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吱老吱咕咕叫

『ALL咕哒子•15(下)』恶役大小姐的自我修养

①是all咕哒子向注意!OOC绝对会有的!!


②基本灵感与故事框架来自于《转生成女性向游戏里尽是毁灭FLAG的反派千金了》,真的超好看!我求你们快去看!!要是有些段落描写得像只能说明我中毒太深了对不起OTZ


③纯粹笔嗨产物,完全的沙雕OOC作,要是开心的话素质三连一波嚎不嚎!!!


幼年期正式结束


如果以上OK的话↓

——————————————————————





我心情郁闷地蹲在路边,看着远处海平线上逐渐沉下的太阳。


按照王宫到我家的路程来算,现在我应该已经到家了才对


那我为什么出现在这里呢?




——因为我的马罢工了




(“我最近是倒霉成习惯了还是咋的”)


大概是中午没吃好,那两匹🐴无一例外全拉肚子了,四肢酸软根本没法跑


而且好巧不巧,这里正好处于王宫与我家的中点处。我们既不能回到王宫也不能回到我家寻求帮助。



侍者去寻找哪里可以借给我们马了,我则无所事事地看起了大海。




原本就是特意嘱托了车夫绕远路来这里想看看海的,结果自己把自己给坑死了,嗐。


我沿着海岸线眺望,在远处,有一座惨白的高塔。





『车夫先生,那是——』我正想要询问熟悉本地的车夫




.......诶?



『哦哦,大小姐,那是——』



『我去海岸边走走,你们不要跟过来。』




我没等他们答应便快步向海岸边跑去,我没看错的话,那个是.......



『喂,大小姐——』



『车夫,那座塔到底是什么啊?』年轻的侍者同样好奇地问起老车夫




老车夫皱了皱眉,看向那座阴森的高塔


『那是臭名昭著的......监狱塔








我穿过一片树林,面前出现的是没有人迹、被岩石所包围着的海岸


海浪汹涌澎湃,一阵又一阵地击打在锋利的岩石上。




——在不远处的一片浪花之中,有一个黑色的什么在随波逐流。


如果我没看错的话,那难道是......





丰饶的大海啊,喜悦相伴(Des Océans d'Allégresse



我翻阅魔术书偷偷自学来的,没想到能在这里派上用场。


这是暂时性地安抚凶暴的大海的魔术,海浪逐渐变得平静;我操纵着浪花将那片黑色送上了岸边。




——是一个人。




这是一个成年男人,大概二十多岁左右。黑色的长发乱糟糟地披散在他身上,似乎多年未曾好好打理过,我刚刚看见的黑色就是他的头发。


更可怕的是.....他浑身上下瘦得只剩下皮包骨,身上的衬衣被扯破,露出大片大片可怖的伤疤,其中还有很多新的伤口仍在留着鲜血,应该是刚刚在海浪里漂浮的过程中撞上了石头。




他到底.....经历了什么?





『.....还有气息!』



虽然还有些许微弱的生息,可我很清楚,若是我不做点什么的话,他就会在这里死去


还记得应急急救方法真是太好了,感谢学校安全教育课!





我以一只手的掌根放在另一只手背上,置于他的胸骨中段,垂直向下用力按压,每次向下摁压5厘米


成人的话保持至少100~200 次/分的频率,就这样摁压30次后



我捏住他的鼻子,将嘴附上他的嘴,使劲往里面吹气。




——初吻之类的就不要在意了,救人要紧




我看到他的胸廓起伏,证明我的急救是有效果的。就这样保持每按压 30 次,人工呼吸 2 次,循环往复.......




『咳、咳咳咳——!』


男人猛地吐出肺中的积水,咳嗽起来.....成功啦!



*以上急救方法真实有效,请务必学会





『那个,你——』


男人忽然睁开了眼睛,死死地盯着我




——那是一双赤红的双眸。




没有任何感情基调、冷漠的、绝望的,带着强烈的.........



仇恨





『你怎么回事?怎么会——』




我的询问还没有说完,男人突然间翻身将我压在身下,然后死死地扼住了我的脖颈



『——?!!!!』




他的手掌宽大而粗糙,阻绝了我输送氧气的通道,强烈的窒息感顿时向我袭来,大脑也开始发昏


一切都发生得太快,他几乎是在醒来后看到我的一瞬间便条件反射般行动起来




条件反射地,想杀了我。




钛!我刚刚才救了你的命诶!这“道谢”方式真独特!


我的双手使劲抓着他的双手,试图将它们掰开;可我与男人的体格和力量差距太悬殊,他的手丝毫未动,我却快要没命了。




『你.....是谁?』男人如此问道




大哥,你连我是谁都不知道你就想要杀了我吗???



似乎是注意到了我只是个小孩子,男人的眉皱了皱。手渐渐从我的脖子上松开。





『咳、咳咳咳——!!』


终于重新呼吸到空气,我大口喘息着,同时喉咙上的酸痛感更令我咳嗽得不停。


我下意识地想护住我的脖颈,却发现男人将双手移动到了我的手腕上,禁锢着我的行动。




『你是谁?』男人又问了一次




『对救命恩人是这种态度吗?』我怼了回去,靠,我现在一肚子的火呢





『......你?救了我?』



『要不是我你现在还在海里飘着呢,』我直视上他赤红的眼眸『现在,放开我。』





他迟疑了一会儿,最后大概是觉得我一个小孩子对他没什么杀伤力,放开了我。


好不容易重获自由,我赶紧从地上爬起来站到离他有两米远的地方。





『我劝你赶紧找个医生看看,虽然溺水被我救回来了,可你身上的那些伤更加要紧,不及时处理的话会有危险的。』




『你为什么要关心我,』男人冷笑道『你到底有什么目的,小贵族?





——这人神经病啊!




『我是贵族跟我救你存在什么关系冲突吗?』我拽紧暴露我身份的衣裙,现在它因为被摔到地上而变得脏兮兮的了。




『什么都不知道就想救我?难道你不会想到我是从——』



『我知道你从哪里来。』



『——?』



『疯人院里跑出来的神经病。』





男人愣了一下,随后扯了扯嘴角,轻轻笑了两声。


——不知道为什么,从生硬的姿势来看也好。我总觉得这似乎是他在经过漫长的时间后的,第一次笑。




『说不定有一天,你会后悔救我的,小贵族。』




『将来是将来,现在是现在。』我回答道『不管你是谁,但我不能放着你不管任由你死去。』





男人又恢复到了原先冷漠的神情『但如你所见,我也没有可以答谢你的东西。』



『从一开始我就没指望你这个忘恩负义的家伙还,还有——』我说道『我有名字的,我叫藤丸立香。』





藤丸、立香。


男人低声念叨着这个名字,依旧没有什么表情。




『那边有码头,要逃命的话赶紧去吧,现在应该还赶得上最后一艘出航的船只。』



『........为什么你要这样帮我?』



『别想太多,我只是不想给自己惹上麻烦。』我指向码头的方向『你这一身伤我可不信是自己摔跤来的,现在能走赶紧走,我不认识你也没有救过你。』





就当是我见义勇为做好事,救了一个忘恩负义的混蛋神经病算了。




男人没有说什么,顺着我所指着的方向看去




『埃德蒙.....』



『什么——?』正要走回去的我回过头来,看见男人远去的背影




『作为救了我的报酬,这是我的名字』男人没有回头『埃德蒙•唐泰斯......不过,你应该会是最后一个听到这个名字的人了。』



靠,那跟没说有什么区别。



男人伤痕累累的身影消失在远方,太阳终于沉入那座塔下的阴影之中。







『大小姐,你这一身到底是怎么了.....?』



『只是摔跤而已,』我说『只是摔跤。』








夜幕已至,沙条家的宅邸仍然灯火通明。



亚瑟•潘德拉贡,很高兴地发现......自己迷路了。




(“被野兽打得那么狼狈就算了,现在该怎么办”)


而且为了不被跟他一向对着干的沙条爱歌认出来还必须维持着变装魔术.....亚瑟觉得他太不容易了


总之先直走吧,看看哪里有拐弯的道理再说




『嗯.....有道门?是出口吗?』


走廊的尽头,是一扇白色的门。亚瑟轻轻推开了它。




——是一座庭园。



如果说王宫的花园是花团锦簇的盛宴,那么这座庭园就是宁静的秘境。


清冷的月光自镂空圆穹天花板上洒下,沙条家真的是好眼光,亚瑟不禁这么想到。




立香她会喜欢这样的吗?




不过貌似她对园艺没什么兴趣的样子,这座庭园真属于她的话,恐怕她也会将花都抜了腾出地方来练习武艺吧。


一想到未婚妻的可爱举止,亚瑟的心情就变好了许多,在庭园中四处游览。




(“还有喷水池啊,不知道有没有鱼呢?”)


回想起第一次见到立香时也是在类似这样的喷水池,亚瑟淡淡地流露出笑意。





『那个......你好?』


突然响起的声音令入神的亚瑟吓了一跳,他抬起头来,才发现原来庭园中还有别人的存在。




是一个有着黑色头发的女孩,怀里抱着两本绘本,看上去比立香稍微要小一点。



『啊,你好,失礼了。』亚瑟微垂下头『擅自闯进这里真的很抱歉,您是......?』





『我叫、我叫沙条绫香......你是.....?』


绫香一向不太擅长与陌生人打交道,现在的情况更甚。



她内向的性格本来就不喜欢贵族的社交场合,加上今天宴会的主角是姐姐,于是早早就逃到这里独自看书了


要说被吓着的,其实是绫香。





『我——』


不行,不能将名字告诉她。



亚瑟意识到了,她就是沙条家的次女、沙条爱歌的妹妹,被她知道了自己的身份就等于沙条爱歌也知道了,那他可就惨了。


得转移个话题才行.......?





『藤丸、立香......?』亚瑟突然瞥到绫香怀中所抱着的绘本封面上熟悉的名字『她是——』




『啊,这个啊,』绫香手忙脚乱地抽出绘本『这个是藤丸小姐送给我的......』




『送给你的?』




『嗯.....藤丸小姐拜托姐姐转交给我的,我姐姐与藤丸小姐是朋友。』


绫香小声地说道,却没有察觉到最后一段话带上了些许喜悦的色彩。



『难道您认识藤丸小姐.....吗?』




『嗯,算认识吧,我是来自于王城那边的』亚瑟不动声色说道『但不是很熟。』






绫香的眼睛逐渐放出光芒,连名字都忘了问,便开始询问起这个奇怪的来访者。



『那、那您知道藤丸小姐,到底是个怎样的人吗?』




『您姐姐沙条爱歌不是与她是朋友吗?』




『我、我平时不住在王城』绫香小声说道『我现在是来王城治病,没有直接见到过藤丸小姐,也不太好问姐姐......但我很想知道,她是个怎样的人』





亚瑟以退为进『那您觉得,她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我?我觉得......』




绫香低下头,掩饰脸上的红晕。过了一会儿才说道——



『我觉得她是一个、温柔的人......』




『为什么你会这么想呢?』亚瑟问道




『因为、因为你看,明明姐姐只跟她提过一次我要来王城,她就为了不让我感到无聊而送来了绘本......』绫香抱紧了怀中的绘本『而且,是我很喜欢的故事......而且,』





而且,她让姐姐回来了。


这是沙条绫香对此最大的惊讶,她的姐姐沙条爱歌,被藤丸立香带回来了。




『以前的姐姐,虽然也很厉害。但是总感觉没办法靠近的.....无法亲近她的感觉。』



但是当她来到王城,再次见到姐姐时,绫香发现一切都变了。



『姐姐经常会对我提起藤丸小姐,而且总是在笑着。』绫香说『姐姐她会笑了,有时候还会因为我的笨拙温柔地训斥我,就好像——』



——就好像,姐姐成为了真正的姐姐一样。






那时候绫香就觉得,藤丸小姐真的好厉害啊


像太阳一样。





『对不起.....最后都变成我一个人在讲话了.....』



『哈哈哈,没事。』亚瑟挥了挥手『正好我也知道了别人是怎么看待她的了。』





不行,这地方待不下去了。


亚瑟只感觉到一阵又一阵的胃疼,他强颜欢笑『那么沙条小姐我先走了......』



他蹒跚着向门口走去




『那、那个,先生——!』绫香忽然开口道



『我明天就要回乡下,没法去见藤丸小姐了.....能请您帮我转告给她吗?我、我非常谢谢她,我很喜欢她——



亚瑟脚底一个踉跄差点没摔倒在地



——的书。



活过来了。










夜幕已深了,达•芬奇轻轻关上大小姐的房门。


她来到走廊上,吉尔伽美什就靠在墙边。




『该睡觉了哦,殿下。这是藤丸家的作息安排表。』



『马上就去,』吉尔笑了笑『泻药的效果还好吧?




『嗯,掌握好剂量,在预定的地方发作了呢。』达•芬奇淡淡地说道『看大小姐的样子应该是没问题了,不管是什么时候,大小姐都不会眼睁睁地看着别人在自己的面前死去的。』




吉尔伽美什玩弄着脖子上的挂坠,若有所思。


『我一直都很好奇,你的背后到底是什么人?能操纵到这个程度的到底是什么家伙?』




『天才不需要同伴!』达•芬奇打了个哈哈。



她打了一个响指,走廊上的灯火悉数熄灭,唯留下必要的几盏照明。




『晚安,陛下。要是太过深究的话,可是会夜长梦多的哦?』



吉尔伽美什挑了挑眉,转身回了房间。






亚瑟回到王宫时,已经是深夜了



『欢迎回来,王兄』莉莉迎了上来『怎么这么晚才回来?』



『莉莉.......』


亚瑟合上门,眼神跟死了的咸鱼没什么区别




『你说立香她到底在外面欠了多少情债........』








在同样的一片夜色下,梅林正给自己身上的伤上药。



那是十分诡异的情形,男人敞开的胸膛上遍布着无数极深的伤口、无一例外全部翻出皮肉,任何人一看到这种伤势都会觉得没救了。


可梅林脸上的表情与其说是痛苦,不如说是十分享受。





『既然还没死为什么不用魔术治疗?』所罗门站在塔外大树的枝干上『对你来说不难吧。』



『你懂什么单身狗,』梅林义正言辞地说道『这些可都是她爱我的证明啊。』




『......她没有杀你,只是因为想延长你的痛苦罢了。』



『你说白了就是嫉妒了呗,嫉妒我是第一个见到她的』




所罗门自知比脸皮厚的程度他绝对完败梅林,于是识趣地在这个话题上闭了嘴。




『再见到她的感觉如何?』



『感动得快哭了,哪怕她字面意义上将我砍成好几块我也要哭了。』梅林笑了笑



『一开始你还认为那是假货呢。』所罗门面无表情。



『因为没有半点熟悉的气息,会认为那是假货是理所当然的吧?』




梅林望向远处的天空的某个方向,忽然笑出了声。



『哎呀,还是要有点耐心,现在身体还没长大呢,心急可吃不了热豆腐......你也一样哦。』



没有人回应他,树枝上空无一人。



『哈哈哈哈......小孩子脾性。』




——你真是做了件不得了的事啊,罗马尼•阿基曼







第二天早晨,沙条广树带着小女儿沙条绫香准备回乡下的宅邸。



『你们怎么行李突然有这么多了?』爱歌好奇地看着忙前忙后装车的佣人



『这个,哈哈哈哈,』沙条广树笑了笑『熟识的朋友们难得见我一次,都送了点东西让我带回去.......』




爱歌挑了挑眉,没有再多问下去。挥了挥手送别马车。




『呼......好歹混过去了,绫香啊』沙条广树捏了一把汗『你要这么多书来做什么呢?』



他随手抽起一本念道『Beast.....那是什么啊?』




『爸爸!』绫香嗔怪道,抢回了书本『是我自己想要了解的,我很感兴趣。』



『哈哈哈,感兴趣是件好事,不过为什么要瞒着爱歌呢?』



『是秘密!』绫香坚定地说道。




——属于沙条绫香一个人的战争,就此开始了。







在某片不知名的魔境中,库•丘林挥枪挥了不知多少次。


『还不够,师匠!』他嘶吼道『只是这样的话我怎么保护得了她——!!』




在某片不知名的海域上,一座漆黑的岛屿上迎来了多年以来的首位访客


他一头白发,赤红色双眸中的复仇之火不减反增。







我从睡梦中醒来,迎面而来的是耀眼的阳光


『大小姐,早上好!』玛修拉开窗帘『今天一整天都要好好准备哦!』



『哦、哦哦哦.....』我还犯着迷糊




像是那两年的已经完结了这之后所有的事故了,总之没有再发生什么大的骚乱,每一天、每一年都好好地渡过了



然后,终于迎来了——我、藤丸立香的,16岁生日的早晨。






————————————————————


幼年期正式结束,接下来就是学院期了


想搞个活动,大家不嫌烦的话在评论里多写点剧情分析和未来发展走向,到时候看看谁是毒奶王哈哈哈哈

你们给我长评我真的爆炸般的开心的



谢谢大家的支持,接下来还请多多指教!





评论(74)
热度(120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吱老吱咕咕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