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吱老吱咕咕叫

〖all咕哒子〗作家的本职是骚扰编辑

①是All咕哒子向!

 
 

②全员沙雕,如果可以的话小红心+小蓝手+评论 吼不吼?!

 
 

③以上OK的话——↓




 
 

    迦勒底出版社的编辑小姐是业内的传说,

 
 

     谁也不知道她是怎么做到一个人负责三位数的神经病……我是说作家,并且保证了自己的人身安全的。

 
 

     所以说,今天迦勒底的签约作家们骚扰编辑小姐了吗?

 
 

【1】

     我们真的很体谅作家,我们知道他们也是人,也有创作低谷,编不出剧情时需要以“灌水”的方式推动情节……可是A小姐,您一次只写了3000字,却用了2500字来描写各路菜肴小吃其中居然还神不知鬼不觉地混入了编辑小姐的名字,您觉得自己像话吗?

 
 

【2】

       还有Y先生,您一个写骑士冒险传奇的跑去写言情已经够匪夷所思了,更匪夷所思的是您为什么要写男主在前女友家的花园向女主求婚?

      真是活该您西装革履手持白玫瑰对着编辑小姐单膝下跪最后被她丢回英国老家。干脆您跟您妹妹A小姐转行去说相声《报菜名》算了。

 
 

【3】

     B小姐的故事精彩、文笔流畅、感情描写细腻,但她有个诡异的创作习惯,那就是喜欢让热恋的女主一枪捅死男主角……所以当得知B小姐和X先生结婚后编辑小姐由衷的感到高兴,毕竟X先生笔下的男主一个个可都是捅不死的小强。

 
 

【4】

      著名监狱作家M先生最新作品《Garden ○ Aralon》好评发货中!

      入狱原因是半夜潜入编辑小姐家中,美曰其名收集写作素材

 
 

【5】

     著名监狱作家T先生的自传小说《基督山○爵》同样好评发售中!

    入狱的原因是半夜突然出现在编辑小姐家中并潜入的M先生展开搏斗。

     两人的罪名是私闯民宅与危害公共安全。

 
 

【6】

     是是是Z先生全天下都知道编辑小姐是您的宝贝女儿,可求您了你看看您写的什么《恶之教典》?您一个写《小行星动力学》的,谁要看您处心积虑地带歪自家女儿的啊?您是生怕自己不被封杀吗?

 
 

【7】

     J先生和D先生,你们好好地做你们的上市集团董事长不行吗?为什么偏要掺和出版社?你们左一个《王的宝物库无所不有》右一个《法老王的威光永存》这种东西麻烦拿去公司年会深情朗读好吗?

    “不,那是下给前辈的聘礼单……”

 
 

【8】

     我理解F小姐和S小姐,既然是姐妹那文风肯定会有相似的地方,可你们一个写女配是“破廉耻的浮夸女”一个写是“造榄子的阴暗女”,而且更关键的是你们写的主角原型一看就都是编辑小姐啊!

 
 

【9】

      自从编辑小姐开始负责Q小姐后,Q小姐的文风跟换了个人似的,居然开始写纯良如一的爱情戏了。

       要知道Q小姐可是那个最擅长写撕心裂肺的爱情戏码,塑造了安○大人这一著名负心汉形象的Q小姐啊!

 
 

【10】

       我发现自从G先生的编辑换成编辑小姐后,他基本上纠结的点从“要不要夸编辑”换成了“怎么夸编辑”。

       你看他情人节送了个面具给编辑小姐后激动的写了好几万字来纠结是夸编辑小姐戴面具好看呢还是不戴面具好看呢,我们就知道以后不愁没有书看了。

 
 

【11】

       业内知名编辑吹还有一个H小姐,据说是编辑小姐为了催稿而成功地用Lucha Libre制服了主业是摔跤选手的H小姐

       此后,我们就只需看H小姐花式爆吹“编辑是我的太阳!我的炽焰!是未有羽翼也自由飞翔的Luchadora谁敢说我世界第一棒的编辑的坏话,那大姐姐我就会把他Head Lock掉啦!”就行了。

 
 

【12】

      我就想问一下,前八年如流星一般划过,在文坛引起轰动的那本书的作者有出新书吗?

 
 

      书名叫《Stella》

 
 

【13】

      A组新人编辑们负责的空想树系列连载交稿了吗?

      没有。因为全部被各自的作者以各种各样的理由拖稿,听说编辑小姐现在已经砍掉四个了。

       所以说,是谁给他们的自信,觉得我上我也能同时负责那么多神经病,呃…我是说作者。

 
 

【14】

       编辑小姐最近也感冒了,W先生的连载中果然更新了许多驱寒养胃的食谱

       配图里盛菜的盘子怎么看都是编辑小姐家的

 
 

【15】

      当我发现论坛新作排行榜上前十中有九篇的编辑都是同一个人,剩下一篇作者笔名叫做“编辑的贤妻”,而且它们的女主(或男主)的形象还惊人的相似时,我就知道事情开始不对劲了。

 
 

【16】

       编辑小姐到底对K小姐做了什么才能让她从“能与我鹰之魔女签约,你还算有点能力”变成“为什么我一天写了几万字编辑她也不看看我,就是骂我也好啊qcq”

 
 

【17】

      “最初只是兴趣使然,可现在你已经成为我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了,my lord,希望我能——”

 
 

      “说人话。”

 
 

      “截稿日能不能……”

 
 

      “不能。”

 
 

【18】

      说起E先生,他上次的拖稿理由是“为了追到编辑小姐而要努力提高自身性能”,这一次是“因为追不到编辑小姐而要找地方安静自爆”……麻烦您先把坑填了再说啊!

 
 

【19】

      编辑小姐垂死病中惊坐起

       Dr先生还是没更新。



 
 

———————————————

中秋快乐ww

 
 

为什么我越来越擅长写沙雕了(笑)

 
 

来来来,一起玩真名竞猜鸭!!(*°∀°)=3

 

评论(23)
热度(1384)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吱老吱咕咕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