远方而奔驰,那就不该被任何人束缚。

条理,良知,旧习的谴责。

这些正是束缚心灵的枷锁。

你就尽管飞驰吧、向着时间的尽头旅行,去见证诸多的美景、邂逅到诸多的存在吧。无论在哪里,朕的车轮都会为你开辟道路!


........这就是您明明玩的是法师却冲得比坦克还猛的原因吗?!






【贞德(Alter)〔火刑的地狱〕 】


燃烧,燃烧,一切都燃烧倒塌。

这个火焰赋予了我形状、对我而言也是坟墓。

将诞生的喜悦,诞生的憎恶,诞生的绝望

全部咆哮出声的,就是堕落的龙之魔女啊。


就是这样、你看见了吧

再靠过来的话是会和我一起被火烧尽的。

——我是认真的!


喂、你自己看不到吗!练字的纸都被烧没了诶!

总之就是不要过来,每次你一靠近我就总是控制不住想把一切都给烧光!

.......什么、怎么真就走了?

你要练字的话我就不打搅你了.....?


哈啊?!!!!

你个笨蛋中的笨蛋!你知不知道你不在的话我更想把一切都给毁了啊?!喂!!!!








【海伦娜·布拉瓦茨基 〔被隐藏的女神〕】


在生前没有被承认过

在他人的眼中、她只是个“对个人的世界进行解释的天才而已”


——那好啊

——那就先由我,引导我自己给你们看。


她就是想这样去证明的

她坚信有一天能够引导自己走到无人之境

像现在这样、以英灵之身被召唤,那也是被引导而导致的结果.....虽然目的微妙地发生了一些变化。


不管是古老的事物、还是崭新的事物,尤其是关于你的一切,我全都知道哦?

——那孩子就由我来引导

——在利莫利亚(Lemuria)和统治阶级(Hierarchy)的光芒下、踏足未被触及的领域。


用这来自远古的光辉、现在来照亮你未来的路途吧!







【女王梅芙 〔圣泉〕】


呐、笑一个吧,你的笑脸看起来很可爱,再多笑笑给我看嘛!

唔呼呼,这样的表情也不错.....决定了,我想要你!


跨越了众多困难的你,太好了!已经是配得上我的勇士了哟

而且居然能让我心甘情愿地侍奉....哎呀这种第一次的体验什么的,让我和我的鞭子都兴奋地发抖呢!

也就是说,世界的中心、选中的主角、一切的主宰——

本女王梅芙看上你了!


呵呵....跑吧、小小的你就尽管跑吧

因为啊,我心爱的铁战车(Chrilot my love)是不会放过你的!

我要让你被我主宰,依附于我的神圣之泉

——所以,你逃也是没有用的哟?







【库·丘林(Alter)〔只有一人的战争〕】


杀,杀,不断地杀戮

终点是尸体堆积而成的小丘。

他是将自己作为杀戮的枪来认知的。


杀,杀,不断地杀戮

与万军为敌,和万物直面,将万人驱逐。

不需要多余的考虑,你只需要把敌人指给我看就行了。


——因为只有这样才行

这样才能保护身后弱小得不堪一击的那个身影。

既然是属于你的枪的话、那就好好使用我啊。


以攻为守

从各种意义上来说、他都是阿尔斯特最强的战士。







【南丁格尔 〔不屈不挠〕】


对于护士长来说,那是难得一见的“太麻烦了....!”类型的患者

为什么一点自觉性也没有、总是会出现在最危险的地方?

即使是受伤也毫不在意?

即使是死亡也没有畏惧?

也就是说、是不顾自己的生命安全的患者——!


那么必须要看护你才行,司令官!

由我来保障你的卫生、你的生命,还请你千万不要过于逞强!万一你有什么三长两短的话,我还有什么资格去治疗他人?


首先就先从房间卫生条件的改善开始吧!没关系的,我一定会改善成功的!即使会搭上我们两个的命也会改善成功的!


.......总觉得生命受到了另一种形式的威胁







【岩窟王 爱德蒙·唐泰斯 〔伊夫堡〕】


没有一个人能活着离开这个监狱塔

其名为伊夫堡(Château d'If)

是被认知为“地狱”的地方。


若有人能够活着逃离这里——

他将背负无限的怨恨吧

将化作似人非人的怪物吧。


......没错,本应如此。

如此弱小的身影

七重裁决

其为背负一切之人——


她活着逃出了这个地狱!

比任何人都坚定、执着地向那光芒伸出了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这样继续挣扎下去吧!不曾后悔、一心向前!只有这样的她才配称之为复仇鬼的共犯!


无论身处怎样的逆境、只要你呼唤我。我必将撕裂时空、前去嘲笑你!我唯一的共犯哟,你就尽管——

“等待,且心怀希望吧”!








【阿斯托尔福 〔此世无存的幻马〕】


名为格里芬的魔兽与马之间所诞下的骏鹰

原本应该是不可能存在的幻想种。

......不过现在


“我跟你说哦、我发现我超喜欢master的笑容呢!”

“唔哎—”

(意译:喜欢就喜欢了呗,反正你总是三分钟热度)


“为什么呢,只要她笑的时候我也会特别特别开心,不过完全不知道为什么呢——”

“唔哎—”

(意译:那就想办法逗她笑呗)


“啊——!难不成这就是恋爱,好棒啊!这就是恋爱啊——”

“唔哎—”

(意译:拜托你听我讲话)








【天草四郎 〔天草四郎阵中旗〕】


少年说、听到了神之声。

最后引向的是、屍山血河的城阁——


“但凡能有一个人得到救赎就好了”

可是没有方法、这场战役无论如何也无法改变结局

“那么我将放弃救赎人们,我将救济整个人类。”

不论是善或是恶,不论是弱小的民,还是强大的人,

我将拯救所有人类。


背负着这般理想而活

因为活下去的理由、能继续战斗的理由只有这一个而已。


——“那么无论发生多少次,我都会阻止你。”

有位少女却如此对他说到

——“只要我还是你的御主,无论多少次我都会阻止你,这就行了。”

这就.....行了?


真是输给你了

那么、只要您还是我的御主,我就会封存我的理想。

就算迟早会分离——

我也由衷地祈祷着、能陪在您身边,更久一点......



——少年就这样获得了

算不上救赎的、救赎。








【两仪式(Saber)〔无我识 心空妙有〕】


此身是,不会被任何人发现、也不会被任何人搭话的存在

这世间万物皆是“透过玻璃看到的景色”,置身事外。


——那正是挪开了玻璃的孩子

藉由奇迹一般的偶然

在无边无际的空之境界邂逅了


此恋是一时之梦

此梦是永恒余韵。


即使不过是黄粱一梦——

我也仍会、眺望着她的身影。







【尼禄·克劳狄乌斯(花嫁)〔月桂树的戒指〕】


春之暖阳、花之乱舞

五月的风拂过脸颊,祝福直到星辰的彼岸


“不论疾病 余来照料

   不论健康 余来扶持

   不论幸福 余来同享


——在此起誓永远与余相伴!”


这是世界尽头的婚礼

在此宣布——


余与你,结为夫妻。


“怎么样master,这样的感觉很不错吧!”






【谜之女主角X 〔歼灭名单〕】


SaberSaberSaber、怎么又来了一个Saber

歼灭名单又多了一个

能为master效命的Saber只有我一个才行。


——不行这样太被动了、怎么显得我很小心眼啊?

这样吧,你们这些Saber都给我听好了!


你们这帮家伙怎么样都无所谓啦!

因为我才是master的最强之剑!

我才是哦!


怎么样?看上去超帅气的吧!







【迦尔纳〔贫者一灯〕 】


微弱的灯光

作为人类而言,因平凡、因弱小而微弱的光芒。

却仍持着灯,

欲渡那无边的黑暗——


即使不会被任何人知晓?

即使不会被任何人知晓。

“我也会继续走下去。”


赤橙色的双眸如此熠熠生辉

——少女才是真正的太阳。

那么、走吧。

无论行至何处


——总有贫者的灯火为你点亮








【阿周那 〔天授之英雄〕】


被给予了一切——

只要是需要的事物、从来没有无法得到的困扰过。

但是察觉到了,

我渴望的并不是这种东西。


我奢求永远的孤独。

为了让内心的黑暗永无暴露之日。



——“你是笨蛋吗?”

.....嗯?

后来被如此说道,

那是有些、哭笑不得地,将自己拉了过去的身姿。

在阳光之下。


.......原来如此

她也是,上天授予我的存在啊。

而且毫无疑问,

——是迄今为止所得到的、最好的赠礼。







【亨利·杰基尔&海德  〔留住心的物品〕】


绝对不能失去自我的心灵

绝对不能忘记怜惜、庇护与所爱之物。


不能失控、绝对不能.....

绝对不能....伤害她....


闭嘴、本大爷当然知道

想保护她的,怎么可能只有你一个啊






【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Lancer Alter) 〔漆黑头盔〕】


对自身有着明确的认知——

挥舞着凶暴的枪刃、破坏一切。

即使此身被诅咒、被不祥所缠绕。

只要你不离开我的身边、这把枪就是你的东西。


但是,从什么时候开始

自己、会笑了呢?


存在于此的并不是女神伦戈米尼亚德

而是一位名叫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的英灵。


那么,master。下令吧。

让我去粉碎、阻碍你的一切吧——!








【莫德雷德 〔我是谁?〕】


——我乃伟大的骑士王之子。

——我乃傲然的叛逆骑士。

哪一个都是我,又哪一个都不是我。


但是现在、我只是一名骑士罢了。

将剑、名誉与生命都交给你的,一名三流骑士罢了。


“就是这样master,是不是听起来特别有气氛啊!”






【开膛手杰克 〔雾夜的伦敦〕】


妈妈的体内一定很温暖、

好想回到妈妈的体内啊。


对了、就像在那些雾夜中——

滴答滴答与肮脏的血的声音、

一个接一个掉下来的内脏。

我们、就可以幸福地,真正意义上的、躺在妈妈的怀抱里了。


......妈妈,我们的愿望、就仅是如此啊。







【童谣 〔乐园〕】


书本恋上人、是怪诞的童话吗?

是荒谬不经的梦境吗?


不对哦、完全不对。

即使这一切是终会被消除的甜蜜记忆,

至少书本曾经被写下了如此幸福的内容。


我会一直、一直爱着你的。

即使是在梦中,也请不要忘记夹上书签。






【斯卡哈 〔面临魔境〕】


这就是影之国。

暗影遍布四面八方的魔境,

日光永不会射入的暗处,正是死者的国度。


可笑的是,其女王、其守门人。

却是被拒绝了死亡、无法消亡的存在。


原本已经放弃了,不过现在我想稍微期待一下

她有一天能拯救世界、我相信她是能做到的勇士。

那么、届时——


将我打回那个国度吧,master。







【冲田总司 〔觉悟的盔钵〕】


从来都不想安静地仰望天空

只愿与同伴们并肩作战直到最后一刻,

——没能做到。


所以、现在更应如此。

此处有值得称作同伴之人、有愿意为之而战之人。

那么我冲田的剑刃,即使会将短暂的生命燃尽,也会陪伴master直到冥府的尽头!


“也就是说是冲田桑的大胜利哦!”







【美狄亚(Lily)〔无限的薄煎饼〕 】


美狄亚Lily亲手制作的薄煎饼

不愧是月女神的直系魔术师,体现在无限食材上的魔术技巧一流到可以加三个超字☆

据说吃下去还会有治愈的效果。


......不、怎么说呢

她的眼睛发着光地盯着你吃下去,在精神上的治愈成分更大吧






【安妮·伯妮&玛丽·里德 〔白棉布杰克〕】


不像样的窝囊废船长

最后在他的船上、只有战斗到了最后一刻的安妮与玛丽是真正的海盗。


真正地去战斗吧、

到了最后一刻也决不放弃、

无论身处怎样的逆境之中也要放声大笑。


就是这样,master。

有一天的话,一起乘船去旅行吧!

你来做我们的船长,没关系的、你一定可以的!






【弗朗西斯·德雷克 〔黄金之舵〕】


她始终被幸运宠爱着,

即使是死了也一样、她始终会得到自己想要的事物。


——没错、向现在这样,用钱也买不来的大冒险

与一个可爱的小小船长。

除此之外除了开怀大笑还能做什么呢?


正因为如此、她仍旧坚信着

自己,被幸运宠爱着啊。






【玉藻前 〔玉藻俱乐部〕】


今次的玉藻俱乐部月刊

详细为贤妻们介绍了退治敌害的花招奇巧


“请务必以退为进,什么楚楚可怜的地下女主人什么傲娇系龙魔女什么芭蕾舞者什么女魔神统统都无所谓。还请感伤地一笑表示、事到如今妾身还能说什么呢夫君大人一路走好妾身始终会在家中等你的,趁着心理防线崩溃之际毫不犹豫地拥抱吧☆”


“不过万一真就走了的话,那就请——全副武装▪一夫多妻去势拳miko~☆”


总觉得到处充斥着你的危险想法啊?!







【贞德 〔天之启示〕】


少女听见了天主的声音,

毅然踏上了拯救国家的路途。


即使还不成熟,也不会以自己的弱小为理由逃跑

——真像啊,那个战斗方式。

可我仅是拯救国家、那孩子却要拯救世界。


那么、理应如此。

苦难也好、悲伤也罢,只要有你在身边我都能跨越!

就像我曾做过的那样——

指出我旗帜应该挥舞的方向吧,master!






【玉藻猫 〔猫围裙〕】


烹饪是寄托心灵的东西,

是为了辛苦劳累一天的主人而准备的超☆回复药


猫一直都会是主人的专一守护兽,

从此不再考虑猫个人的幸福。


也就是说、也就是说呢喵?

猫现在很幸福!

最喜欢主人了哟,猫!





【弗拉德三世 〔穿刺公的凯旋〕】


穿刺公会将敌人蹂躏殆尽——

沐浴万千鲜血、那是被诅咒了的名字。


即使如此,你也呼唤了吗?

即使只是个那么弱小的孩子?

是么、是这样的吗。


那但请使役余无妨吧

这是护国之鬼枪——

被你使用的话、一定能熠熠生辉吧。







【斯忒诺 〔女神的光辉〕】


从者?英灵?人类的未来什么的真是无趣,只不过是一时好奇才降临于此而已。

只不过取决于“是否有趣”,仅此而已。

比如说、人类最后的御主之类的——


真是不懂得吸取教训啊,

居然想碰触女神什么的。

好吧、输给你了——


喜欢你哦,master。

是不是真心的....你猜啊?








【诸葛孔明 〔雪茄与红酒〕】


老师的未来成人祝福.....之类的东西

话虽如此,昨晚没打完的游戏——


不、不了。

先不提加班之类的理由.....


但就你会与在下处在这个距离的话,那可不只是会分心了啊,你自己也稍微注意一点啊,喂!






【玛尔达 〔他赠与的杖〕】


指引并引导人们,承载人们的祈愿与心意

将那个人的话语铭记在心,正是圣女玛尔达的使命。


所以说我会指引你的,master。


.....但是,还有另外一个。

与救世主相遇之前,还只是个乡下姑娘的玛尔达。


怎么说呢....作为大姐头,想保护小弟的那种心情?


什么啊,是不是太市井气了一点呢........







【玛丽·安托瓦内特 〔我的项链装饰〕】


在这条项链之中啊....曾经发生一些不太好的事。

但是你看,还是很漂亮吧?一闪一闪地散发出的光辉,真的是太美丽了。


就像你一样哦,master。


因为即使是怎样的绝望、痛苦,依旧打起精神站起来的你的身姿,我觉得非常耀眼呢!

我也觉得很幸福,我居然能成为这样的你的力量。

就是这样哦,master。

能不能、再多和我单独相处一会儿呢......?







【库·丘林(Prototype)〔库兰的猛犬〕 】


这个男人的绰号

认定是敌人就咆哮振奋,咬断喉咙的野兽。

但是,怎么说呢?

在某些奇怪的地方也是犬系。


master的敌人那就是化身超级猛犬

战斗过后又以种种理由占据master的膝盖。


“一本满足的样子简直就像哈士奇——”


有人刚刚这么说出口、之后就倒了大霉了。







【库·丘林 〔预言之星〕】


喂,年轻的那个、我俩的这个是不是搞错了啊?

凭什么你的就是猛犬我的却是星啊?

还有明明是同一个队伍的,你哪来的理由占有那个小姑娘啊?


——啧、没办法了

那就用凯尔特的规则,一决胜负吧!


如上,正在激斗中。

顺便一提中间某个蓝色的Caster与某个神秘的Alter也参与了混战。






【阿拉什 〔神圣的献身〕】


那正是渲染朝霞的天空的,慈爱的七色之光——


我说啊....虽然知道即使死了灵魂也会被迦勒底复活,但这样毫不顾忌地使用大招之类的,考虑一下我的感受啊.....

不过,拜此所赐出场频率特别高呢,如果这样能帮上那个小姑娘的话——

哎,好吧.....


那么今天的阿拉什,仍旧叹着气地解放了宝具。







【尤瑞艾莉 〔女神的光辉〕】


可爱的黄金心之弓箭

像这样瞄准、再“哎嘿——☆”地发射的话。


就这样、哪怕是master也会拜倒在女神的光辉之下!


——是梦啊。






【阿塔兰忒 〔黄金苹果〕】


看吧、尽管聚集而来欣赏吧,这正是黄金凝聚而成的果实。

只要master继续走在我的前面的话,将它交给你也未尝不可。


.....诶,你不需要?


喂、稍微给我等一下,你持有的这小山一样数目是怎么回事啊?!

难不成、难不成master你——


总觉得之后她投过来的目光复杂了许多。






【吉尔伽美什 〔王律钥匙〕】


如字面意思,王之宝物库的钥匙。

等一下、这已经是超乎想象程度的贵重了吧!就这样交出去真的好吗?


蠢货!

好歹踏平了七个特异点、身为人类最后的御主,给本王挺起胸膛来!

去大声宣布,你可是人类最古的英雄王的御主!


所以拿好它,本王有你会好好使用它的自信。

王的宝物库无所不有,人类最后的御主之类的当然也会纳入收藏。


......王、您是不是稍微暴露了点本意?







【阿提拉 〔万劫的孤独〕】


从者▪阿提拉是从本体身上分割出的存在

一直被囚禁在暗黑的牢狱之中的,永劫的孤独。


除了破坏以外什么也做不到,

这样的我也能守护什么东西吗.....?


她是怀着这样的心绪战斗的,

将自己这个杀戮机器、使用在守护人理的战争中的御主——

在她的认知中,这就是最好的文明


——“属于你的一切、都是好文明。”






【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Lily)〔花之出航〕】


早霞中,一艘船郑重出航了

这就是骑士姬旅途的开始。


这趟旅途还没有结束呢、远未到结束之时呢。

因为已经有了想要守护之人,

相伴着、向着时间的尽头旅行。


愿你的旅途有着花之祝福.....嘿嘿,是不是很有梅林的范啊

就算总有一天我会失去这把剑——

在那之前,我也要为你战斗直到最后一刻。






【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Alter)〔龙之记忆〕 】


这个心脏是由龙的概念所形成的。

为了讨伐卑王胡提康而被龙创造出来的。


也就是说有着龙的铠甲、龙的力量、龙的食量。


所以说master,冠绝垃圾食品的薄饼什么时候能给我做好。

没错、在这个方面上,你可是我最强的master。






【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 〔星之王冠〕】


这个王冠诉说着传承

王即是高贵神圣、身居高处之人。

这个王冠诉说着星辰

王的统治终有一朝必定迎来破灭。


......不过这样的话题,是不是还是有点过于沉重了

喂Alter,我先来的,master应该先给我烹饪才对

哈啊?你自己不会去找那个红色的弓兵吗?

料理可是会有微妙的差异的!


垃圾食品与皇家风味展开了新一轮交锋,您意下如何?






【玛修·基列莱特 〔极点之上的晴空〕】


——我曾经的愿望、是天空。

极点偶尔能有极为罕见的晴空

那曾是、只能目睹窗外的暴风雪的少女的愿望。


她只不过是一个,害羞的、说出口的话有点搞笑的,普通少女而已

那一天终于到来了,她——

用自己的方式回报了这个世界。


——少女的愿望实现了

我确实看到了晴空。

更重要的是,我有了能一起立于晴空之下的存在。


那场战争、那个旅途

意义存在于相会的手之中。







——————————————

我做到了,我特喵的写完了!!!

三天三夜爆肝,接下来可能要休养生息了......所以求红心蓝手以及最最喜欢的评论可怜一下过气老吱吧(不你


顺便写的时候发现,迦勒底的阴盛阳衰可真够严重的.....

再顺便卖个安利,求求各位太太去看看马嘶小马哥吧!他!有!那么!好!!我的天啊他那个羁绊礼装我几乎都没怎么写都是扑面而来的一股→咕哒子的味道!我不管是我CP滤镜太重还是怎么样反正我直接原地升空爆炸起飞!求求太太们快产粮吧他那么好吃!!!

评论(53)
热度(3711)
  1. 共2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吱老吱咕咕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