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吱老吱咕咕叫

『ALL咕哒子•3』恶役大小姐的自我修养

①是all咕哒子向注意!OOC绝对会有的!!

②基本灵感与故事框架来自于《转生成女性向游戏里尽是毁灭FLAG的反派千金了》,真的超好看!我求你们快去看!!要是有些段落描写得像只能说明我中毒太深了对不起OTZ

③纯粹笔嗨产物,完全的沙雕OOC作,要是开心的话素质三连一波嚎不嚎!!!

④(重点)本篇旧剑偏向切开黑

如果以上OK的话↓

——————————————————



凝神、静气——


『万物归于无、无即归于万物』



将师傅的话语在心中默默念诵,我脚步挪移,在宅邸的庭院中练起拳法。

习惯了在另一边世界使用了十六年的身体,这边的我(藤丸立香)的身体姿势还是有些别扭,


比如说,太轻了点。


原本应该要达到的力度完全够不上,重心要得到平衡也不太容易;不过,一些轻巧灵活的动作现在倒是很轻松就打得出来了。



距离求婚事件,已经过去两个多月了。

多亏了王室严格的情报管制,“王子殿下的婚约者暴锤了王子殿下”这种丢人丢到阿瓦隆的事才没有被流传出去.....为啥啊?!

为什么不流传出去然后举国闻名呢!“啊——这么暴力的人才不配做亚瑟殿下的婚约者呢”、“是啊是啊早点解除婚约比较好我们去示威游行吧”.....我明明期待的是这样的展开啊!


唉,可是不管我在内心OOC多少次,这婚约估计是没办法改变了,那我只能换一种方式了。


——没错,锻炼我自己!


当我说出想要学习魔术和武艺时,达•芬奇亲与玛修都露出非常惊讶的表情,但在我的强烈主张下,她们便只好联系了源家与莫里亚蒂家,让他们为我寻找教师。

说来也奇怪,藤丸立香明明是被同时过继到了源家与莫里亚蒂家,却并不居住于两家的本宅,反而住在自己单独的一座宅邸,他们只是对藤丸立香的要求有求必应而已。


说白了,就是放养。



魔术的教师很快找到了,可武艺就麻烦了,在等待的期间我只能自己训练了。

庆幸的是,我有在那边的世界的基础。


在我小时候,我的父母就死于一场火灾之中,我被唯一的亲人:表兄卫宫士郎收养,两人一起居住于冬木市。

在大概小学四年级时,我们的隔壁搬来了一个奇怪的老头。


那天下午,情况是这样的——



『没爸没妈的孩子!』


『我爸告诉过我,这家伙的爸妈的尸体被抬出来的时候都是被烧成焦炭的样子了』


『真可怜嘻嘻嘻!』


.......

..............好吵啊。


于是,我把他们全揍了一遍。


手上的武器(书包)被抢走的话就用拳头、双手被捆起来的话就用头撞,就算被打到动不了了眼神也绝对不能输。

要是输了的话,那就真的什么也没有了。


.......当最后一个熊孩子被我吓跑时,那个奇怪的老头突然从我身后冒出来了。


『和我签订契约,成为魔法——』


不好意思走错片场了,重来一次。



『你怎么一个人把他们全打了?女孩子家家的。』老头脸上的墨镜闪着光


『你要去卫宫妈...哥哥那里告状吗?』


毕竟每次都会一身伤地回家让他担心,要是被他知道我又打架了那我可就倒霉了。


『不会去的,我只是想问你,』老头他弯下腰来,与我的视线齐平


——『你为什么不把他们丢进河里,然后守住岸边不让他们上来?那样不是更省力吗?』


诶?还有这种操作?


『然后还有你刚才一拳打到那男孩脸上的时候,这里...还有这里的姿势稍微翻转一下,可以打飞得更远而且对你自己的伤害也更小一点。』


他扶起我的手腕,手把手地做起了动作,


嗯....哇哦,真的耶,这样的话搞不好就能把那家伙直接丢进河里了诶

学到了√


『老爷爷,你是不是打架打得很厉害啊?』


『年轻气盛的时候还可以,现在老啦,可能骨头会散架。』


『那你能教教我怎么打架吗?』我扯住他的长袍『就算骨头散架了我也会帮老爷爷你捡起来再拼回去的!』


天上掉下来的大佬啊,怎么着也得抱紧先再说啊


他哈哈大笑,『那你就试试看吧』他说『下午放学后就在这里,我来教你武术....打架。』

我点头如捣蒜,高兴得一批。



——回忆结束。

我闭上眼,想起师傅所教授的技艺,只不过换了个身体再现而已。


能听得见声音,风声、鸟声,还有——



我对着身后某个地方,狠狠地打出一拳。

那一拳像是打在了棉花上一样,被另一只手稳稳地接住了。


『早上好,立香。』亚瑟还是保持着绅士的微笑


『......真奇怪,我明明瞄准的是脸的啊?』


『我回去也有在训练喔,现在只要立香愿意的话,我想打几个来回应该没有问题.....』


.....你?打几个?来回?

才学了有那么半个月就得意忘形了?别开玩笑了10岁的小鬼!别小看我师傅的拳法啊!


『那么,这招见过了吗?』


『诶?』



我用右手手肘猛然一击他的小腹,

在他因疼痛而下意识放开控制我的右手拳头的手时,迅速抽出拳头,

深吸一口气、平静下来,对着那张害得藤丸立香死了不知道多少回的脸——


必杀•升龙拳!!



一拳打在他的下颚,以出其不意来掀倒他

每日任务暴揍王子殿下,完成。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在求婚事件中我把他过肩摔到了某个神奇的方向,总之如你所见这家伙天天有事没事往我家跑,虽然他在第一次来的时候就被我挂树上了就对了


既然要追求刺激,那我就让你贯彻到底。



『想下来的话就在婚约解除书上签字!!』我趁机掏出早就准备好的婚约解除书和笔递给他。


『不用了,』亚瑟他摇摇头『这里风景挺好的,立香你要不要上来坐——?』


诓我呢这是?


『那随便你了,反正你们王室的情报管制得那么好,你就是在这里喊破喉咙也不会有人来救你的,你就给我先在上面呆着吧。』


我摆出了我自认为最恶毒的恶役大小姐模样,王子殿下您的理想型不是清纯可爱萝莉吗?快点看看我我是她反面中的反面,好感度快给我downdowndown地往下掉啊!


然而,我错了。

亚瑟•潘德拉贡真是个小天才神经病



『破喉咙!破喉咙!(笑)』



骚话连篇,最为致命。


『.....所以说,今天又是来干嘛的』我将手伸给他,把他从地上扶起来


『因为想见立香了——』


升龙拳二连警告?



亚瑟很知趣地求生欲换了个话题『今天立香还是自己练习吗?源家和莫里亚蒂家还没找到老师?』


『我觉得他们是没打算找......』


确实,贵族的大小姐说想学武术什么的真是太荒唐了,和我差不多年纪的其他女孩子都在学的是舞蹈啊礼仪啊,八成人家只当我是心血来潮,等拖到我自己丧失兴趣就算了吧。

.....真是挖了个坑给自己跳进去,还顺带撒了两把土。



『既然如此,那我这边可以推荐一个很不错的老师哦?』


『——真的吗?!!』我差点没给蹦起来


『她的弟子出身于我国,最近她与她弟子一起回来的,或许我可以为你介绍一下。』


『诶诶好.....等等,』我警觉『我怎么觉得你没安好心呢?』

被我揍成那样还给我介绍老师,你是想被揍出更多花样还是想怎么样你没有求生欲吗


『没安好心就过分了.....不过也不是免费的,只要立香你——』


我一把掐住他命运的后颈皮『你要是敢说报酬就是你自己这种骚话我就把你从这丢回去然后跟阿尔托莉雅亲私奔。』


『......你的一个人情。』


你逃过一劫。


————————


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近来有些烦恼。


因为她的王兄最近两个月看起来心情都非常不错,虽然在侍女们看来还是一如既往的完美王子样,但作为妹妹,王兄是什么样的人她比谁都清楚。

那是整整伪装成完美王子模样10年的王兄,不出意外的话接下来还会继续伪装下去,直到自己都不记得自己本来的面目。

讲真的,她不喜欢这样的王兄。虽然无论是作为王子还是哥哥亚瑟都无可挑剔,但精致到反而让人觉得很假。


正是因为从小到大她都见惯了王兄为应付各种场合而制造出的笑容,在目睹那个笑容的瞬间才会几乎震惊到无法出声。

那是真正的,明明应该是普通人类还有的机能,嘴角上扬的——


仿佛只是个普通男孩子般的笑容,出现在了她王兄的脸上。

那个时候,王兄的身边是——


『啊,阿尔托莉雅经过上次的求婚事件后一定被吓着了,所以还请大家务必看好她让她静养不能让她随意走动哦?』


王兄你个■■□的□■■□!!!!明明受害者是你才对吧,你现在明明还在立香家里蹦哒得好好的怎么我就■□■□□■?!!!

气到打码


『我听说了,你向立香推荐了那个人吧?』


『嗯,算是吧』亚瑟点头


『......你认真的吗?』阿尔托莉雅不满地皱起眉头『连你都没被她承认为值得她教导的勇士,你推荐立香干什么?』


『我们王族的魔术回路不适合学习卢恩系魔术,当然也是因为我将希望寄托于立香。』亚瑟笑了,阿尔托莉雅看得出来,这又是原先那种被制造的笑容。


『少来,讲实话。』


『这就是实话。』

阿尔托莉雅表示你逗我玩呢?真当你王妹我这么好骗???

因为那个,隐藏在你外表下的,被称为本质的东西——


『你明明,就只是想让立香遭受挫折、受到打击罢了 』


tbc.

————————————————————

我觉得师傅隐藏真名根本没用,大家应该都猜的出来_(:з」∠)_

等主要角色出场完我就搞单独角色番外,重点百合线因为我真的太想写了,到时候再解释一下为什么呆毛王→咕哒了就是挖新坑

所以我求你们了激情催更吧不然我就咕咕咕给你们看

评论(47)
热度(150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吱老吱咕咕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