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吱老吱咕咕叫

是微博高机动型黑铁球翻译的官方小说《迦勒底事件簿》中关于咕哒的描写.....


别杀了别杀了我求你们别杀了......咕哒真的太令人心疼了,她是浑身带着伤痕在前行的,哪怕背负着肉体与精神上的折磨也依旧保持着自己善良的心灵......她无愧于人类最后的master之名,是始终背负着世界蹒跚前行直到最后的孩子啊


你再结合一下今年刚出的弓阶刑部姬情人节剧情,刑部姬无意间在模拟器中找到了日本高中教室的数据,想到咕哒这个年龄也是在上学看到这个可能会因为感到亲切而开心,就兴奋地把咕哒叫了过来


但是咕哒只淡淡地说....『有点熟悉呢。




我靠我的眼泪不值钱,我暴躁一下你们可以关掉这个了




以后谁再跟我逼逼叨叨咕哒很弱摄影机路人A无能狂怒迦勒底皇帝白给开位A组给你碾压过1.0我他妈提着刀去问候你🐴送你上祖安大舞台








评论(44)
热度(512)
  1. 共2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吱老吱咕咕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