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吱老吱咕咕叫

『ALL咕哒子•番外②』恶役大小姐的自我修养

①是all咕哒子向注意!OOC绝对会有的!!


②基本灵感与故事框架来自于《转生成女性向游戏里尽是毁灭FLAG的反派千金了》,真的超好看!我求你们快去看!!要是有些段落描写得像只能说明我中毒太深了对不起OTZ


③纯粹笔嗨产物,完全的沙雕OOC作,要是开心的话素质三连一波嚎不嚎!!!


爱歌专场,OOC到认不出人


如果以上OK的话↓



————————————————————



被夺走了生命的疼痛感。



王子殿下就这样静静地伫立在一旁,手上是、闪耀着美丽光辉的星之圣剑。


在其上,不起眼的污秽是,Beast的血.....




我的血





『哦哦哦亚瑟殿下的胜利!』


『灾厄之兽已被消灭!』


『看好它,说不定还会垂死挣扎.....』



........



好吵啊。



无数的剑刃指向了我的尸骸。


王子殿下(亚瑟)、王子殿下(亚瑟)、王子殿下(亚瑟).......!!



在逐渐模糊的视界,我看见了他的背影。




喜欢你哦,喜欢喜欢喜欢最喜欢你了——属于我的王子殿下。


直到最后留给你的也要是笑容才行啊。


所以、再让我,看看你——




『姐姐!!』



少女的声音突兀地响起,朝着这边跑了过来




『不要去,绫香!』亚瑟一把拦住了她




『可是,她是我的姐姐——!』



『她已经不是你的姐姐沙条爱歌了!』我听见亚瑟喊道『它已经....是Beast了。』




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



我召唤出的,可爱的孩子(Beast)非常听话,乖乖地将控制权交给了我


所以我还是沙条爱歌啊,不是.....没有名字的兽




『姐姐.....』我看见绫香在亚瑟的怀中哭泣着



『对不起绫香,可是.....』亚瑟紧紧抱住不断颤抖着的她『那已经是....披着你姐姐外壳的凶兽了』




........啊


这样啊。


到最后,你也没有、呼唤我的名字呢。



但是,我还是最喜欢你了哦,我的王子殿下。


因为除此以外,我已经没有活下去的理由了啊....






已经快要、撑不住了


能看到光的粒子,一定是身体开始坍塌、破碎、消逝。




(其实....要说遗憾的话,还是有一个。)



谁能来、谁也好,至少在最后,能够——





『沙条爱歌。』




——告诉我,我的存在。




我看见了她




她自士兵中走来,旁若无人。没有人看得见她,即使她那赤橙色的发是那么显眼。


她站在我身旁,俯视着倒在地上的我。




『什么啊,来笑我的吗?还是说.....』我自嘲地扯了扯嘴角『是来吃掉我的?』



『我不觉得你会好吃哦』她平静地说道




她怎么会在这?她为什么会在这?为什么会是她?



在那一瞬间我就明白了,



啊啊,她是我的同类啊。





我(Beast)不觉得我们是会抱团取暖的类型,我(沙条爱歌)与她的关系也不见得好到哪里去,甚至可以说是恶劣。



吃掉苟延残喘的我来吸收自己成长所需的能量,我觉得这是最理所当然的行动了......




正因如此,我才不能理解她现在的举动——




她蹲下身来,握住了我逐渐破碎的手。





『如果在最后连自己都放弃了自己是人类的这个思想,那就真的什么也不是了。』



『............』


我无法理解,仅剩的意识使我无法理解。


我只能听见她说——




你不是一个人啊,爱歌』




至少在最后的时刻,我会陪在你身边。


陪在一个叫沙条爱歌的人类身边。




.......


.............啊啊




没有人看见在最后还未来得及落下就消失的闪烁


只有她抓住了一点点存在过的痕迹。



这就是,我的结局。












当回过神来时,连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身处于何方



......诶?奇怪了。



(我应该是,已经死了才对。)



那这里究竟是——




突然间,一阵浪潮将我卷走。我无力抵抗,只能随波逐流。


我听见了声音


我看到了画面



如同碎片般没有规律的景色,在周围无止境的虚无中涌现。




那是王子....亚瑟将我杀死的那一刻。


那是我召唤出Beast的那一刻


那是我发现绫香对亚瑟的情愫的那一刻




——这里是,时间的洪流




与我有关的、与我无关的时间从我身旁流逝


我该做什么?我能做什么?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啊。


我或许只能永远迷茫地徘徊在此。


因为我已经、没有......





『沙条爱歌』




熟悉的声音,


也许在很久以前、也许在刚才,一摸一样的声音


我循着声音的那段看去——





『有什么事吗?藤丸小姐?』我挂出礼节性的微笑


『你一个人在这.....』


『打扰到您真是不好意思,但我没有走开的打算,还请您另外就座吧。』




——可是你一直是一个人这样真的好吗?只要有个人能坐在你身旁也好啊。






『这次又怎么了,藤丸小姐?』



『你的便当看上去真寒酸,你没发现你——』



『是啊,沙条家怎么可能比得上莫里亚蒂家和源家呢?』我站起身来『我就不碍着您的眼了』




——你没发现你太瘦了吗?明明是成长期这样下去可不行,我委托了卫宫多给你做了一份.....


.......




........


................啊啊,是这样的啊,


为什么我到现在才发觉呢?


还是说,因为对亚瑟盲目的喜爱,令我对拥有一切的你总是怀抱着恶意去揣摩呢?




『藤丸、立香.......』




谢谢你,在我不知道的地方一直注视着我


谢谢你,在最后时刻也呼唤了我。




这样的话,我也能安心地——




我看到了画面




这里是,时间的洪流。


不只是过去的残像,还有——未来的片段。




快逃啊、快逃快逃快逃快逃啊——!


不要在那里只是静静地微笑着迎来终焉啊!




为什么.....到最后,拥有一切的你——



被所拥有的一切抛弃了呢?





不应该是这样的,我从未如此呐喊过,不应该是这样的。


........或许,还来得及。



我转身,逆流而上——



我要回到最初、回到起点


去改变一切,然后——重新开始




独自一人与时间的洪流对抗,是多么的不自量力


可是即便如此,我也想重新与你相遇




我纵身一跃、跳进尽头的光芒之中——








呜哇——呜哇呜哇——



『恭喜您,广树先生!是个女孩!』



噪杂的声音,却透露出喜悦



『以后你就叫沙条爱歌了。』




——我回来了。






身为莫里亚蒂家与源家共同收养的女儿,她是地位在贵族中处于中下等的沙条家的女儿的我无法轻易见到的存在。


那么,这次就靠我自己了。




我会努力,去到达你所在的地方。


这次,由我来告诉你——




你不是独自一人啊。』








————————————————


写完7就睡不着了干脆把爱歌番外码完了.....


快、快夸我!(不


评论(46)
热度(152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吱老吱咕咕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