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吱老吱咕咕叫

情人节的偶像绯闻【all咕哒子·(伪)微博体】



①私设如山,ooc连天的现代偶像paro


②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体凑合一下吧对不起!!!


③是all咕哒子向!!!


最后,食用愉快——


——————————————


   〖立香是咕哒idol〗

今天收到了小茄子的巧克力!谢谢,最喜欢小茄子了ヾ(❀╹◡╹)ノ~@经纪人玛修

【照片】


【评论】前排围观?

【评论】为什么开门吃狗粮emmm

【评论】百合的气息扑面而来www

       【回复】是回礼?

       【回复】不对啊,我怎么看都像是本命巧克力

【评论】上次立香还被狗仔拍到调戏经纪人,现不过现在看来坐实两情相悦了(笑)


 

  〖经纪人玛修〗(转发〖立香是咕哒idol〗——)

   搞错了前辈!那是我哥哥给你发的!@加拉哈德


【评论】???什么情况

【评论】小茄子你哥谁啊


   〖立香是咕哒idol〗(回复——〖经纪人玛修〗)

    你哥???他回国啦Σ(っ °Д °;)っ???


    

   〖加拉哈德〗(回复——〖立香是咕哒idol〗)

嗯,晚上我去你公司接你。


【评论】哇——这什么新大陆!!!

【评论】所以是兄妹修罗场( '▿ ' )?

       【回复】你真相了2333

【评论】小茄子的哥?谁来科普一下?

       【回复】科普在这:玛修和加拉哈德都是圆桌集团高层兰斯洛特的孩子,玛修   来做了咕哒的经纪人,加拉哈德好像在圆桌集团的英国本部来着。

【评论】一回国就搞大事( ´▽` )


  〖骑士姬lily(小妹)〗(转发〖立香是咕哒idol〗——)

    三嫂!!!你怎么被兰斯洛特卿家的勾搭了!!!


【评论】lily潜水这么久终于出来......???

【评论】她喊立香什么???

【评论】三嫂?!!

【评论】这个小妹妹的三哥谁啊,吃瓜( •́ὤ•̀)

       【回复】创立圆桌集团的潘德拉贡家最小的妹妹,那lily的三哥不就是——


   〖狮子王(长姐)〗@亚瑟(三哥)


   〖暴风王(二姐)〗@亚瑟(三哥)


   〖saber不是饭桶(四妹)〗@亚瑟(三哥)


   〖我姐是饭桶(五妹)〗@亚瑟(三哥)


【评论】潘德拉贡家头一次这么整齐Σ( ° △ °|||)︴


   〖亚瑟(三哥)〗(转发——〖立香是咕哒idol〗)

    立香,前几天我们不是才见过家长吗(笑)

    @立香是咕哒idol


   〖立香是咕哒idol〗(回复——〖亚瑟(三哥)〗)

    _(´_`」 ∠)_不就是去你家吃晚饭吗,没见你家长啊


  

   〖加拉哈德〗(回复——〖亚瑟(三哥)〗)

    ?



【评论】三角恋,绝了。明天娱乐头版有得吵了

【评论】难道还真是三嫂?地下交往?

【评论】我记得圆桌集团有迦勒底演艺公司的股份吧,借机上位石锤了,呵呵。

       【回复】想太多了兄dei

       【回复】立香的哥哥卫宫跟潘德拉贡家的四妹和五妹两个阿尔托莉雅不是高中同学吗?那立香认识三哥亚瑟也不奇怪啊


  


    〖狮子王(长姐)〗(回复——〖立香是咕哒idol〗)

     我们可不就是亚瑟家长吗?


        〖暴风王(二姐)〗(回复——〖立香是咕哒idol〗)

     我们可不就是亚瑟家长吗?


        〖saber不是饭桶(四妹)〗(回复——〖立香是咕哒idol〗)

     我们可不就是亚瑟家长吗?


        〖我姐是饭桶(五妹)〗(回复——〖立香是咕哒idol〗)

     我们可不就是亚瑟家长吗?


【评论】我觉得没毛病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评论】既然家长都见了,那就结婚吧

【评论】扯证吧。



    〖魔法少女☆伊莉雅〗(转发——〖亚瑟(三哥)〗)

     哥哥——!立香姐姐要被人抢走了(°Д°≡°Д°)

     @卫宫家今天的饭

     〖卫宫家今天的饭〗(回复——〖魔法少女☆伊莉雅〗)

      别急,我正在去质问她的路上。


【评论】美食博主卫宫我知道是立香哥哥,小童星伊莉雅哪冒出来的???

      【回复】好像卫宫也是伊莉雅的义兄......

【评论】友情提示:卫宫与立香也没有血缘关系哦~

【评论】贵圈真乱,我已经晕了(。•́︿•̀。)


     〖卫宫家今天的饭〗

      @立香是咕哒idol  你最好解释一下,不然别想要今天中午的饭了


     〖立香是咕哒idol〗(回复——〖卫宫家今天的饭〗)

      别啊卫宫妈妈QAQ


     〖亚瑟(三哥)〗(回复——〖卫宫家今天的饭〗)

      大舅子好^_^


     〖卫宫家今天的饭〗(回复——〖亚瑟(三哥)〗)

      谁是你大舅子???别对我家立香出手!



【评论】我家,awsl

【评论】——我不管,我站亚瑟股

【评论】我选择卫宫股,人妻哥哥多好啊

【该评论已删除】你们都是我的翅——



   〖乌鲁克英雄王〗(转发〖立香是咕哒idol〗——)

    杂修!!!都收下乌鲁克财阀宝物库钥匙了都没有一点自觉性吗?!!

    本王颜面何存?!!


   〖立香是咕哒idol〗(回复——〖乌鲁克英雄王〗)

    金闪闪你的颜面关我啥事

    ——还有我怎么不知道那是你宝物库的钥匙?!!


【评论】绝了,乌鲁克财阀董事长都被炸出来了

【评论】我倒要看看这修罗场还能有多乱,吃瓜

      【回复】+1

      【回复】+10001

【评论】我觉得吉尔伽美什的意思是:我养你,你隐退吧你

【评论】那么问题来了 宝物库里有多少钱,十亿吗

      【回复】十亿就是零头吧╮ (. ❛ ᴗ ❛.) ╭



   〖恩奇都^_^〗(转发〖乌鲁克英雄王〗——)

    抱歉,吉尔

    (婚纱照)


【评论】我靠这什么操作?!!

【评论】这才是真正放大招,你们几位学着点@加拉哈德@亚瑟(三哥)@卫宫家今天的饭@乌鲁克英雄王

【评论】高人不露面,啊┐(´-`)┌

【评论】等等等的呢个等!恩奇都不是人气男模吗,这照片我怎么越看越眼熟.....


   〖立香是咕哒idol〗(回复——〖恩奇都^_^〗)

    小恩好孩子不要来凑这种热闹!!!

    还有那不是我跟你拍的杂志写真吗?!!


   〖恩奇都^_^〗(回复——〖立香是咕哒idol〗)

    嗯,但我不介意挂家里哦?因为立香拍得很好看


  

   〖卫宫家今天的饭〗(回复——〖立香是咕哒idol〗)

    你什么时候拍的,解释一下


  

   〖亚瑟(三哥)〗(回复——〖恩奇都^_^〗)

    不,我觉得立香还能拍得更好看。

    要挂在家里的婚纱照可不能随便了事。


  

  

   〖加拉哈德〗(回复——〖立香是咕哒idol〗)

    @经纪人玛修 以后不要让她接这样的工作了....

    不 直接隐退比较好,以后我来照顾她



【评论】估计现在各路公众号还有媒体都炸了吧


【法兰西百合花娱乐资讯】《震惊!人气偶像藤丸立香将嫁入潘德拉贡家?》

【拖稿作家编辑部】《玛修小茄子:立香是我的嫂子》

【种火场加班厂】《真实骨科?卫宫与立香的说不清》

【快乐沙雕哈哈哈队】《顺手就省了拍婚纱照的钱,恩奇都真是勤俭持家的好男人!》


【评论】......吉尔伽美什人呢



    〖乌鲁克英雄王〗

     @立香是咕哒idol  杂修,你给本王好好想想一会儿怎么跟本王解释

     (私人飞机)


【评论】敢情您是行动派吗!

【评论】二话不说直接杀过来2333立香要被抢了

【评论】立香你就从了吧,做乌鲁克财阀女主人不也挺好的吗´◡`


    〖亚瑟(三哥)〗

     @立香是咕哒idol  立香稍微等一下,我马上从英国赶过去

     (私人飞机)


    〖恩奇都^_^〗

     @立香是咕哒idol   那我也要稍微过载一下了

     (轿车)


  

    〖卫宫家今天的饭〗

     @立香是咕哒idol  该死为什么在堵车!!!

     (堵车)


   

     〖经纪人玛修〗

      @兰斯洛特  爸爸快开战斗机帮帮哥哥和前辈!



     〖兰斯洛特〗(回复——〖经纪人玛修〗)

       ?????


【评论】这就是有钱人的白学现场吗,涨姿势了

【评论】快住手这根本不是白学的等级了!!!



      〖立香是咕哒idol〗

       你们一个两个够了啊!!!

       @女神中的大女神  伊什塔尔酱快借我马安娜飞走!!!


      〖女神中的大女神〗(回复——〖立香是咕哒idol〗)

       不借哈哈哈哈!本女神看热闹看得正开心呢!


      〖冥界女主人〗(回复——〖立香是咕哒idol〗)

       哼,就,就让你来冥界躲一下也不是不可以


【评论】马安娜也救不了你来了

【评论】艾蕾的意思是,你来冥界就别走了吧

【评论】我觉得一会儿可以看见空中飙机了

【迦勒底市第三区交通委】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


    〖万王之王〗

     余不出声别当余不存在啊?只不过天上信号不太好

     @立香是咕哒idol  快出来仰望你与余哈哈哈哈哈哈!带上余给你的斯芬克斯!

     (飞艇)


【评论】我说怎么不对劲原来是奥兹曼你一直在潜水啊(||๐_๐)

【评论】埃及法老企业的总裁怎么也来凑热闹了???——还有那不是“暗夜太阳船”吗?!!

【评论】这跟之前都不是一个量级了啊喂!!!

【评论】光明正大的诱拐(笑)


    〖立香是咕哒idol〗

     够了啊奥兹曼你这大猪蹄子你在搞什么啊快从我家天上飞走!!!

     所以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


    〖加拉哈德〗(回复——〖立香是咕哒idol〗)

     我到你家了,下来吧


    〖亚瑟(三哥)〗(回复——〖立香是咕哒idol〗)

     立香去阳台等着,我下去把你接到飞机上


        〖卫宫家今天的饭〗(回复——〖立香是咕哒idol〗)

     两分钟后开门,我先把在我们家楼下的那个家伙解决掉


        〖乌鲁克英雄王〗(回复——〖立香是咕哒idol〗)

     还需要本王催促你这杂修吗,给本王麻利点滚过来!


 


        〖恩奇都^_^〗(回复——〖立香是咕哒idol〗)

         我在你家花园里,怎样进来的先不用在意了。



【迦勒底市新闻联播】震惊!某藤丸氏偶像家附近竟被豪门包围,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立香是咕哒idol〗.........

     

     〖立香是咕哒idol〗我自闭可以吗。



——————————————

不要问我为什么情人节过去这么久我才写

我睡一觉起来赝作百重塔情人节活动都特喵的没了(´;ω;`)


评论(18)
热度(1737)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吱老吱咕咕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