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吱老吱咕咕叫

『ALL咕哒子•5』恶役大小姐的自我修养


①是all咕哒子向注意!OOC绝对会有的!!

②基本灵感与故事框架来自于《转生成女性向游戏里尽是毁灭FLAG的反派千金了》,真的超好看!我求你们快去看!!要是有些段落描写得像只能说明我中毒太深了对不起OTZ

③纯粹笔嗨产物,完全的沙雕OOC作,要是开心的话素质三连一波嚎不嚎!!!

绝 赞 修 罗 场


本篇被买热度,我谢谢某家了,真的谢谢您:)


——————————————————





『我不想做你的师妹我不想死啊!!!』



我抓住库•丘林的双肩就是个一起摇摆



『我也不想做你的师兄我想让你活下去!!!』



库•丘林抓住我的双肩也是个一起摇摆





『师兄——!!』



『师妹——!!』




斯卡哈师匠两棍子下去锤烂我俩的脑壳



『你俩演什么偶像剧?嗯?』





不知不觉间,成为库•丘林的师妹已经有三个月了。


这三个月里,我向斯卡哈师匠学习枪法、锻炼身体、生活充实,简直就是——



生不如死。



『今天的项目是长距离游泳,怎么了吗?快下水啊?』



『可可可可是师匠那个是什什什什么......?』



『怕什么,游得慢的话大不了就是当Creed的饲料而已』师匠拍了拍那足有2.5个我那么大的海魔兽『现在给我下去。



然后一把将我和海魔兽丢了下去




『师匠你好狠的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我才只有8岁啊还只是个孩子啊这绝对会死人的吧?!!


我懂了,敢情我以前不是不认真学,而是根本没命学啊?!




『师妹.....你多多保重。』岸上的库•丘林用相当怜悯的神情看着我


.......然后被师匠一脚踹了下去



『你师妹差不多也到极限了,现在去把你师妹给抱回来,顺便把Creed给收拾掉。』


『不是我就吃瓜看个戏啊而且咕噜咕噜——咕啊师妹你振作点我俩、我俩要溺水咕噜咕噜——死在这了啊?!!』



『不把Creed搞定不准上岸。』斯卡哈一把枪堵住我俩的路



『是个狼人——?!!』(X2)





————没错,每一天都是以上情景的灾难性重演



虽然说拜此所赐我的身体素质得到了大幅度提高.....但我想我差不多要少活十年了


你居然能活到16岁入学与女主角相遇真是太不容易了库•丘林


不过说到这个师兄,他......




『师妹、师妹!糟糕没气了?!!这种时候该人工呼吸——』



你神经病啊你?!



一记膝击、直中命根。




『师...师妹,Nice work....』弱弱地竖起大拇指


这男人一个两个都得被打过才高兴吗......




就这样,我充实的生活一天天过去了。


库•丘林虽说人是直男了点,但真不愧是乙女游戏男主角之一,是个爱照顾人的大哥。



『嗨师妹!我带着鲑鱼来串门啦!』


一大早上,小库•丘林就拎着只比他人还高的鲑鱼蹲在了我家宅邸的门口。


『鲑鱼......?』


『从我们那边费奥纳骑士团的芬恩团长那顺过来的,拜托帮我消灭证据!』



等一下这么大一只鱼你确定是顺过来的???


不过说到鲑鱼,我记得库•丘林是凯尔特出身的来着......



『我想起来了,在凯尔特那边,向女方赠送鲑鱼,貌似是下聘礼——』



哐当。


一发闪光。


我家的厨子卫宫一刀过去将鲑鱼从我手上击飞了出去



她不需要。





『干什么呢想干架?』库•丘林拿出枪就对着卫宫脑门上了


当然卫宫也毫不客气,从口袋袖子厨师帽里就抽出十几把刀指着他


.....等一下我记得你是个厨子啊???




『没事啊卫宫,』我有点心疼那条死不瞑目的鱼『库...我师兄也就送条鱼给我,以他那智商那想得到那么多啊。』



『大小姐,问题不在这,』卫宫斜眼看向我『那条鲑鱼长2米、重14kg,脂肪含量超过30%,然后大小姐你——』



卫宫妈妈,他的眼神中透露出一股冷漠无奈以及心累


『.....大小姐你现在重27kg,比我预计中增长得还要多,要是那条鲑鱼再被你摄入——』



『就算再胖我也会养她!』库•丘林不高兴地叫嚷道




此时一只手放到了他的肩上



——亚瑟微笑.jpg



『不好意思,我想轮不到你。』



此时一只手放到了他的肩上



——阿尔托莉雅微笑.jpg



『不好意思,王兄,插个队。




........


.............?????



这是什么神奇状况??你们几个是从鲑鱼的肚子里钻出来的吗???



『久仰大名,库•丘林先生,只是我的未婚妻的未来生活我想我比较有发言权。』



『哈哈哈哈哈哎呀亚瑟殿下的久仰还真不敢当,可我师妹的身体状况我可是比谁都清楚的。』


......呜哇


明明看起来两个人都满面笑容,可这气氛已经激烈到感觉他们冷不丁就会掏出武器朝着对面的脑门捅过去了


我记得在游戏中,亚瑟和库•丘林的关系明明挺不错的来着.....???



『婚约书上的是我和她的名字!』


『按凯尔特的方式她现在也是我的人了!』




野生的亚瑟掏出了圣剑


野生的库•丘林拿出了魔枪



——『哦哦哦哦哦哦库↗丘↘林↗!!!』


——『啊啊啊啊啊啊亚↗瑟↘!!!!』




带着满满的深情呼唤对方的名字、饱含浓浓的决心痛击对方.....


看来我多虑了,这关系不还是很好嘛。




『话说回来,貌似我也很久没见到莉莉了呢。』



『谁叫王兄那个傻.....王兄他说我年龄太小了,不肯带我出宫,还把我关着不准我与立香通信!』
莉莉气鼓鼓地向我抗议。


『——明明我很想很想、连做梦都在想着与立香在一起呢......』



『嗯,我做梦也在想念着莉莉呢。』拜亚瑟所赐,我说起骚话来也相当熟练了。



『真、真的吗?!』(⁄ ⁄•⁄ω⁄•⁄ ⁄)



『嗯,所以机会难得....』我牵起莉莉的手『去过我们的二人世界去吧!』


莉莉的脸红得不像话,并且超级害羞地低下了头


钛,怎么能这么可爱呢,亚瑟啊亚瑟你抵得上你王妹的百分之一嘛。




『那大小姐,那边的两位不处理一下吗?』卫宫指了指还在打架的那两个



『随他们去吧,打架可是增进感情的大好机会,别打扰他们了。』



不如说你们别来打扰我和莉莉小天使的二人世界,拜了您嘞(´▽`)ノ♪



就在我准备带着莉莉,悄悄地离开时——



『大、大小姐!有位客人来找您有事!』


玛修忽然慌慌张张地提着裙子跑来



『——?那就带去会客厅啊,我等会儿再过去。』


玛修也真是的,一般会客这种事情交给达•芬奇亲就好了,啊、要不玛修也加入,来一次女子会如何?



『不不不不是啦大小姐!』玛修却更加慌张了『是那位客人,她已经——』





『没错,就是我!本小姐梅芙——现在就在这!!』



威风凛凛


英姿飒爽


穿着雪白色衣装的桃发女孩帅气地打破了围墙跳了进来、以近乎完美又诱惑又魅力十足的方式降临到我面前


如果硬要说美中不足的话.......


刚刚交流感情正交流得火热的亚瑟和库•丘林也暂停,我们全员一齐看向——




『......?』



是的,自称梅芙的女孩,骑着牛从天而降了。



『你们懂什么这可是康诺特的家传绝技哦!』梅芙不满地抗议道,同时从怀中抽出鞭子.....等等这个东西小孩子不能玩的吧????


她将鞭子指向了我——




『你就是那个抢走小库的那个女的?!!』





......啥?


不是,首先库•丘林我不仅没打算抢不如说我还宁愿白送给您,而且小姐您哪位啊???



『这位是康诺特家的梅芙小姐,』莉莉赶紧凑在我耳边悄悄说道『而且也是库•丘林婚约者的大热人选.....』




『小王女殿下我可是听得到的哦!』梅芙猛地一甩鞭子『什么大热人选嘛,莫名其妙,明明小库就是属于我的东西!』



哦,这么有活力真好啊真好.....等等你刚才在说什么?


这个骑牛的天降萝莉是——



『啊啊啊小库——!没想到能在这里遇见你!』梅芙变脸的速度比巴巴托斯跑得还快,高兴地往库•丘林那边扑了过去


『你这到哪里都能惹麻烦的家伙!!』库•丘林连忙闪躲『牛是怎么回事啊?!!』




康诺特家的梅芙。


她出身于民风相当彪悍的凯尔特的贵族家系,从小就被灌输了“胜者为王败者食尘”这种战斗系价值观,因此最后不负众望成功长成了一位.....抖S女王。



她与光の子库•丘林定下婚约,并对他抱有着可怕的执着。


这设定是不是很眼熟的的样子?




『真是太棒了,无论我到了哪里都会见到小库,我和小库果然是天生一对——』



『鬼才和你天生一对!你已经换了几个男朋友了?!』库•丘林靠着顽强的求生欲在支撑着



『哎呀讨厌啦,我才9岁记不太清楚啦~』




————没错,梅芙就是库•丘林线的情敌角色。


她将库•丘林当作自己的所有物,对主角与库•丘林之间的恋爱进行了千方百计且性质恶劣的阻挠....


如果主角成功达成HE,那么梅芙就会被丢进监狱,库•丘林与主角迈入幸福美满的婚约殿堂


如果主角没能达成HE,走向BE的话,库•丘林就会按照原本的婚约与梅芙结婚。




库•丘林你丫的到底怎么回事?怎么无论是HE还是BE你都能抱得美人归啊???可恶你是编剧亲儿子吗!

顺便一提,在库•丘林线中藤丸立香虽说不是主要情敌角色,但貌似与梅芙关系也没好到哪里去。


大概就是同类相斥的道理、碰面了也故意不打招呼装作不认识的.....那种。




『喂,藤丸立香——!』



所以现在,我完全搞不懂这位梅芙大小姐到底来意何在.....诶?


回过神来时,就看到梅芙她的鞭子又重新指向了我,至于库•丘林就不知道逃到哪里去了。


她现在一脸生气到反而能笑出来似的表情




『我要向你挑战!我要把小库抢回来!』




......啥?


等一下,大小姐,你这逻辑有点问题啊?


我首先都没有抢什么库•丘林,你能从我这抢回去什么???



『我哪有——』


『我都听斯卡哈说了,』没想到她不耐烦地打断了我『你把小库打败了对吧!』




嗯.....如果破颜拳算数的话,貌似是这样没错...




『那按照我们凯尔特的习俗——』



梅芙指着我,同时能感受到不知何处投过来的库•丘林的视线



『为了生下更强大的战士,凯尔特男人、必须要娶了那个能打败他的女人才行!』




......这槽点太多一时竟然不知道从何吐起???


亚瑟的脸绿得发亮,莉莉目瞪口呆,玛修和卫宫尚处于迷惑状态




『所以,本小姐梅芙——』梅芙宣告道



『为了证明我比你更强来夺回我的小库,我要向你挑战,藤丸立香!』




『我投降谢谢你赶紧把库•丘林拿走爱干嘛干嘛去。』我秒答



『师妹你不带这样唔唔——』


好像隐约从哪里听到了谁的悲鸣声,但关我什么事呢_(:з」∠)_




『你你你你这算什么啊?!还没打就投降算什么勇士!』



梅芙快被气炸了



『虽然说脸挺可爱、笑起来也很棒完全就是我的菜!』




啥?????



『反正你一定要接受我的挑战!不接受的话我就赖在这不走了!!』



太蛮不讲理了吧女王大人?!你的牛在啃我家的草诶???


不过按照你们凯尔特的习俗.......




『.....按照你们凯尔特的习俗,嬴的人要娶输的人是吧?』



『有什么问题吗?』



这问题大了去了!



『那这样的话,岂不是说如果我输给你.....』




压制住羞耻心,缓缓靠近、靠近


快点散发出亚瑟同款王子气场,至于本尊姑且先晾着先吧




『——你要娶了我是吗?』


藤丸立香对梅芙发动技能:壁咚




此时的梅芙↓


Σ(゚д゚lll)


(我暴露了.....不可能啊????)



——————————————————————


梅芙线大狗线跑完就到爱歌线了_(:з」∠)_


再咕咕咕个一年半载就差不多了,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评论(48)
热度(225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吱老吱咕咕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