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吱老吱咕咕叫

『ALL咕哒子•7』恶役大小姐的自我修养


①是all咕哒子向注意!OOC绝对会有的!!


②基本灵感与故事框架来自于《转生成女性向游戏里尽是毁灭FLAG的反派千金了》,真的超好看!我求你们快去看!!要是有些段落描写得像只能说明我中毒太深了对不起OTZ


③纯粹笔嗨产物,完全的沙雕OOC作,要是开心的话素质三连一波嚎不嚎!!!


爱歌专场,OOC到认不出人


如果以上OK的话↓



————————————————————




詹姆斯•莫里亚蒂最近脑壳疼。


      

            [过肩摔——!!!]


            [升龙拳——!!!]


            [友情破颜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詹姆斯•莫里亚蒂,对着记录魔术中的影像抱头痛哭。


『我含辛茹苦花了8年培养出来的小淑女怎么就一夜回到解放前了???她怎么在半年的时间内就把未婚夫和师兄打了个遍啊???』




『说实话我也被吓到了,』卫宫关闭了影像『可能是压抑了太久的天性?本能?』



『快把Daddy的优雅可爱完美小公主还给Daddy .......』莫里亚蒂老泪纵横



『得了吧,她一年半载都见不到你一次,一个人独自生活,她没讨厌你都算对你很好了。』




卫宫笑了一声,看着莫里亚蒂几乎瞬间收拾好自己脸上的表情,从有点可笑的“Daddy状态”回到了“正常状态”



『茶会布置得如何?』莫里亚蒂问



『一切顺利,请帖也送到了。』卫宫回答道『似乎贵族们对此感到很诧异。』



『预料之中,』莫里亚蒂说『这是8年来藤丸立香第一次正式在社交界登场,身为莫里亚蒂家与源家的孩子兼未来的第二王妃,持有巴结、观望、利用的想法的人太多了。』




卫宫耸耸肩『你们的勾心斗角我不知道也不打算知道,反正我负责保护好我的大小姐就是了。』



『她的精神状态怎么样?』



『放心吧,观察起来还算是纯真善良.....』



『把人都打趴下了还叫纯真善良吗?』两个人都笑了。




今天天气不算很好,卫宫靠在窗前,阴云带着仿佛要将天空压垮般的沉重。


莫里亚蒂靠在椅子上,手上敲着烟斗,缓缓地吐出一片云雾。



地下世界的皇帝此刻很难得地流露出一丝疲惫。




『那么不放心的话,为什么不将她带在身边呢?』卫宫问道



『——你难道想让白纸被溅上污秽吗?』莫里亚蒂反问道『莫里亚蒂家还好,在道上靠的是枪说话。那源家可就问题大了,从本家到分家,简直是个大染缸,陷进去了就别想再清清白白地出来了.......』



莫里亚蒂适时打住了话头,正好烟也只剩最后一口了。



『所以不惜以半监禁的方式也要守护她的纯白吗?』卫宫站起身来『真是个用心良苦的老父亲。』



『想太多了,只是这样才能使这枚旗子更好地发挥出她的用途而已。』莫里亚蒂淡淡地说『倒是你,没想到握惯了枪和刀剑的手还会这么好的厨艺。』



卫宫听出了他话里讽刺的意味『我回去了,今天要给大小姐炖老母鸡汤。』转身就走。




『你没忘记你的任务吧?』


莫里亚蒂在身后忽然叫住了他,话锋一转。




『..........当然还记得啊』卫宫只停下了一会儿,门很快就又关上了。


接下来一片沉寂,前精英雇佣兵的基本修养是不会留下脚步声。




——『在必要的时候,我会杀了她的。』




——————————————



啊——晚饭吃了卫宫老妈子的老母鸡汤,好撑啊......说来谁叫他那个老妈子一直在逼我多喝点有营养.......



就是这样,我以实在是吃的太饱了不想动为理由,独自一人待在我的房间。


好,这下终于能静下心了好好思考关于沙条爱歌的事情了。




沙条家的长女,沙条爱歌。



她是主人公沙条绫香的姐姐,在魔术方面有着极高的天赋,“天才”之名当之无愧。


而且,还是个非常令人心动的,有着妖精般美貌的美少女。

说到底,沙条绫香一开始之所以受到男主角们的关注,也是由于她是“沙条爱歌的妹妹”,因此说沙条爱歌是一切的开始万恶之源也不为过。


沙条家能出个她来,真是祖坟冒青烟了.......





——然而,就是这样一位人见人爱的美少女



好死不死地对亚瑟•潘德拉贡一见钟情了.......





她受邀参加了亚瑟16岁的生日宴会,从此便对他念念不忘。


在其他男主角的路线,爱歌会是个好姐姐,为妹妹的恋爱出谋划策......但在亚瑟路线嘛.....



在她扭曲的心灵中,亚瑟是属于她一个人的王子殿下,对于夺走了王子殿下的绫香当然不可能会一笑而过,即使她是自己的亲妹妹。


至于藤丸立香.....由于我的单方面挑衅而使得关系也相当恶劣,不过她大概是觉得没什么威胁所以没下手吧........谢谢您高抬贵手!




然后,为了夺回自己的王子殿下,沙条爱歌她做了些什么呢?


没有人能想得到,为了亚瑟,她居然能做到那种地步。在被亚瑟屡屡拒绝后,她想到了用自己的方式挽回他。



在混杂着疯狂的爱意的驱使下——




她召唤出了传说中毁灭世界的七兽之一,[第六之兽



制造出了一连串杀人事件,将亚瑟的反对派一个个诛杀,并在最后企图通过兽的权能制造天灾发动政变,令亚瑟得以登上王位。



一切都只是为了挽回那个,或许在一开始根本就没得到过的王子殿下。





——在最后,她得到了相应的惩罚。



如果说我(藤丸立香)被流放南极并在途中死去已经很悲惨了的话,那么沙条爱歌比我还要惨得多......或者说我们两个都是罪有应得。



在即将成功的那一瞬间,被亚瑟以王室祖传的星之圣剑穿透了胸膛。


那是她离王子殿下最近的一刻,


直到最后,也没有忘记应该留给他的是笑容。




虽然我是个任性妄为性质恶劣的恶役大小姐,可我死了的话......从小到大一直陪着我的玛修、达•芬奇、卫宫他们,应该会为我难过吧?


可谁会去可怜已经不算是人类的沙条爱歌呢?




如果说少女的那份恋心没有错、少年誓要守护世界的决心也没有错,



——那么,最后会变成这样,到底是谁错了呢?






想到这些,心情就变得好沉重。


啊啊不行不行,振作一点!现在就是我的记忆能派上用场的时候了!



明天就是茶会了,我就将在那里与沙条爱歌初次见面。


现在的话,一切都还来得及——在她还没有遇见亚瑟之前!




没错,这次我不是要回避自己的死亡Flag,我是要让沙条爱歌回避她的死亡Flag!


不过说到底,要是我能刷到她的好感度的话,有这么一位神仙在,以后回避我自己的Flag不是成功率也会UP吗?


一举两得!我在笔记本上写上这么几个大字——




与沙条爱歌打好关系!!!




既然同为情敌角色,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就让我们来交流一下感情同时牢记防火防盗防亚瑟吧


不过话说回来,一条线要同时对付两个情敌角色,其中一个还是自己的亲姐姐.......绫香真是辛苦你了。




好吧,现在要开始寻找突破口......我闭上眼睛,在记忆中搜索着。




归根结底,沙条爱歌的心灵为什么会扭曲到这种地步?



原因来自于她是“天才”。




沙条家的当主,沙条广树。在发现次女绫香的天赋远不及长女爱歌时,便决定将父母的爱更多地倾注于绫香,使得她能够保持着善良美好的内心、在爱中成长。


因为他明白绫香永远会被拿来与姐姐爱歌作比较,且永远只会是“第二好”的那个。为了不让绫香因为生活在姐姐的阴影之中而变得阴沉自卑,沙条广树的决定可以说是没有错。




然而,他没有考虑到被他认为能在众人的关注与簇拥中成长的爱歌。



爱歌当然能理解并体谅父亲的这个决定,并且也对此表示赞同.......可她那个时候,就算再怎么聪明,毕竟还只是个小孩子啊。



父母专门为妹妹修建了花园,一家人经常其乐融融地在那里玩耍


而自己听着陌生人阿谀奉承的谎言,同时还要逼迫自己认为父母这样做是对的、自己不能自私。




这样成长起来的爱歌,心灵不扭曲才怪了。



她有着强大的天赋与才能,但不知道到底能为了什么使用这份力量,如同亡灵一般活着。


她唯一的希望就是幼时在童话书中所看到的“白马王子”,亚瑟可以说是满足了爱歌所需要的一切。




.......总觉得,很难受


当初在那边的世界玩游戏的时候只会感慨两声,可现在确确实实地感受到自己身处于这个世界.....果然还是.......



虽然由藤丸立香来讲显得很奇怪、似乎又有点自大,可是我——



我想告诉她“你不是一个人”




同为情敌角色,同为可怜的悲惨女配


至少这一次,我想和你一起改变自己的命运!



就按照这个势头努力下去吧,一定可以的!










第二天早上。



当当——响起了敲门声



『大小姐,该起床了,』是玛修的声音『今天就是茶会了,要早点起来准备哦。』



我拖着疲惫的脚步去打开门




『早上好,大小.....姐——???』



玛修看到我脸上浓重的黑眼圈吓了一跳,结果不知不觉间就熬了夜啊......



『我的天啊,』达•芬奇不知道从哪里跳了出来『大小姐,您是觉得自己的社交界初登场不够响亮吗?』



我是怕我未来会不会死得很惨!



『看来要多费点功夫了,』达•芬奇打了个响指『现在,上——』


从她身后突然窜出来一大堆女仆,每个人手上都拿着各式各样的礼服以及配套的饰品,冲上来就开始在我身上动手动脚.....我是说各种摆弄!



『大小姐的第一次茶会可不是小事,要让所有人都感受到我们家大小姐的可爱才行。』



我怎么觉得你在奸笑啊女仆长!!!




新一轮的战斗,就从现在开始









下午三点钟,茶会正式开始。



(结果她们居然真的能从早上一直捣鼓到下午啊......)


不过说真的,最后的效果很不错,至少看起来还真的蛮可爱的不愧是我


茶会在花园中举行,由于几乎全是达•芬奇她们一手操办的所以我都没怎么过问过......茶好喝,由卫宫妈妈制作的点心也是一如既往的美味(“最多只能吃五个!!”——by卫宫老妈子)空气中还隐隐约约有花香弥漫,贵族真厉害啊!



我挂着笑容应付着一个又一个前来问好的小姐们,这位是浅上家的藤乃小姐那位是爱因兹贝伦家的伊莉雅小姐.......其实我满脑子只想着早点结束啊我还要去找爱歌交流感情呢.....




『嗨,立香姐姐!我们来玩啦!』



是莉莉和梅芙来了啊。在我四周围绕的小姐们纷纷退到一旁.....哦,莉莉是第三王女梅芙是顶尖贵族康诺特家大小姐,因为整天跟她们没大没小所以我都快忘记她们的地位其实相当高了。



『你今天打扮得还可以啊,挺可爱的。』梅芙说道『不过还是没有我可爱!』




『对对对梅芙天下第一可爱!』我笑着顺势捏了捏梅芙的脸,她红着脸跳开了。




莉莉忽然踮起脚来凑近我『立香姐,你是不是熬夜了......还是能看得到点痕迹哦』



『诶,还看得见吗?』我记得达•芬奇用伪装魔术遮住了啊



『嗯,快去洗个脸吧』莉莉悄悄对我说『这里由我和梅芙来替你顶住。』




莉莉——!她肯定是看出来我魂不守舍的样子所以在帮我离开这——!!



『那、那拜托你们啦?』



她们两个朝我做了个OK的手势,我赶紧悄悄离开了。






好,现在沙条爱歌在哪里呢?



刚才来问好的人之中没有看见她,难不成躲到什么地方去了?我家的花园貌似还挺大的.....


等等,该不会今天有什么突发状况她来不了了吧?


说起来游戏里根本没提到沙条爱歌和藤丸立香在16岁之前见没见过面.....该不会因为这种强制抑制力令我们无法相遇?!




我、我千算万算咋没想到这点啊???



我明明昨晚整整想了一个晚上,该怎么跟她打招呼,她理我的话我怎样继续话题,不理我的话我该怎样引起她的注意......难道要输在这种设定上???


我有点慌了。


再找不到沙条爱歌的话.....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砰




就在我焦躁地四处奔走时,经过某个花丛的某个拐角处,没有减速的我与某个人正面撞到了一起。


啊——我的头好痛.....力的作用是相对的,所以对方应该也——




『非、非常抱歉!!』我赶紧低头向那个人道歉



『不,是没有放慢速度的我的不好.....』



『我这边也是没有放慢速度,我......诶?』





这声音,怎么听起来有点耳熟?


我抬头向上看去,天蓝色的裙摆在我面前摇晃。



然后——是系着蝴蝶结的白哲脖颈


再然后——是湛蓝的美丽瞳眸


最后——是一头柔软的玫瑰金短发。




你你你你你你你是.....?!!!


——『爱歌?!』


——『立香....?!』




我是专业搞砸事吗我???


这、这简直是最糟糕的相遇情况.....快点想想我接下来应该怎么做啊!




『那、那个,沙条小姐,我——』




她哭了




就那样保持着呆愣着的表情、有一滴眼泪从她的右眼缓缓淌下,她怔怔地看着我。


或许连自己流泪了也没有意识到,爱歌她就只是那样注视着我。






这是....怎么回事?


这这这这这这、这在我列出的48种可能发展中没有啊???不不不就算再列个4800种也不可能会包括现在的这种状况啊?????


我该安慰一下....等等到底你为什么要哭呢???



『......爱歌?』



连我也没意识到的时候,我呼唤了她的名字。


似乎这样唤醒了她,她回过神来,迅速擦干净了眼泪,将脸上的表情恢复成笑容,仿佛刚才的一切都没有发生过。




『让您见笑了,藤丸小姐。』



很快就回到了我熟悉的那个沙条爱歌的状态.....但刚刚的那一幕恐怕没法当成没发生过



『沙条小姐,你是身体不舒服吗?』我有些担心『要不要我带你去找我家的医生?』




『不、不用了,』她摆摆手『其实.....我是因为见到藤丸小姐,太高兴了才——』



这信你就有鬼!你见到亚瑟都没哭过!



『谢谢您邀请我来参加您的茶会,以沙条家的地位来说本来连见您一面都很难的,所以我很高兴。』


说真的,看着她一个跟我差不多大的小孩子说起客套话来这么熟练.....心情也是蛮复杂的


不过,我此行的目的是......





『我想成为爱歌的朋友。』




该怎么说呢,大家都是情敌角色以及恶役担当.....有种找到同类的喜悦感.......诶?


我刚才,是不是把我的内心想法给直接说出来了???




——果然,爱歌的脸上原本的微笑变得僵硬起来



这、这换作是我大概反应会更大......




『那、那个,我——』



『你想成为、我的朋友......?』爱歌她忽然打断了我『为什么呢?我建议不要这样比较好哦,我不适合当别人的朋友......你知道我吗?』




『啊?.....这,我——』




爱歌说的是实话。


就像一开始所讲的那样,她是“天才”,实在是太过耀眼了。


在她身边的人往往无法抵抗这种重压,所以选择离开了她,退到一个合适的距离来与别人一起称赞她这朵美丽的鲜花。


因此,沙条爱歌一直是一个人,然后露出笑容说没关系。


不是在逞强,而是她真的觉得无所谓。已经习惯了独自一人所以不再期待他人的来访,她已经将其判断为无意义的行为。



可是、这样的话......





『还是会觉得,也许只有一点点一点点.....可能还是会寂寞吧?』



在一开始,沙条爱歌还只是沙条爱歌的时候


如果可以的话......或许我能,也许我能告诉你——




你不是一个人啊。』




我想我此时的眼神一定非常认真,在她眼里大概会觉得很可笑。


但这就是我想要说的话.......诶?




她笑了




她十分开心地笑了起来,银铃般的笑声在我耳边响起


我知道我的话听起来一定很莫名其妙,但至于这么好笑吗.....稍微有点受打击




『果然,无论过了多久你也还是你啊,立香.....不 藤丸小姐。』



爱歌拉起我的双手,微笑着对我说



『我也想成为立香的朋友。』




仿佛是在立下重要的誓约,犹如妖精般的少女在花丛中如此说道。


美少女真好啊.......




『怎么到处都找不到藤丸小姐?』


『你去那边,我去这边找找——』


..........



忽然传来了嘈杂的人声


啊——糟糕,光顾着刷爱歌好感度了完全没注意到时间?!!!



『那我要先走了,』我抱歉地对爱歌说道『下次来我家玩吧!』



我与她约好了时间,她挥了挥手向我告别。





——太好啦,成功成为爱歌的朋友啦!



没白白挂上黑眼圈.....不过貌似后面事情的发展完全不在预料之中?


但是结果好就可以啦,结果好。



......不过,要先想办法应付卫宫老妈子的说教才行.......







————视角变更




我目送着立香跑开的身影,终于能够放下心来。


刚刚为了寻找她而四处奔走,不过最后结果还算好.....



在藤丸家花园的角落里,我悄悄下定了决心——



这是只有我知道的秘密




『这次,我一定不会让你死的......!』






请配合爱歌番外食用→反正也睡不着了不如码了吧


————————————————————————


旧剑最大情敌:爱歌(√


关于爱歌成长那段.....因为没有根源的设定所以只好强行让广树爹背个锅了_(:з」∠)_


然后为了剧情需要爱歌和绫香年龄差只差个两三岁说白了就是魔改OOC



接下来就搞爱歌番外把爱歌背景搞完,咕咕咕!





评论(20)
热度(162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吱老吱咕咕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