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吱老吱咕咕叫

『ALL咕哒子•2』恶役大小姐的自我修养

①是all咕哒子向注意!OOC绝对会有的!!

②基本灵感与故事框架来自于《转生成女性向游戏里尽是毁灭FLAG的反派千金了》,真的超好看!我求你们快去看!!要是有些段落描写得像只能说明我中毒太深了对不起OTZ

③纯粹笔嗨产物,完全的沙雕OOC作,要是开心的话素质三连一波嚎不嚎!!!

如果以上OK的话↓

————————————————————

「立香,要小心点哦,那边的蔷薇花丛有很多刺。」

比我高一个头,10岁的小小王子殿下微笑着向我伸出手来

「要不还是我牵着立香好了。」

「别别别别这样麻烦离我有5米的距离远可以吗?」

对我来说,那只手是死神之手、一路通向藤丸立香的坟墓的高高飘扬的死亡FLAG。

所以、所以到底,为什么现在——

我会跟这位王子殿下两个人在花园中漫步啊!还有,那边和这边的草丛里到底藏了多少个人啊,你们是有多怕我把这位王子殿下怎么着了吗?!!

.....不,如果有机会的话,我绝对会往我旁边这位笑得像个灯泡似的王子的脸上招呼一拳的。

今天早上,我、藤丸立香大小姐觉醒了不知道是上辈子还是什么时候的记忆,造成了一场暴走般的骚乱。

为了将来我能活下来,我向女仆长达•芬奇提出「请帮我学会能手撕所有人的方法吧!」这样乱来的请求。

当时现场气氛极为尴尬,达•芬奇与玛修交换眼神,大概在考虑要不要把她们的大小姐送进精神病院。

转机就在下一刻——

「对了,今天大小姐还要去王宫接受亚瑟殿下的求婚啊!」

一语惊醒梦中人,

所有人都开始蠢蠢欲动....我是说,手上忙成一团。

「大小姐的礼服...」「还有这个发饰...」「首饰就以花朵为主题吧....」「时间紧迫...」——

等、等等?!你们到底突然又在忙什么啊,还有那件蕾丝花边大粉色我绝对不要穿!!

当女仆们在我身上四处捣鼓时,我悄悄询问了玛修。

「......婚约已经在前两个星期亚瑟殿下的生日宴上缔结了,今天只是去走个求婚的礼节而已哦,」玛修似乎误解了什么「您不用紧张的,大小姐。亚瑟殿下他一定能完美地向大小姐求婚的!」

不不不不我求你了亚瑟殿下请让求婚大失败,大失败可以吗!你过你的我过我的咱俩老死不相往来不好吗!

然而内心的OOC无效,我就这么被又推又拉又扯地上了马车,前往王城。

脸上的表情,大概是视死如归。

「.....立香,你今天有点奇怪。」

「哦这是错觉忘了吧哈哈哈(棒读)」

「不是错觉,我觉得,」亚瑟的小脸上皱起眉头「你没有以前那么黏我了。」

「哦我之前有很黏你吗哈哈哈哈(棒读)」

「嗯,黏到莉莉都觉得有意见了,」他笑了「“为什么立香姐姐老是跟着王兄啊”....这样。」

那是黑历史麻烦给我忘掉!惹上我这么一个缠人的大小姐真是辛苦你了!

对,原本的我(藤丸立香)是真的很喜欢亚瑟....讲真的,面对这么一个温柔又帅气、小天使一般的王子殿下,很少会有女孩子不动心的吧?

可我不,一想到未来我的遭遇我的心就死了大半了哪还动得起来。

而且仔细想想,藤丸立香那非死即残的不幸命运都是从与亚瑟•潘德拉贡定下婚约那一刻开始的吧.....?

钛!原来你才是我的死亡FLAG的本体啊亚瑟•潘德拉贡!


「所以说今后我不会再给您添麻烦了,而且您看我性格那么差个性那么恶劣一看就不是个当王妃的料,大家都是成年...小孩子,要不好聚好散早点各得其所省得到时候打个头破血流您看好不好?」

我一口气说了一大串话,其实还有众多素质用语碍于贵族的修养这种鬼东西我才没发表出来。

对面的王子殿下歪了个头,脸上还挂着不失礼貌的微笑「你在说什么啊立香?」

你不要睁着眼给我说瞎话你的听力明明好得很!实在不行我就再来——

「嗯,这里应该可以了,幸亏我提前彩排过。」

亚瑟他突然打断我的话,我这才注意到我在不知不觉间被他带到了花园的一角,四周都盛开着洁白的白蔷薇花,如同绘本中才能出现的场景。

亚瑟穿着特别定制的白色西装,尽管是个只有10岁的小孩子却散发出成熟的气息....诶等一下,现在我身上的这件、达•芬奇给我套上的白色礼裙的款式,怎么跟他的西装有点——

等一下,这个氛围、这个场景,还有王子您从哪里变出来的白蔷薇花束,难道你是要——

亚瑟他的右膝缓缓跪地

「藤丸立香小姐,还请您原谅我的突然,但能请您接受与我的婚约——」

我赶紧扑过去一把接住了他落下的膝盖,在它与地面之间形成坚固的屏障。

「大小姐您——唔唔唔....!」

旁边的花丛里似乎传来什么人的惨叫声,但现在这些一切都无所谓了

男儿膝下有金闪闪!你不能跪啊亚瑟!你要求婚的对象不是我你搞错了你个才10岁的小屁孩!!

「立、立香,突然间怎么了?」

亚瑟似乎也吓到了,定在那里动都不敢动。「你快放开我,这只是走个过场而已,没事的....」

可我有事啊!我的求生欲在告诉我不能松手!不能在这里再莫名其妙当你的婚约者让死亡FLAG在头上飞得悠扬飞得自在了!

「因为我不能接受你的求婚!」

「啊?」亚瑟傻了,「之前不是你先提出来要做我的婚约者吗....?」

「因为、因为我——」


深吸一口气,

然后,用能让全王宫的人都听得到的声音喊道:



「——因为我喜欢的是你妹妹阿尔托莉雅亲啊!!」




........

...................啊?

亚瑟原先脸上一直维持着的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崩了,现场气氛此时极度难以言喻,寂静无声。

这可怜孩子,大概是傻了吧。

「那...那有如阳光般灿烂的金发撩拨了我的心间,还有她漂亮的碧绿眼瞳更是令我一见、一见钟钟钟情了!帅气又温柔的阿尔托莉雅亲我最喜欢了!」

哗啦——,话语刚落,草丛里滚出一个人。

「立、立香,你算是在向我求、求婚——唔!」

阿尔托莉雅的话还没讲完,立刻后面就有人伸出手把这位第三王女殿下拽了回去,隐隐约约还能听到「....快放开....让我出去.....去答应啊!」这类的字眼。

对不起阿尔托莉雅亲,稍微拿你来当一下理由。


继续沉默,寂静无声,

这该死的尴尬。

正当我在思索是不是我对王子殿下的精神打击过大了,他保持着半跪的姿势对我说道:

「那个,虽然帅气又温柔之类的我不敢当。但貌似我跟我王妹长得是一模一样啊......?」

理由驳回!尽在扯淡!

「.....那你的意思是无论如何也要向我求婚了是吗?」

「那当然了,」亚瑟终于恢复了笑容「无论如何我也想向立香求婚。」

他的右腿往下施力,很快就要突破我双手的防线。

比我想象中的脸皮厚太多了吧王子殿下!

「啧,没办法了,本来不想用这招的.....」

因为完全无法保证这会对现在的幼女身体造成怎样的伤害,

但我想,凭借我记忆中留存的技术,成功率还是可以保证的——


在亚瑟继续向下跪的时候,突然松开原本作为支力点的双手,

趁他重心不稳,一把抓住他的上臂,

然后,弯下腰来,形成一个支点,

低头——

——一记漂亮的过肩摔!就这么完成了!

(#小孩子请不要模仿哦)



沉默,

在草丛中偷窥的众人,

与视线的焦点,大概已经被摔到“我是谁我在哪我到底在干什么”的王子殿下。

——————沉默。

「怎么一个两个的都不说话了,刚才不是还很吵嘛?」

揍了那个堪称死亡FLAG本体的王子殿下,心情真的不是一般地舒畅。

好了,我这么一个性格又暴脾气又烂的恶役大小姐,你还想让我当你婚约者那算我输。

「咳...咳咳,立香——」

「你还有什么遗言要讲吗?」

「你穿白色真好看.....」

「是啊我就是你葬礼上最亮的那颗星。」

都在地上躺尸了还有心思讲骚话,要不干脆再摔一次好了?

不好,好像我也得意过头了。


「哈哈哈哈....没想到立香还会这个啊,长见识了」

亚瑟他,居然躺在地上笑了

「这也是我第一次被人摔在地上呢。」

「还能笑啊,」我挥挥拳头「想再被摔一次嘛?」

「请便哦,啊还有那边的女仆,不用去叫侍卫来,我在这躺着挺好的。」

——???

这孩子,该不会我摔太狠了,摔成抖M了吧?

亚瑟还躺在地上,白色的西装此刻被泥土沾染,他伸出手,递给我那束白色的蔷薇花。

你还握着它啊??

「虽然我不知道你在生气什么,但是立香——」

他露出了与先前不一样的笑容.....我也不知道到底不一样在哪,就感觉.....没那么假了?

「谢谢你,让我发现今天的天空很美丽,不愧是我的未婚妻啊。」

「我不是拒绝了你的求婚了吗——??」

「最开始我不就说了嘛,今天只是走个求婚的过场而已,你可是已经在婚约纸上签字了啊。」


那不是我!怎么到最后我还是没躲过你这个死亡FLAG王子!啊啊啊啊为什么我不早点想起来啊!!

「总之,今后请多多请教了,我的未婚妻立香——啊,要过肩摔的话提前告诉我一声哦,我也好配合你嘛,要是伤到你的腰就不好了」

「......你算计我。」

「彼此彼此。」

第一次回避死亡FLAG,失败。

————————————————————————

回报大家的支持就熬夜码出来了!

过肩摔我还专门去查了动作要领来写哈哈哈哈哈

评论(69)
热度(1834)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吱老吱咕咕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