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吱老吱咕咕叫

『ALL咕哒』小立香的托管所规则


①是all咕哒向的规则类怪谈!


②请试着发现真相吧!



以上都ok的话↓


——————————————


 

嗨,小立香。你的爸爸妈妈要出远门去了,所以把你交给了我们托管所。——别担心!只要你遵守好下面这些规则,相信你一定会喜欢上这里的。

 

*分发给你的规则手册

 

  1. 每天早上铃声响起时,和其他小朋友一样,按时起床。室内要保持安静。去吃早饭的路上,不可以与其他的小朋友说话。

 

  1. 所有小朋友的头发都是红色或者黑色,托管所里没有白发或者金发的孩子。

 

  1. 如果你见到了白发或者金发的孩子,无视她们,无论她们说了什么。老师会来处理的。

 

  1. 你的老师只会用双腿行走,不会留过长的头发,也不会遮掩自己的面部。如果不是,请不要理会

 

  1. 食物是绝对安全且营养的,如果你的食物与其他小朋友的不一样,向食堂要求换一份。

 

  1. 不可以吃巧克力。

 

  1. 每天都必须要体检,与其他小朋友一起去到指定的房间。会有医生和护士来为你检查身体。

 

  1. 会有一点痛!这当然是正常的,睡一觉就好了。

 

  1. 你的医生不会带着蛇,护士也不会缠着绷带。如果有,报告给你的老师。

 

  1. 体检过后不要随意走动,暂时不要用你的接触任何东西。如果眼眶出血了,绷带在你睡醒的地方。

 

  1. 在自由活动期间, 不要离开托管所,不要靠近地下室。

 

  1. 无论你看见了什么进入了地下室,从地下室里出来了什么。都是正常的

 

  1. 你的影子一直都是你自己,无论怎样都是你自己。

 

  1. 托管所不允许饲养宠物。无论白猫有多可爱,都不可以跟它走。

 

  1. 你的右手手背上不会有任何痕迹。

 

  1. 你的爸爸妈妈出远门了,不会直接来托管所接你。无论是谁自称是你的家人,请保持清醒,无论如何都不要相信,不要跟ta走,不要与ta有肢体接触。

 

  1. 时刻记住你的名字,你有且只有一个名字,不会有其他称呼你的方式。

 

  1. 每天晚上铃声响起时,和其他小朋友一样,按时上床。不要爬到不属于你的床上,即使它空置出来了。

 

  1. 睡前记得戴好你的睡帽,检查你的床底下是否有生物存在。如果有,报告给老师。

 

  1. 如果你在晚上醒来,确认睡帽仍然戴在你的头上。不要回答床边的他?她?它?■?不要让他?她?它?■?发现你知道。

 

  1. 隔天告诉老师你做了什么梦,老师都很乐意与你聊聊天。

 

  1. 不要说谎,老师知道你做了什么梦。

 

 

 

 

*地下室通道墙壁上贴着的纸张。

 

小立香,如果你看见了这张纸,那么说明你还是进入了地下室。如果你不是被带进来,而是自己进来的话,请遵守纸上的规则。

 

  1. 确认自己是完好无损的。如果你的手脚加起来总数不超过三只,不要前进。

 

  1. 向光源处前进,如果没有光源,请离开地下室。

 

  1. 在前进的过程中,请忽视一切声响。如果在途中见到任何类似人形的物体,请不要理会。

当然,我们都知道你不会忽视哀嚎

 

  1. 在前进的过程中,如果遭遇任何生物,请首先确认对方是否可以沟通/态度友善后,保持冷静地等待对方说完,并寻找机会离开。不要记住你听到的任何内容,不要做出任何承诺。

 

  1. 如果遭遇的生物无法沟通/情绪燥郁,那么祝你好运。请不顾一切代价,尽可能快地抵达光源处。

 

  1. 在4&5均未出现的情况下,如果在通道内发现有大量昆虫,那么同样祝你好运。请不顾一切代价,尽可能快地离开地下室。

 

  1. 抵达光源处后,请仰躺在光源中心闭上眼睛,直到失去意识。

 

  1. 睡吧,睡吧。明天——明天就又是新的一天了。

 

  1. 你的右手手背上不会有任何痕迹。

 

 

 

 

在地下室不起眼的角落发现的小纸条

(字迹非常潦草)

 

我 我自身 我们 这里的一切都是□□

 

我是□□ 告诉我 我是藤丸立香 告诉你 你是藤丸立香 告诉她 她是□□□□ 告诉他 他是□□□□

 

    你

                                  是

             谁

 

■■都是爱你的。无论如何,目的都是出自爱你。

 

只要你还是你,无论是哪一部分的「你」。



—————————


投喂是可能的真相!

评论(21)
热度(809)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吱老吱咕咕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