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吱老吱咕咕叫

『ALL咕哒子•15(上)』恶役大小姐的自我修养

①是all咕哒子向注意!OOC绝对会有的!!


②基本灵感与故事框架来自于《转生成女性向游戏里尽是毁灭FLAG的反派千金了》,真的超好看!我求你们快去看!!要是有些段落描写得像只能说明我中毒太深了对不起OTZ


③纯粹笔嗨产物,完全的沙雕OOC作,要是开心的话素质三连一波嚎不嚎!!!


伪•莉莉场合+幼年期结束


如果以上OK的话↓

——————————————————————





我在一片水声当中,听到谁的声音


『你.....来见........了啊』



然后,我听见了我自己的声音


那是淡漠的、无机质的、没有感情的成分在内的音色。



『所以我.......认真地......抱有杀意。




我的手落下,然后——




『呜哇!哈、哈啊......诶?』


我猛地从梦中惊醒,一身的冷汗直流。


脑子里一团乱,明明刚刚还做了这样的梦,现在却什么也不记得了。




我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现在是早上大概九点钟左右


我,藤丸立香,正躺在自己的床上



——被柴刀顶着头



正拿着柴刀的我家的医生南丁格尔小姐向我点了点头『贵安,大小姐。您的感觉好些了吗?』



『额 ,刚才还行,现在就——』我一动不动地盯着柴刀大气也不敢出一声。




『以防万一的话要不要做个开颅手术观察一下脑内情况,要是您再不醒的话手术马上就要开始了。』



被迫穿着手术服的玛修与达•芬奇亲用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说道『对不起我们没能拦住她.....』




我之所以会醒原来是因为本能的求生欲吗?!






三天前,我与卫宫前去参加源家的家宴,在归途中被不明身份的人袭击。自从牛若丸率领的源氏亲卫队发现倒在大路旁的树林里的我们到现在,我已经整整昏迷了三天了。



『真的是吓死人了,大小姐......』玛修帮我盖好被子『我一直忍不住想,又不敢说出来,要是大小姐醒不来怎么办......』



『安啦,我现在不是好好的了吗。』我安慰玛修道。





......诶,等一下



『玛修,』我问道『卫宫呢?』



我昏迷前最后的记忆,就是——


闪烁着光芒的圣枪,刺穿了卫宫的胸膛。




『玛修,卫宫呢?他怎么样了?!』



『.......额』玛修沉默不语




我心里顿时咯噔一下,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千万不要是我想的那样,那样的话......


我翻身下床,赤着脚向门口跑去



『等等!大、大小姐,卫宫他是——』




我一开门,就被撞进了一个结实的胸膛里。还有股酒精与药味缭绕在我身旁。


紧接着,是浓郁的食物的香味



『这么迫不及待干嘛,又不是不给你吃。』



卫宫端着饭菜看着他怀里的我。





『卫、卫卫卫卫卫卫宫——!!』我的大脑顿时一片空白,反应过来后抱着他的腰不撒手『太好了啊还以为你已经......』



『别哭了,你哭成这样搞得我好像已经出殡了一样。』卫宫无奈地说道。





卫宫将饭菜摆在桌子上,达•芬奇此时端着茶水也进来了。她向卫宫挑了挑眉。


『你看是我赢了吧?大小姐肯定会哭的。』



卫宫不满地啧了一声,从厨师服的口袋里掏出两枚硬币丢给达芬奇。衣领的交汇处,白色绷带在小麦色皮肤上格外显眼。




『介到低瞎非嘶(这到底怎么回事)?』


我实在是很饿,可也实在是很想知道详情。于是嘴里塞满了食物就如此问道。




『慢点吃,大小姐。』达•芬奇给我擦了擦嘴巴『我们会给您解释的。』




『......卫宫?』我最在意的就是这个了『你的伤到底——?』


连我都昏迷三天了,受了那么严重的伤的卫宫怎么可能只用了三天就恢复到可以下厨房的程度的。




『根据源义经小姐所说的。当他们发现大小姐你们时,大小姐你在卫宫的身旁昏迷、卫宫的身上则有一个大洞,到处都是血迹。』



『可既然是那样的话——』




『还没说完呢,大小姐。』卫宫说道


随后他,解开了厨师服的衬衣,露出有着结实肌肉的上半身。在他的腰腹处被缠着不少的绷带,可卫宫毫不在意地就将他们悉数扯下。



在那里,所谓的「大洞」只剩下了浅浅的红色印记,就像只是普通的红印一样。



这种伤痕跟我记忆中的完全对不上号,卫宫受的伤绝不可能只是这么轻微的程度。


我记得很清楚,那一击确实,将卫宫贯穿了





『这到底是......?』



『发现他的时候伤势还要更重一点,但绝没有到大小姐你与卫宫自己所说的,被贯穿的伤势。』达•芬奇回答道『卫宫你自己都没有头绪吗?』




『我失血过多早就晕过去了,我也不知道后续发生了什么。』卫宫耸了耸肩




『你先把衣服穿上.......』






根据南丁格尔小姐的说法,伤势确实存在过,但治疗的方法并不像是魔术治疗


『先是不知道用什么手段补齐了身体,接着让自愈的过程就像加速了几百倍一样』


甚至连结痂的过程都在一天之内结束,在我昏迷的三天时间里已经痊愈到肉眼快看不见伤痕的程度了。




——只能确定的是,没有任何一种治疗魔术能达到这种效果。





『总之这方面完全没有头绪,对外先声称是卫宫自己体质的原因好了』达•芬奇做下结论『天赋异禀死不了的那种.......』



『哪来的轻小说男主角啊。』卫宫吐槽道





接着还有一个重要的问题


——袭击我们的犯人。




在我昏迷的三天时间里,源家和莫里亚蒂家无疑都全力搜索着,只是......


当我询问达•芬奇与卫宫时,他们沉默着摇了摇头。



啊,我知道了,是那个啊


大人的原因。





所以这方面也不了了之了。啊——被当成小孩子真的好麻烦,情报量严重不足......好想快点长大啊!




之后,我收到了来自莫里亚蒂家与源家的慰籍。




——莫里亚蒂家那边,詹姆斯•莫里亚蒂打来了欣慰的通讯,「没死真是太好啦下次也请继续努力。」



真不愧是混道上的,言简意赅。





——至于源家那边,象征性地送来了补给品,随之附上家主的慰问信件,内容如下:



「  源氏本家嫡女 立香殿启:


                 身为源氏嫡系却在本家范围内遭受袭击,简直是源氏的耻辱!


                 在自宅中好好反省,禁止随意外出丢源家的脸!


                                              源氏本家家主 源赖光」




我怀着忐忑的心情将魔力覆盖在纸上,新的文字出现在上面:



大将快疯了,你再不醒来了的话我们的狗命就没了——by  坂田金时」



开头都这么惊悚了吗哥?!



「源义经她感到非常愧疚,因为源氏的亲卫队是她负责的,却没有及时赶到。所以她说什么要将犯人大卸八块、把头卸下来丢去喂狗........她可能气晕了头吧——」



源家终于出了个明事理的人——




「她气晕了头吧,这点程度怎么可能够。首先应该拆掉四肢、保持着不会死的状态然后■■■■,再□□□□□,接着■□■□......」



好吧我误会了,这是何等恐怖的团队杀戮.....






我被袭击的事情被两家合力隐瞒了下来,但出于我是亚瑟的未婚妻这一身份还是通报给了王族。


王族那边送来的慰问品.......王族不愧是王族,但这山一样的数量是认真的吗???



『您要是愿意的话,亚瑟殿下也可以作为慰问品被送过来......』



不不不不谢谢了,好意我心领了但谢谢了。而且第二王子他不是东西啊。



......不是东西?






梅芙在得知我醒来后第一时间给我发来了通讯


「你他妈的脑子有什么毛病作为一个女孩子你■■■■」



因为素质用语实在过多所以请恕我不在此讲述,但关心的意味还是接受到了的,这就是所谓的康诺特式关心。



至于库•丘林据说跟着斯卡哈师匠不知道去哪里修行去了,暂时联络不上。







『立香,今天感觉好点了吗?』


吉尔在我眼前晃来晃去,连照顾我的女仆的工作都抢着做



『我觉得你就是我感觉好不了的理由......』



『哈哈哈哈立香真会开玩笑哈哈哈哈哈——』




就是这个!给我停下!!







于是我以养伤作为名义,被迫在藤丸家的宅邸中宅了好几个月后



『......爱歌还邀请我参加沙条家的晚宴,被达•芬奇亲抢先一步拒绝了。』我坐在莉莉的身旁『“大小姐您没发现您与宴会的相性不太好吗?”.....她是这样说的。』



『好像确实是这样,立香你只要一参加宴会就总会出事嘛』莉莉赞同地点了点头





这里是,王宫的花园。



在我被迫吃下各式各样花样百出的补品后,我以『营养过剩急需运动消耗而且本来我也没受什么伤』为理由,终于得到了去王宫散散心的许可。


顺便一提,我将补品留下来想给卫宫,但他又给我强灌回去了,这男人到底在搞什么啊。



所以现在,正与莉莉两个人一起在花园中。




——不过,我会突然选择这天出门也不是没有原因......




『真对不起,立香.....』莉莉向我道歉『王兄他今天正好不在宫中,他不知道你会来......』



『是去郊外森林训练是吗?』



『诶?是的......可是你怎么会知道?』




我怎么可能会忘记呢,因为今天可是,重要事件的发生日期有CG的



Type Moon纪元490年3月14号,王国的第二王子亚瑟•潘德拉贡前往郊外的森林训练,却遭遇了凶猛的野兽。历经千辛万苦终于逃出生天,但此时夜幕已经降临,亚瑟与侍者们都需要一个歇息的地方。



Type Moon纪元490年3月14号,沙条家为庆祝长女沙条爱歌取得国立魔术学院Chldeas的特招生名额,举行了晚宴。为治病前往王城的次女沙条绫香也同样留下来参加。




于是,在疲惫的亚瑟一行人面前,灯火通明的沙条家宅邸出现在了眼前。



他向沙条家家主沙条广树进行了交涉,隐瞒了自己的身份,装作只是在森林中迷路的普通贵族。沙条广树慷慨地同意他们在沙条家休息并提供通讯礼装寻求帮助,还邀请他们参加自家的宴会。




——不得不对贵族间的应付与客套强颜欢笑的亚瑟身心疲惫,趁着他人不注意悄悄离开了宴会厅


可是,不熟悉沙条家结构的他却迷路了。他不知所措地走到一处走廊的尽头,拉开了一扇白色的门。




——在那里,年幼的沙条绫香也因为同样的原因。躲进了自己的庭园之中。




这是亚瑟•潘德拉贡,与沙条绫香命运般的邂逅。






『如果知道立香你会来的话,王兄他一定会留下来的,你们好几个月没见面了嘛.....』



『啊没事没事,不如说他不在更好。』我摇了摇手



现在是下午三点,按照时间来判断的话,现在亚瑟差不多正在与野兽激情搏斗吧。



所以就算达•芬奇亲不拒绝我也会拒绝爱歌的邀请的,男女主角的初遇事件我还是不要打扰了,对不起啊爱歌。






『那莉莉,我们接下来做什么呢?我来陪你练剑吧?』



话一说出来我就后悔了,哪个贵族女孩子的活动是练剑啊喂。



果然,莉莉的表情变得奇怪了起来





『额、那个,不是,我们还是——』



『不,』莉莉忽然说道『我们来练剑吧!』






她的手中绽放出光芒,剑刃凭空在她的手中呈现出身形。


那是一柄闪烁着美丽光芒的长剑。



王族世代相传的,承认流淌着血脉的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为其主的黄金之剑「Caliburn」




『立香,请多多指教。』


莉莉摆出标准的持剑姿势,王族的金发映衬着剑刃的闪耀、百合的花蕾在她白色的裙装上绽放



虽然有些突如其来,但莉莉的眼神无疑是非常认真的。




——既然如此,我也要认真回应才行。




『好,那我上咯!』


我的手中以魔力拟似出相同的长剑,“幸好今天穿的裙装是便于运动的款式”,我一边这样想着、一边挥舞起剑矢



——这是单纯的、剑与剑之间的舞蹈。



我与莉莉都心照不宣地遵循基本的原则,我没有使用我擅长的魔术追加效果、莉莉也没有解放「Caliburn」的任何特效





——用外人的视角看来,那是绚烂而耀眼的一幕。



黄金的轨迹、魔力的轨迹,截然不同的两种存在在一次又一次的碰撞中彼此融会贯通,宛如星辰交汇。



莉莉很强,尽管她的年龄尚幼,可王族的训练与对血脉传承的剑刃与生俱来的适应性仍然不容小窥。恐怕放眼全国,同龄人中都难有敌手吧。


只是天才的王姐与王兄的光芒太过耀眼,遮盖住了她这颗同样闪耀的星辰罢了。





——但是,我也不会输。



将那边世界的师父与这边世界的师匠所传授的技艺相结合,取长补短而形成的「百般武艺」。



剑刃断了就用剑柄、剑柄断了就用拳头,利用能利用的一切、倾尽全力地来战斗。



这就是,我活下去的决心。





(“用这一剑,来决定胜负——!”)


我与莉莉同时这样想着,向对方挥出了最后的一剑。





——莉莉的剑架在了我的脖颈


——我的剑卡在莉莉的脸旁




就像以前一样,是平局呢。





『哇啊——莉莉果然还是好厉害』我大口喝着侍者送上的水『要是再打得久一点,我肯定会输的。』



『不,其实我的体力也差不多见底了。』莉莉也同样喝着水





『不过.....好怀念啊。』莉莉忽然感慨道『我终于有一天能拿着剑与立香并肩了。』



『怀念?并肩?』我放下水瓶



『是啊,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时,便许下的约定哦』莉莉的脸居然红了。




幸好我先喝了水,不然我现在肯定得一口水喷出来。



『什、什么约定.....?』



我话音刚落的一瞬间,莉莉如遭雷劈


『这么久之前发生的事了不记得是很正常的记得的只有我一个也可以......』


紧接着士气低迷地开启了消极碎碎念模式,莉莉的表情已经死掉了。



我心想大事不妙伤害纯真少女的感情可是要下十八层地狱的,赶紧安慰起她『你跟我讲讲详情说不定我就想起来啦。』




事情,是这样的:



——那是四年前的一个秋天,6岁的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在花园中独自徘徊



她以王国的第三王女这样微妙的身份出生,王兄王姐都被王族世代相传的「神造兵器」所承认,只有她得到的是后人仿造的东西。


虽然那也是无可复制的珍品,可与王姐王兄的「圣枪」和「圣剑」比起来相形见拙。而且众人、包括她自己也承认,王姐与王兄是才能超过她的存在,未来的王位继承也将在他们二人之间选出




她的存在就像是多余的一样




那一天,她正好偷听到父王的话语,大意是在考虑政治联姻、她就是那个被送出去的最佳人选。


即使身为王族成员,6岁就已经相当成熟了。可她毕竟还是小孩子,闻言后心情非常郁闷地独自在花园中闲逛。




——为什么会是我


——为什么只有我是多余的。




她一边这样想着,一边无意识地呈现出了「Caliburn」向一棵树砍去。



这个时候——




『难道是我出场了???』



『嗯,确实是,只不过......』



『别跟我讲是你差点打到我这种王道展开吧???』



『不是,因为那棵树就是——』






来到王宫进行访问的藤丸立香,因为想要捉弄一下随行的女仆玛修而躲进了花园里,用魔术幻化成了一棵树


对没错,那棵树就是我



我的魔术其实相当简陋,仔细一看就能看出端倪。可莉莉那时候实在太郁闷了也没想那么多就A了上去.......



于是我就被打了





『当我发现我刚刚打中的树变成了一个跟我差不多大的女孩子时,那是我自出生以来最惨烈的心理阴影.......』



我能理解的莉莉,你没立即一脚踹我脸上开始尖叫真乃王族礼仪典范。





就在莉莉别吓到准备叫出声来时,那曾是棵树(?)的女孩以百米冲刺的速度从地上爬起来捂住了莉莉的嘴



『唔——唔呜呜——』


『嘘——』我在嘴上竖起手指『不要发出声音,会被发现的。』




另一边则传来了『大小姐你快出来啊,你在哪里啊——!』的声音



『因为我实在很想看看我家女仆哭出来的样子,所以抱歉了。』我松开了捂住莉莉的嘴的手






这是什么人间之屑......真不愧是恶役大小姐啊我。





然后我就这样自顾自的拖着莉莉走到了花园的某个隐蔽处,莉莉还处于不知所措的状态



『我叫藤丸立香,放心吧不是什么坏人哦。』




——不不不怎么看都像是坏人啊我!喂👮吗,这里有人在勾搭幼女诶!



『然后你是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我没说错吧?』



『你怎么会知道.....?』





能在王宫的花园中自由行动,还持有着疑似神造兵器的剑的女孩子。


人选包括第一王女伦戈米尼亚德与第三王女阿尔托莉雅,符合年龄的只有她。




莉莉虽然还有点搞不清楚状况,但还是感到十分开心。


——有人第一次遇见我就知道了我的名字



她始终是跟在王姐与王兄身后,顺带被提起来一下的第三王女


对我来说属于正常的推理,对于那时的莉莉来说却是无比渴望的话语。




与我的交谈,也成为了莉莉美好的回忆



『王姐王兄轻易就能做到的事情,我总是要很努力才能做到.....』



『那说明你基本功比他们扎实多了,等以后学得深了谁厉害还不一定呢!』



『这柄剑也是,比不上王姐王兄的——』



『圣枪圣剑有什么好的嘛,以后你要是想跟喜欢的人私奔拿着黄金之剑不就有用多了吗?』



.........


我的言论对于很少接触到王宫外的世界的莉莉是很新奇的体验,尽管只有短短的十几分钟,对于莉莉而言也是如太阳般闪耀的时光(莉莉言)




『大小姐,哈啊——您在这里啊,太好了,我还以为我会找不到您.....』玛修泪眼朦胧地向我跑来


我终于如愿以偿地看见可爱的小茄子的眼泪,满意地点了点头。



然后我转过身了,作出了那个对莉莉而言宛如支柱般的约定——



『那我们约好咯,王女殿下。以后终有一天,我会陪你一起练剑的!』





——这是什么不负责任的渣女发言!


倒流、时间给我倒流!能不能不要这么熟练啊!!





自那以后,莉莉便将这个约定放在心底。更加努力地开始练习剑术。



我不是什么多余的存在,我想与藤丸小姐并肩。



以此为目标,她日复一日地练习着


直到我主动向她提出要一起练剑,她意识到兑现约定的那一天到来了。




——然后我忘了




约定的罪魁祸首,我,藤丸立香,忘记了。


虽然通过莉莉的描述我逐渐有了那么点印象,但在我的记忆里那只是普通的话而已,我甚至很快就忘了它。



.......不过,自从8岁那年突然觉醒了那边世界的记忆,脑子就像被强行塞入一大堆数据一样,在这之前的记忆就变得模糊了




我压根也没想到,对我来说只是信手拈来的一句话,居然成为了某个人努力的理由。



感觉我好过分........





『但是,我想这就是立香你的能力哦。』莉莉说道



我的能力?你是指欺骗纯良少女的感情的能力吗.....



『你总是像个太阳一样、很温暖,却不会觉得刺眼。无意识地救了很多人哦。』



不不不不我觉得我只是在救我自己的小命而已......





『我想王兄他也是因为这点才喜欢立香的。』



我一头差点没给栽倒地上,亚瑟他喜欢我?我还不如去跟莉莉结婚。




『是真的哦。因为只要有立香在王兄就会特别开心,他也经常跟我提起你。』




只有一点,是莉莉瞒着立香的。


“王兄真正地笑了


那是只有立香才能做到的事情,只凭借这一点,作为亚瑟王妹的阿尔托莉雅就能断定,王兄的这份感情是真实的。




『提起什么......今天又被用哪种姿势揍了?』



『嘛,也有啦......』




小鬼头懂什么是喜欢,这玩意不靠谱得很。


只不过是我的举动对于他来说很新鲜,勾起了他一时的兴趣罢了。


说他喜欢我什么的.....还是算了吧。




——亚瑟•潘德拉贡,今天才会与命中注定的沙条绫香相遇




命中注定、天生一对。


他们的相遇不仅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而且通过游戏中亚瑟的线路就可以了解,。绫香传承有神代锻造兵器的精灵因子


而那个兵器,正是亚瑟的「Excalibur」



看看,从遥远时代传承下来的缘,这才是真正的男女主角。


我这家长包办的封建政治联姻怎么看都不可能比得绝美爱情





可莉莉笑了『但是,立香也是在意王兄的吧?』



如果你说是为了保命的话真挺在意的......




『因为,你刚刚拟似出来的长剑,就是王兄的圣剑嘛......』



『那是下意识我没得选!是巧合!』





不行,话题再是这个的话不行。我为了转移话题而问道『那莉莉你有喜欢的人了吗?』



莉莉忽然愣住了


——诶?



接着脸颊变得绯红


——诶?!!!




『不会吧莉莉,难不成你真的.....』



『嗯.....嗯,』莉莉几乎要语无伦次了『我有喜欢的人了。




是谁!你给我滚出来!!!


居然敢对我可爱的莉莉下手我就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地狱!!!!




『不、不是的,那个人.....』莉莉连忙摆了摆手



『那个人大概意识不到这点的,而且还总是受伤、害得我很担心来着.....可我却不能为她做什么』




这是什么不靠谱的家伙?!!



『莉莉,』我握起莉莉的双手『你放心吧,无论怎样我都会站在你这边支持你的!』




『啊、嗯,嗯——』莉莉点了点头


(“好险,差点就暴露了。”)







在我与莉莉的谈话间,时间不知不觉就接近傍晚,侍者提醒我该回去了。



傍晚啊.....亚瑟应该也到沙条家了。




『那,再见。立香。』莉莉送我上了马车『以后再一起练剑吧。』



『嗯,约好了。』我答道,忽然反应过来不对劲『这次我不会忘了的。』




莉莉笑了出来,对着渐行渐远的马车挥了挥手。



她还记得,当她得知藤丸立香、是已经被内定的未来的第二王妃时的心情



——太好了


——这样我就能一直与你在一起了





——————————————



终于补上莉莉这坑了_(:з」∠)_


因为写得太长了所以分为上下两章了。


评论(41)
热度(128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吱老吱咕咕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