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吱老吱咕咕叫

『ALL咕哒子•6』恶役大小姐的自我修养


①是all咕哒子向注意!OOC绝对会有的!!


②基本灵感与故事框架来自于《转生成女性向游戏里尽是毁灭FLAG的反派千金了》,真的超好看!我求你们快去看!!要是有些段落描写得像只能说明我中毒太深了对不起OTZ


③纯粹笔嗨产物,完全的沙雕OOC作,要是开心的话素质三连一波嚎不嚎!!!


梅芙攻略记


如果以上OK的话↓



————————————————————


这里是,卡美洛王城的街道上。


平民百姓们来来往往,流露出一派欣欣向荣的繁荣景色。



『所以说......』



一帮平均年龄不超过9岁的小孩子们正站在路旁


年纪最大的是10岁的亚瑟



『到底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





一切,要从半个小时前说起。



『总、总而言之!我要向你挑战!!!』



像是为了增长气势,梅芙又甩出了她的鞭子——可惜那通红的脸庞怎么看都是在虚张声势。


(“啊....大小姐又开始了啊”)


玛修虽然已经习惯了自家大小姐的无意识攻略体质,但不知道为什么心情稍微还是有点微妙。




『......唉 ,行叭』好像确实是回避不了了,我无可奈何地说道『那你想挑战什么?』



『那还用问吗?那当然是——』



梅芙终于回到了状态,鞭子清脆地在藤丸家花园的草地上留下一道鞭痕


正试图把梅芙正啃着草的牛拉走的卫宫见状顿时心痛地叫了一声『喂事后收拾起来很麻烦的啊——』




是女人就给我堂堂正正地一决胜负!!!





.........额


看着得意洋洋的梅芙、与已经被糟蹋了大半的我家花园的草地



『你们凯尔特真是厉害.......』



『不不不我不是我没有,』库•丘林连忙解释道『只是这家伙比较....那个、麻烦一点......』




『和小库讲什么悄悄话呢?!』梅芙又一鞭子下去『现在,藤丸立香——快去拿好你的武器!!』




不会吧您认真的???


但对面已经扯好了鞭子,感觉随时都要冲过来大喊一声“鞭子是女人的浪漫!!!”


这谁顶得住啊????






『还不动手吗,那我就先.....』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一下——!!!』




求生欲使我抬起手连忙示意对面赶紧停下来


我绝对不能因为这种突发死亡事件就在这里狗带!




『你不觉得这样不对吗?!』



『有什么不对的,』梅芙疑惑『直来直往正面上,这就是凯尔特的流派啊。』




你这一个“上”字意味深远啊!





『但是,既然这里是卡美洛——』



我沉下气来



『既然你在卡美洛向我挑战,那就要按照我们卡美洛的流派,由我来决定挑战的内容!』



梅芙愣住了。




『.....王兄』莉莉小声向亚瑟问道『我们卡美洛有这种流派吗.....?』



『立香说有就有,没有那现在也有了。』亚瑟微笑。






『那....那也行吧!』梅芙的鞭子蔫了下来,不能在她擅长的领域击败对方看来真的很令她沮丧.....到底还是个小孩子嘛。




好,成功了!



开玩笑,论正面一对一我怎么可能打的过战斗民族凯尔特出身的梅芙。之前打败库•丘林靠的是出其不意与他轻敌的心理,但这一招在明显将我当做旗鼓相当的对手的梅芙身上不适用。



那么.....就只能这么做了!!






『所以说就是这样——来比拼魅力吧!』




我将装满了花的篮子扔了一只给梅芙,她此时也与我们一样,换上了平民的衣服,并用易容魔术改变了容貌



『嗯....那本次担任裁判的是我玛修•基列莱特,助理裁判是亚瑟•潘德拉贡先生与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小姐.....库•丘林先生还在被卫宫先生一边痛骂着一边收拾花园,所以暂且算作缺席。』





其实一开始是想用猜拳来决定胜负的.....但不知为何被强烈否决了,为什么啊?明明是个又文明又方便的好方式啊???


最后、就定下了比拼魅力的比赛(“魅力也是实力的重要体现!”——by梅芙)




我和梅芙,都要换上平民的衣服并将面貌更改为不起眼的模样。两人同时在街道上拿着装着同样数目的鲜花的篮子开始卖花,谁先完售谁胜出。



『我还以为会不会是刻意刁难我的内容呢,什么嘛』梅芙看起来胸有成竹『没想到是这么简单的内容,你给我等着吧!康诺特家的女儿,在诱惑的方面那可算是基本修养!』



总觉得你们家越听越奇怪了啊喂......




『那么、请二位准备——』



玛修举起了手,我与梅芙各自站到了起点线上



『3——2——1——开始!!』







一段时间后



『呜哇...真不愧是梅芙小姐,一下子就卖出去好多.....』莉莉不安起来『王兄,你觉得立香姐姐能嬴吗?』



亚瑟倒无所谓『那要看她想不想嬴了。』



『可是.....』



『大小姐能嬴的。』玛修忽然斩钉截铁地说道




三人一齐看向同样正在努力卖着花的立香。



『只要....强买强卖不算违规的话....就可以了』



嗯,一把将想要调戏她的臭小子摔出去了呢


嗯,连篮子带花一起扣在糟老头子的秃头上了呢


嗯,立香她不见了呢.....她不见了????






——————————视角变更




『叔叔,买枝花好吗?』



我扯住一个过路人的衣袖,绽放出一个纯真而美丽又不失礼节的笑容



『嗯.....好吧,看在小妹妹的笑脸的份上。』



看吧,他果然也着迷了呢,在我的魅力攻势下买走了一大束花。魅力这东西有时候与外表无关,只要有充足的技巧与经验,无论怎样我也会是最耀眼的那一个!



我清点了一下篮子里剩下的花....其实已经不用清点了,只剩下最后一枝了。



这才过了几分钟啊!果然梅芙我永远是最棒的!



一想到等会儿能看见藤丸立香难过的表情,我就高兴得不得了.....她的笑脸很棒!可我还想看到她更多的样子!


没错,从记录影像的卢恩中看到她的身姿的那一刻,我就——




『怎、怎么回事,怎么人突然——』


就在此时,街道上的人突然变多了。似乎是附近哪个剧院刚刚闭幕,从剧院中涌出来的人群将我挤来挤去。



『别挤啊、我告诉你别挤!』



可是没有人听我讲话,所有人都只在意他们自己


这在以前是不可能发生的情况,我可是康诺特的梅芙,没有平民能不听我的话。


哦.....对了,我现在就是平民的样子啊。



一股无名火在我胸中蹿腾,我想解除掉易容魔术、可现在谁会注意到我呢?



啊啊、啊啊啊烦死了!!


谁来、谁来将我——





哗啦啦



在那一瞬间,我看见了他




黑色的发


湛蓝色的瞳眸




仅是在人群中与我视线交汇的哪一刹那,我看见了他眼中倒映的天空


与我有着相似岁数、却看起来如此寂寞的一个人



你是....谁?



我从未有过这种感觉,


心在砰砰直跳,却还是抑制不住地向他的方向靠去


我想触碰到他,仅此而已。


什么比赛什么家族我全都忘记了,我只是、想向他伸出手。




——『等等...!』




他也向我伸出了手。



仿佛带着微笑一般,两只手重合在一起。


用力一拉,便将我拉出人群之外。




『诶、诶诶诶——!!!』我害羞到快说不出话来



稳住、要稳住啊梅芙!康诺特女子家训第四十八条,在看上了的对象面前一定要占据主导地位!



『下次要小心一点啊,』他笑起来真好看『人那么多,你又那么小,很危险的。』



『我、我我我我——』



丢人、丢人啊梅芙!快想起来康诺特女子家训第.....不行了,思考能力在他的微笑面前已经宕机下线了......




『诶,你是在卖花吗?』他注意到我挎着的篮子里仅剩下的一枝花


居然还在啊,我还以为早就在刚才被挤掉了呢。




『快回家吧,街道上人多,说不定会有坏人哦』



『可是、我——』




其实,说不定可以把花卖给他,这样就可以取得比赛的胜利了。


可我脑子里此时完全没有这种想法,不如说我已经把比赛什么的全忘在脑后了。




『.....难道说,你不卖完花不能回家吗?』




我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往我的篮子里放下了几枚硬币



『这些够了吗?』



『啊.....够了....』我根本没去看他给了多少,只是下意识地回答道,并将花递给了他。


瞬间我就后悔了,要是把花卖给他的话,不就没有理由再问他的详细信息了吗?!


正当我这么懊悔着的时候——




.......诶?


发间传来温柔的触感。




他轻轻、将那朵花别在了我的头发上。




『本来我拿着花也没什么用,要是这花能让你想起我的话,那我就很高兴了。』


他在阳光下笑着对我说。




 .......啊啊


要是一见钟情真的存在的话,


现在,一定就是——




眼下我的外貌是易容魔术的成果,不起眼的、随处可见的平民小女孩


我已经无法忍耐了,


现在立刻,我就想要解除掉魔术,让他看到我真正美丽的样子。


至于比赛之类的就去你丫的吧,爱咋咋地,老娘不比了!





『那个、那个你的名字是——』





『大小姐!还有梅芙小姐——!!』




我回头望去,藤丸家的那个小女仆玛修正朝着这边跑来,身后跟着的是那个王子殿下和王女殿下,还有小库不知道什么时候也来了。


搞什么啊!没看到这里的气氛正好吗?!


还有那个藤丸立香大小姐?她卖完花啦?怎么没见她人呢?





.......等等?


玛修刚才,是喊了那个大小姐和我吧?




我四处望了望,没见她人啊


没错,这里就只有我和——




.......


.............诶




我抬头看向他,不已经不需要抬头了。


在我面前的,是一个与我差不多高的、有着少见的赤橙色头发的女孩。



『藤藤藤藤........??!!!!!』




『哎嘿(。ò ∀ ó。)』







——————————————视角变更



梅芙一脸的难以置信、以及那绝望中透露出MMP的神态


我.....我是不是做得有点过了?




我的篮子早就被我扣到了那个糟老头子的秃头上了,这次的比赛我是输定了话说回来嬴了好像也没有用啊


所以就想着来瞅瞅梅芙这边的情况,就重新给自己施了个易容魔术来着.....不过貌似用力过猛了。


然后,就顺手拉了她一把......这样。





『......骗子』



梅芙忽然低下了头,身体在不停地颤抖着


接着,就将篮子狠狠地甩到了我脸上




——『把我的初恋还给我啊魂淡!!!!!』




你的初恋不是库•丘林吗???不对你之前不是还说你一堆男朋友吗?????



我一脸懵逼、不知所措




更糟的是亚瑟还来补刀


『立香,不懂人心。』




你个直男癌中的钢铁直男有什么资格说我???




『呜、呜哇,我不能哭——呜呜,康诺特、康诺特家的女儿,怎么能——呜哇,哭呢——呜呜.....』



梅芙哭得那叫一个梨花带雨......我好欣慰,她终于有点9岁小孩子该有的样子了。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


.......果然还是我的错啊。我懊悔地想着,看来只能是我上了。





『梅、梅芙,你别哭啦......』



说真的,我很不擅长安慰别人,也不知道这样说对不对.......




『是我的错.....我不该变成那个样子的,这、这次的比赛你赢啦!库丘....小库他是你的啦!』



『喂我是可以被丢来丢去的东西吗......』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的库•丘林忍不住吐槽道




『谁他妈要他啦!!我想要我心动的那个黑发小哥哥啊!!!』梅芙她抓住我的肩膀就是阵地动山摇『为什么要让我知道真相?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哦豁,库•丘林你居然没人要了,完蛋。



我静静地任由梅芙摆弄撒气,这个时候跟她再怎么解释也没有用了.....奇怪的是她的拳头落在我身上却都非常轻,难道凯尔特对拳法不擅长吗?


终于玛修看不下去了『梅芙小姐——』





『我认输了。』


她忽然非常干脆地讲到。




『——嗯?嗯嗯嗯???』我还没搞清楚状况『那个、你的花不是比我卖得又快又多吗,我的篮子整个都——』



『哪又怎么了?』她反问我道『我们一开始比赛的目的是什么?』



『是为了比拼魅力?』莉莉插嘴道






梅芙像是得到了满意的答案,冷哼一声,迅速调整回了女王模式.....脸上的眼泪还没擦干净呢,女王大人



『虽然现在想起来还是生气、很生气、非常生气......但我不能否认的是,我确实心动了。』


她叉着腰,涨红了脸对我说道『就勉勉强强承认,你的魅力大于我一点、就那么一点点哦!』




——『所以这次就先把小库让给你,下次我会再抢他回来的!』




『喂你们没有一个人考虑一下我的感受吗??』



『破坏气氛的闭嘴』阿尔托莉雅一剑过去封了库•丘林的嘴




『就是这样!下次换一种方式来比赛,我肯定能嬴的!』



『诶,我觉得魅力比拼很好啊,今天只是凑巧.....』




『绝——对——不——要!!!!』



梅芙发出像被塞进浴缸里的猫一般的声音


不要就不要嘛.....反应这么大干嘛 .....




(“不过也是”)玛修在一旁看着


(“我也觉得,”)莉莉若有所思(“下一次我还是会被你夺去心.......这种话梅芙肯定说不出口”)



亚瑟:钛,怎么又多一个了。





就这样,梅芙挑战事件,完美地落下了帷幕。而我也有了梅芙这么一个有时候稍微有点麻烦的朋友,藤丸家宅邸一天比一天热闹了起来。



就这样,迎来了秋天——






『茶会?』


我疑惑地看着拍在我面前的一张茶会邀请名单



『是的,詹姆斯•莫里亚蒂先生要为您举办一场茶会』达•芬奇推了推眼镜『不过请放心大小姐,邀请来的都是与您年龄与身份相符合的女孩子,您不必过度拘束。』



不不不让我参加这种鬼东西就是种拘束了......『那能邀请阿尔托莉雅和梅芙吗?』



『既然是大小姐的友人,那当然会在邀请名单上了。』




我拿起那张名单,随意地翻看着,果然找到了她们两个的名字,但大部分是好像听说过但从未见过面的人。



说来也奇怪,我(藤丸立香)虽然被源家和莫里亚蒂家同时收养,却居住在自己名下的宅邸,那两个家族的人我连见都很难见。


而且,他们一直在外面说我身体不适,不方便参加社交活动......屁嘞,我身体明明好得很


明明一直不闻不问的,怎么现在突然......




算了,既来之且安之吧


就在我准备将名单合上时,我的眼角余光扫到了名单的最后一个名字——




沙条爱歌





瞬间我就清醒了.......??????





——————————————————

这章我真的写得很开心哈哈哈,顺便一提立香易容的样子是咕哒夫


梅芙会看上立香是因为师匠给她看了立香把大狗打趴下的影像,战斗民族的梅芙当即决定当场就上(不是


回头写梅芙番外再详细点逼逼叨叨吧,咕咕咕!


大狗线回头看看再多跑一点番外再补充一下



下章爱歌线——!!!!!


评论(39)
热度(163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吱老吱咕咕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