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吱老吱咕咕叫

『ALL咕哒子•34』恶役大小姐的自我修养

①是all咕哒子向注意!OOC绝对会有的!!

②基本灵感与故事框架来自于《转生成女性向游戏里尽是毁灭FLAG的反派千金了》,真的超好看!我求你们快去看!!要是有些段落描写得像只能说明我中毒太深了对不起OTZ

③纯粹笔嗨产物,完全的沙雕OOC作,要是开心的话素质三连一波嚎不嚎!!!

④本次含有闪咕哒艾蕾咕哒


如果以上OK的话↓



——————————————————————




我曾经许下过一个约定。



我会拥有许多家人,我会获得众多回忆,我会被赐予欢笑与喜悦。


我会毫无理由地、竭尽全力地,去爱着他们(孩子)。



......对,


在那久远的过去,我与“那个人”约定好了哦。



——我会得到幸福的约定。





『大将!』作为先锋疾驰在军队前方的坂田金时高声向后喊道『乌鲁克就在这前面了!!』




其实根本无需报路。



『.....真是,残酷啊。』


眼前的情景,饶是行军经验丰富的源赖光,都不由得皱起眉头,面色凝重。


离乌鲁克城墙外的中心战场明明还有几百米,马蹄踩过的,却已是血红色的河流。




——若是那罗刹地狱果真存在的话,想必也是这番光景吧。



各种残骸被撕扯得到处都是,要是仔细计算的话就会发现,魔兽的肢体居然不比人类的肢体少多少。

乌鲁克的士兵们,在他们生命的最后,哪怕只剩下最后一点力气、就算连武器也被折断,也要用手,去抓下魔兽的血肉。



于是,


在最后。




面对不计其数的魔兽潮,数万的乌鲁克士兵创造了奇迹。


守住了乌鲁克的城墙,守住了乌鲁克的百姓。




以最后仅幸存500人为代价。




源赖光翻身下马,徒步走过这片尸山血海。


有了将军为先例,身后Type Moon的军队也纷纷改为徒步行走。坂田金时不知何时来到了源赖光的身侧,牵着马。



『大将......我们到了。』



空气中的硝烟还未曾散去,隐隐还有余震从不远处穿来。源赖光遥望片刻,巨量的魔力风暴还残留在一个直径庞大的深渊内,正快速消散着。


这里是乌鲁克城墙正东面......也是“提亚马特讨伐战”的,中心战场。



无法形容的景象,比方才还惨烈百倍不止。




『............』源赖光沉默了。



随后。


——她向着战场的方向,深深地鞠下躬。



在她身后,坂田金时,还有所有士兵,无不例外地随着将军也鞠躬向地,行最高的默哀礼。




“对不起,我们来晚了。”




即使这是不可抗力,可在场的每一个人,在真正目睹这样宛如地狱再现般的景色后,无不心生恐惧与愧疚。



虽然Type Moon与Mesoptamia两国在历史上有过多次战争,平日里的关系也不能算是很融洽。


......可如今的战争再不是人类与人类之间的战争了,而是人类与怪物之间的战争,彼此毫无怜悯可言,只能厮杀、厮杀、不停地厮杀,才能活下去。




他们在无法指望援军的情况下抵抗到了最后,这就足够Type Moon的士兵们为他们献上最高的敬意了。




——他们都是英雄




『金时,你带军清扫战场及周边地区,如果有发现幸存者便进行救治,如果发现残存魔兽,一个也不要放过!』



『好嘞,大将!』



『其他人随我来,接管乌鲁克城防。我去与瑞玛特宁孙殿下交接。』



『是!!!』



源赖光在起身后便迅速将指令下达,一秒钟也不能多耽搁。


她骑上马向城墙飞奔而去。那里已是一片断壁残垣,哪怕是还算完整的部分也都布满裂痕,足以窥见当时情景的激烈程度。




『.....怎么办.....怎么回事......啊啊啊啊.......』



源赖光抬头看去,一个黑发的少女赫然乘着巨大的弓漂浮在上空,一脸的惊慌失措。


那难道就是......Mesoptamia的那位伊什塔尔殿下?



还没等源赖光开口,就听见伊什塔尔大声喊道:




『等等你疯了吗?!!——白痴王子!!!』




......王子?


源赖光狐疑地,看向那边的城墙之上。



虽然一身都是尘土,那头金发却仍然耀眼的男性,跳了下去。


——往那个深渊里,跳了下去。




『..........?』



有随从兵战战兢兢地指了指那边,『源赖光大人,那个好像是——』



『面对现实吧,那就是我未来女婿....』源赖光面无表情『亚瑟•潘德拉贡殿下。』





看着他们一天天成长、发展。


与我相似的面貌,在欢笑。



......没错。


孩子们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了。




——正因如此



哪怕我被孩子们撕裂、哪怕我被孩子们抛弃。我也从未有过,想向他们复仇的想法。


因为孩子们总有一天会不再需要我,我的存在只会成为他们的阻碍。




但这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啊,对吧。




——所以,便睡一觉吧。


在漆黑的海洋深处,就这样陷入永远的安眠,做一个,孩子们仍在我身边的梦吧。


我只要这样,就..........




这真的是你所期望的吗?






没关系,没关系的......能做到的,一定能做到的。



埃列什基迦勒拼尽全力地调动起自己的力量,修补怀中少女残损的身躯。


那一枪是正中心脏造成的致命伤,哪怕有女神的传承也并不是那么容易修复,更别提身为掌管死亡的冥界女神,治愈他人这种事绝不是自己擅长的领域。



但是没关系,一定可以做得到的。


——不,不如说,不能不可以做到。



『既然你如此盲目地信任着我,那我.....那我,也必须好好地回应,证明我是最棒的女神才行啊!』



.......等等。


说到底,会信任这么阴暗消极的死亡女神的人,还不惜死掉一次的家伙,脑子有问题的吧?!



“嘭————!”



一声巨响打断了埃列什基迦勒脑内的混乱。


她光是抬头瞥了一眼便哀嚎道,『不是吧,你们Type Moon特产笨蛋吗?!』





亚瑟毫不犹豫地一跃而下,伊什塔尔的高喊也消散在呼啸的狂风中。



他的大脑此时此刻只有一片空白,什么都没想、什么都不能去想。


——只记得徒劳地,目睹那具躯体,坠入死亡的深渊。




『.....拜托了!Excalibur——!』




圣剑在一瞬间便爆发出耀眼的光芒,在剑尖凝聚成绝大的力量,宛若流星划过漆黑的天空。



坠于深渊。



“嘭————!”



无形的屏障生生挡下了圣剑的一击,激烈的魔力在相互对抗!制衡!冲击波夹杂着火花,照亮了深渊的四壁。


亚瑟的双手紧握住剑身,交错的光线倒映于湖绿色的眼底........




“哐————!!!”




就在他以为有所突破之时,在屏障的内部突然爆发出巨大的力量,几乎轻而易举地吞噬了圣剑的一击。


它仿佛是有着自我意识一般,将这份力量转化、反弹,击飞了亚瑟————




其力量之大,直接把他弹飞回头顶的大地上。




亚瑟勉强在空中保持住身形,以剑刃至地缓冲了不少,整整滑行了几十米,才终于摔落在地。


他的头低垂,靠在「Excalibur」的剑身上,『可恶.......』




『都说了没用了。』


伊什塔尔缓缓在他身后的不远处落下。


『那是隔绝生者的屏障,只有死者方可通行。』




『但是——』亚瑟说『立香她....立香她......?!』




『亚瑟殿下,请您先冷静下来。』




女人的声音,亚瑟抬起头、环顾四周。


身着Type Moon军装的士兵们正在清理战场,而刚刚那声音的来源——源氏家主,源赖光。正站在他的面前,低头看着他。



是么.....援军终于来了啊......



『.......?!』亚瑟忽然想起来『源赖光小姐,立香她——』



面前的这名女子不仅仅是源家的家主、Type Moon军队的将军。


她还是,立香的母亲啊——!




『嗯,我都听闻了,亚瑟殿下。』


源赖光淡淡地说。


『藤丸立香往自己心脏开了一枪,然后掉进冥界了,是吧?』




『是这样没错........』




可是——


可是你————



『那真是非常遗憾啊,亚瑟殿下。可您没事就真是太好了,我们随军有医护人员,请您......』



『等等,源赖光小姐?』


他以一脸的不可思议与难以置信,看着藤丸立香的母亲。


『那可是您的女儿啊?!』



哪怕只是养女,可她仍然还是您的女儿啊。


所以......



——为什么会,如此冷漠?


——就这样死了,也毫无关系吗?




『..............』






这真的是你所期望的吗?


我听到了这样的声音。



仅仅只能看着而已?明明你才是孕育他们的母亲?



——是啊。


因为孩子们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所以只要能见到他们开心地笑着,我就满足了.......




你完全搞错了,提亚马特。


那声音却说。


“那家伙”,也是这么说的吧?




然后——我看到了。



在那遥远的、遥远的过去,什么也没有、什么都不存在。


名为“世界”之物尚且暧昧不清之际。



“那个人”,对我说.......




他们是你的孩子,是你的所有物。生存、还是毁灭,全都取决于你。




“那个人”,对我说........



若是背叛了你,便毁灭吧!


若是违背了你,便毁灭吧!



因为——


因为我是他们的母亲


所以这是我本来应有的资格,与权力。




原来是这样,原来是这样啊。


吾之子、吾爱、吾恨——背叛了我的人类啊。




敬畏吧!恐惧吧!



——终有一日,母神将「回归」于这片大地。


给予你们,名为毁灭的赠予。




就是这样、就是这样,你的名字是“金固”


你有着与那神造兵器别无二致的躯体,你就代替我,去准备迎接我的归来吧。



百年、千年,都无所谓。



因为,“那个人”说——



『...............』


『......................』



奇怪。



“那个人”.........是谁呀?






——那可是,您的女儿啊。




面对亚瑟的质问,源赖光面上的神情,却依旧没有半分动摇。


她反而抬头仰望天空,黎明将至、残星未消。



他听见她轻轻叹了口气。





『所以说你肯定不会有事的!』


地底,艾蕾像是为了给自己壮胆一样地喊道『因为有我在嘛!』




还差一点点......就还差那一点点就——




『加油!埃列什基迦勒大人,加油!』




『别别别吵了迦鲁拉灵!!!』





源赖光回过头,注视着亚瑟。


『我的女儿.....是啊,正因为是我的女儿。』



她说——



『正因为藤丸立香是我源赖光的女儿,我才会相信她。』




相信她不会如此轻易地去赴死。


相信她一定有她自己的理由。



——相信她,一定会回来。




这不是责备,不是自暴自弃不是FLAG


只是单纯的,亲人之间的信赖。




『所以请冷静下来,亚瑟殿下。』源赖光微笑着说『我向你保证,立香不会有事的。』




所以,


拜托了,拜托了啊————




埃列什基迦勒的掌心中汇聚起光芒,神代的古老语言自她的口中吟诵而出。


闭上双眼,低下头......



将那光芒,送入立香的心口。




——肌体在重组。


——神经在再生。




拜托了,拜托了,一定要........


少女紧握住少女的双手,不住地祈祷着。




只是究竟该向谁祈祷?向那早已消散的“神明”吗?




埃列什基迦勒不知道。



她同样不知道的是,在这深渊地底的一角,光芒触及不到的地方。


一缕金光,循着轨迹闪过......






我听见有人在哭。



泪水自「她」闪烁着星光的眼瞳中落下,然后落入空无一物的虚空之中。


「她」似乎在找寻着什么,找寻着无比重要之物。



莫名的感觉涌上我的心头,


你所寻找的“那个人”,一定是——




我忍不住蹲下身去,对「她」说『别哭了,我在这呢。』



一定是,能为你拭去泪水的存在吧。


——只是早已不存在了。



刚刚好像也有人与我在一起,在这漆黑的、深不见底的海洋里。现在他去哪了?我不知道。


「她」抬起头,看着我。



『不要再回来了.........』




『什么?』我一愣。




『不要再回来了!不要再醒来了!不要再.......』



不等我听清「她」的话,我便突然被一阵狂风卷起的浪潮带走。


我只看见了,「她」的双唇微动——




                    『不要再,被杀了。




我猛然间睁开了双眼。



长时间处于肉体上的已死状态,令我的肢体僵硬,暂时还无法行动起来。我茫然地摇了摇头,看了看四周——




『呜.....拜托了,一定要.......!!』



我正躺在一个金发少女的膝上,她正握住我的双手,嘴里还在嘟囔着些什么。



『一定要平安无事啊!因为,因为你是我,你是我唯一的——』





『额,艾蕾?』


我开口说道。



她睁开眼,对上了我的视线。随后歪过头去,看了眼我胸口上已经被修补好的伤口。


我们面面相觑,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那个......?』




『啊,咳咳,你醒了啊。』


艾蕾连忙端起一副女神架子,说道。


『明明只是区区人类,却好大的胆量闯入我的冥界。嘛,给你治疗好了,完全是轻而易举、意料之中的事.......』




『艾蕾,顶着个红苹果似的脸色说话,是没有说服力可言的。』




她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脸颊『什什什什么?!』




我噗嗤一声笑出了声,这才是,我的友人艾蕾啊。


艾蕾在一阵别扭后,也露出了微笑。我伸出手去,触碰到她的脸庞。




指尖所触及到的是一片冰冷,而在这躯体之下,却有着一颗温暖的心。




『那么,』


我笑着说。


『初次见面,艾蕾。』




『什么啊.......』艾蕾忍不住也笑了。



她就像小猫一样,蹭了蹭我的右手.......随后扑腾一下,倒在了我的身上。


艾蕾发出均匀的呼吸声........她睡着了。




我无奈地笑笑,随后站起身,换了个姿势。让她躺在我的膝盖上。


为了给我治疗,她也非常拼命啊........




『.....谢谢你,艾蕾。』




在东边,隐约已有朝阳初升。


繁星终将散去,黑夜不再彷徨。




那光芒,宛若黄金般————




『........王啊。』


高大的人影笼罩在我身上,我抬起头去。




站在我面前的是——吉尔伽美什




本该早已死去的他,被我亲手送入冥界深渊的他,现在就这样站在我的面前。


我并没有流露出惊讶的神色,只是静静地注视着那双,一如既往的赤红蛇瞳。




『哼,杂修。』吉尔伽美什说『就不打算对本王说点什么吗?』




『诶,能有什么好说的。“对不起,把你杀了。”......这样?』




『这可是大不敬啊。』他的嘴角上扬。



在他的身躯上密布着数不胜数的伤痕,最大的那处正是在心脏部位。


他想必是在灵魂被我自提亚马特的意识里捞起,回归至自己的身体里后,便以魔力临时修补了一下,这才能勉强行动吧。




........真是个让人放心不下的王。




『虽然你的勇气和胆量值得本王夸奖,但是,』


吉尔伽美什说——



『为什么让本王等了那么久!』




哈?!



『王你到底有没有搞错,我可是把自己都弄死了一次去把你捞上来的啊?!』




『废话,一切都在本王的预料之中。又不会真的让你死。』




——把我刚刚的感动和感慨还给我!


算了算了不跟重伤残障人士计较.......王财警告




吉尔伽美什双手抱胸,从嘴角流露出几分笑意『哼。』


『不过,还是要好好奖励你才行。——立香。』





他叫了我的名字。


在我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时。




——吉尔伽美什弯腰下身。




在我的唇上落下一吻。



那是与他自身气质并不相符的,并未带有太多情‖欲色彩的一吻。我只看见一片流光溢彩,与浮光跃金。



好似飞鸟掠过大地。



我不知这一吻持续了多久,因为在他亲下来的瞬间我的脑袋就宕机下线了。也许有好几分钟,也许只有一瞬间,他放开了我。


我从他眼中,泛起涟漪的赤色湖水的深处,看见了我自己。




『你————』



“扑腾”



没有半句说明。


没有半句解释。



——吉尔伽美什就倒在了我的怀里。




他完全是依靠自己的魔力勉强行动的,只是为了来再见我一面,能支撑到现在已经非常不错了。



结果,


到最后。



吉尔伽美什还是那个吉尔伽美什,从来都是,毫不讲理的。





现在我的两个膝盖都被占用完毕。左边呢,是金闪闪的王。右边呢,是笨蛋女神。


我想要说些什么,不过也没有人会听。于是万千感慨到了嘴边,都只变成一声叹息。




『——?!屏障,屏障消失了!』



『因为提亚马特死透了所以冥界的职能结束了!』是伊什塔尔的声音『总之快准备下去救人啦!』



『快,报告给源赖光大人和亚瑟殿下!』


............



从头顶传来了嘈杂的声音。




太阳已经从东边徐徐升起,驱散残星,告别旧日的遗迹。


黑夜终将消逝........




——而我们,终于迎来了,新的黎明。





——————————————————————


闪股绝赞暴涨,旧剑忙着与丈母娘对线(不是


评论(40)
热度(100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吱老吱咕咕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