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吱老吱咕咕叫

『ALL咕哒子•1』恶役大小姐的自我修养

①是all咕哒子向注意!OOC绝对会有的!!

②基本灵感与故事框架来自于《转生成女性向游戏里尽是毁灭FLAG的反派千金了》,真的超好看!我求你们快去看!!要是有些段落描写得像只能说明我中毒太深了对不起OTZ

③纯粹笔嗨产物,完全的沙雕OOC作,要是开心的话素质三连一波嚎不嚎!!!

如果以上OK的话↓

——————————————————————


我似乎听到了什么声音。

是闹钟吗?啊——不行,再睡一会儿吧,昨晚为了攻略那个隐藏人物奋战了通宵,现在能量严重不足中。

可是,那声音仍旧在我的耳畔回响着,好像在催促我:快醒来,快醒来。

——谁啊,卫宫妈妈现在可是周末啊,稍微睡睡懒觉又不会有什么。

这么暗自抱怨着,我睁开了眼。

——陌生而又熟悉的房间。

比我原本的房间大了起码有五、六倍,四周的装横华丽感十足,一看就价值非凡,总之不是我这种平民老百姓负担得起的东西。

身下此刻正躺着的床又大又软,身上此时穿着的白色睡裙质地细腻,我昨晚睡觉前穿上的亚X逊包邮款与其相比简直是云泥之别。

我的脑子一片空白,“什么情况?”、“我一定是在做梦”。

身体也轻得过分,我下意识地向下看去——

没有胸(重点)

原本因为大小问题而令我在同龄人之间稍微有点不自在的胸部消失得无影无踪,现在那里一马平川,浩浩荡荡。

伸出手,小小只的,一看就能想象到被这样一双手扯住衣角撒娇会造成怎样的暴击伤害。

怎么看都是未发育的幼女体型。


................啥?

我不仅梦到我变成了幼女,而且貌似还是个身份地位不得了的幼女?

哇,这被子不知道是什么材质的,又轻薄又暖和;还有那边墙上挂着的画,哈哈哈是流星啊,我看看,名字叫《Stella》啊 ......

如果是梦的话,这也真实过头了。

我翻身下床,因为一下子没找到这轻小身体的平衡点而差点摔倒。在视线晃动的同时,我瞥见在床边有一面落地镜。

——看看现在的自己是什么样子吧,说不定就能醒来了呢?

抱着这样的想法,我站到了镜子前——







「大小姐,该起床——」

「诶诶诶诶诶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因过度震惊而发出的惨叫响彻于整座宅邸。

因为、因为镜子中的那个人——

犹如阳光般明媚的赤橙色头发、

与其同样色彩的耀眼瞳眸,

再加上显得古灵精怪的可爱脸庞......

没错,我记得这个人、这张脸.....不,如果她再稍微成长、再成熟一点的话,那毫无疑问就会与我记忆中熟悉的那个一摸一样!

记忆一点点地在复苏——

没错,昨晚睡觉前我还为这张脸的主人感慨万千啊!



......等一下,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


「大、大小姐,您怎么了吗....?」

一个戴着眼镜、紫色短发的女孩出现在镜子中的我身后,她身上、穿着的是黑白相间的女仆服。

好可爱.....不不不等一下现在我自己的事情才是最重要的啊?!

我一把抓住了她的双肩,我这才发现她居然跟我差不多大,身高与我齐平。

「诶?大小姐?」

我连半点解释都没有时间说明了,急促地向她问道——

  「快、快告诉我,我叫...额...藤丸立香是吗?!」

紫发小女仆歪头,

那副样子是在说:难道不是吗?



不不不不不别这样看着我啊该死的小茄子你真的好可爱啊等一下刚刚我在想些什么???

难道、难道.....我好像也记得你——

  「那你,那你是....对,玛修•基列莱特是吗?在藤丸家,给那个任性妄为个性又恶劣的恶役大小姐藤丸立香工作的女仆是吗?!」

  「大小姐您才不是任性妄为个性又恶劣呢!」玛修迅速反驳道「要我讲述您的美好之处的话,我认为报告至少需要五百页左右!.......大小姐?大小姐?您振作一点啊!大小姐!」



啊,

这里、难不成、真的是——

不,别那么快就自我否定啊!说不定还有转机呢,哈哈哈哈哈巧合巧合都是巧合.....这样的?

「.....玛修,今年是多少年了?」

「——?Type Moon纪元488年啊?我果然去叫达•芬奇女仆长来比较好吧.....大小姐您现在有点奇怪...」


哦豁,完蛋。

Type Moon纪元488年,恶役大小姐藤丸立香,今年8岁。

「让我死了算了......」

「振作一点、振作一点啊大小姐!!!快去叫万能的达•芬奇亲——」

精神上的巨大冲击令我倒在了玛修的怀里,接下来的种种骚动.....让我暂时逃避一会儿吧。

如果她们知道原因的话,大概也会认为我现在的反应是正常现象,

因为我——

此刻,乃是无论干什么都会死的,恶役大小姐、藤丸立香是也。



————————————

《Fate /Love  Story》

在那边的世界,我玩的最后一款乙女游戏,而且还是白金全成就破关。

故事的背景,是剑与魔术的国度Type Moom。

在这个世界中,少部分人天生具有能使用魔术的“魔术回路”,而贵族经过世世代代的联姻与传承,基本上现在的局面是拥有魔术回路的人都是贵族出身。

而所有拥有“魔术回路”的孩子,在十五岁时,必须进入魔术学院中进行学习。

那就是故事发生的舞台,国立魔术学院“Chldeas”

Type Moon纪元495年,主角沙条绫香进入Chldeas学院中。

她是贵族世家沙条家的二小姐,追逐着被称为“天才”的姐姐沙条爱歌的身影来到学院。

身为“天才的妹妹”的她在学院中受到各方关注,但她凭借着自己的那份开朗与顽强的精神克服了种种困难,令自己的才能开花结果,闪耀出只属于沙条绫香的光芒,最后也收获了自己的幸福。

游戏的攻略对象共有四人:

埃尔梅罗家的Lord「鉴识眼」,主角的教师,也是Chldeas学院有史以来最年轻的教师韦伯•维尔维特。

主角的同班同学,武术天才,在特殊魔术体系卢恩文字上也颇有造诣,被称为「库兰の猛犬」的库•丘林。

对主角一见钟情,邻国的土豪来到Chldeas学院的总而言之就是个有钱人的「黄金の王」吉尔伽美什。

最后,就是王国第二王子,也是游戏的真正男主角「星の圣剑使」亚瑟•潘德拉贡。




那么,藤丸立香、也就是现在的我,到底是何许人也呢——?!!

她是藤丸家的女儿,却因为父母都为国捐躯而被同时过继给拥有超过千年历史的源家和把控着地下黑暗世界的莫里亚蒂家,反正是个超级大小姐就对了。

她从小就与亚瑟•潘德拉贡定下了婚约,并以此为借口拼命阻碍主角的恋爱.....虽然基本上到最后反而会推波助澜。

此外,她还是库•丘林的师妹,但纯粹是只咸鱼,实在是有辱师门

有没有觉得这设定非常地眼熟?

是的,没错,这位藤丸立香大小姐(我),正是本作的恶役担当!


在亚瑟线路中,如果主角成功攻略了王子殿下,那么被提出退婚的藤丸立香会被嫉妒驱使着以恶劣的违法手段对付主角,被揭穿阴谋后作为犯罪者被流放南极,但在路上就凄惨地死去了。

但反之,如果主角没有成功攻略王子殿下的话,她也会用各种方式来找茬,最后亚瑟为了保护主角而重伤了藤丸立香,背负上伤害贵族的罪名远走他乡,但藤丸立香也会因为重伤而不治身亡......


搞什么啊这是!怎么无论是HE还是BE藤丸立香都得死啊!

那么,提问——

允许你发言,藤丸立香脑内吐槽者1号。

在非亚瑟路线下藤丸立香可以回避死亡FLAG吗?

  答:不可以。因为藤丸立香在各个线路中都会找主角的岔,最后结局不是死就是在监狱塔内孤老终身。

这还是搞什么啊藤丸立香!你作为恶役大小姐出场的频率是不是高得有点过分了,你是社畜吗!而且结局都一样的凄惨是怎么办到的啊!

编剧小姐,你懒得再重新塑造个反派就这么累死藤丸立香吗???

好了好了,都安静下来藤丸立香的脑内吐槽者们。现在问题的关键是接下来藤丸立香(我)要如何行动。

现在是Type Moon纪元488年,离我入学还有7年时间。

在这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7年时间里,我能做些什么回避掉那高高飘扬的死亡FLAG呢?

——不去Chldeas上学?直接回避掉整个故事线?

驳回,藤丸立香早就被鉴定出有魔术回路了,就算她背景再强也违抗不了义务教育法。

——那么干脆从一开始就不要欺负主角了?

学院中还有其他人也参与欺负了主角,最后这锅十有八九也会甩给与主角矛盾最深的藤丸立香吧 。


——想个办法单方面先解除掉与那个王子殿下的婚约然后置身事外?

可以考虑,但除非是有更好的结婚对象的情况才能主动提出解除婚约,这个国家还有比王子殿下更好的结婚对象吗.....而且婚约是由家族决定的,藤丸立香一个小孩子能说什么。

嗯.......

思考陷入了僵局。


进入Chldeas学习是无法避免的,身为亚瑟•潘德拉贡婚约者的我也无法避免与主角相遇。

就算能阻止主角走亚瑟路线,但在其他线路中我也性命堪忧.....


等等,性命堪忧?我到底是因为什么才会性命堪忧的?

没记错的话,藤丸立香被溺爱着长大,根本就没怎么好好学习过魔术,所以看着很强其实菜得一批。

那么,如果反其道而行之呢.....?




————

——————————啊啊。


明明是这么简单就能想到的事情,我到底在纠结些什么啊。

只要这样不就好了吗?真是的,我也真算个笨蛋。

抱着恍然大悟一般的心情,我睁开了双眼。

「啊,大小姐您醒了啊!真是害得我担心死了,玛修都哭了呢。」

一位棕发的美人的脸庞映入我的眼帘,我才发现我正躺在自己的床上,玛修趴在我的床边,房间里到处都是女仆与男侍者,脸上无一例外都是担心的神色。

害得你们这么担心,对不起啊......但是,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怎么样,大小姐,」玛修慌慌张张地问道「您难道.....是失忆了吗?」

「谢谢你担心我,玛修,不过我没有失忆哦,只是稍微想起来了一点以前的事情。」

以前的事情,又或者说是,未来的事情。

我暗自握紧小小的拳头,「达•芬奇亲,我想拜托你一件事。」

「只要是大小姐的要求,那就没有做不到的,」女仆长达•芬奇笑着说「毕竟我可是万能の女仆长嘛。」


很好,那么——

臭男人一个两个都是靠不住的,最后我只能靠自己了,归根结底都是自己弱小的原因。

没错,要变强,强到没有人可以随便左右我。

所以说——


「请帮我学会能手撕所有人的方法吧!」



————————————————————————

这真的只是个恶役大小姐在回避死亡FLAG的同时莫名其妙攻略(划掉)手撕了所有人的沙雕物语

我写得蛮开心的23333要是有人愿意看的话就试试继续写吧_(:з」∠)_

(但请务必积极催更,我鸽子王和挖掘机开坑狂的称号在蠢蠢欲动【并没有】)





评论(61)
热度(2832)
  1. 共2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吱老吱咕咕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