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吱老吱咕咕叫

『all咕哒子』学生会长是朵高岭之花

①沙雕脑洞产物23333,又名『新来的老师眼中不可思议的学生会长』

 
 

②all咕哒子向注意!男女皆有!

 
 

③全员十绊!

 
 

④食用愉快——

 
 

————————————————

 
 

『开学』

 
 

  迦勒底的学生几乎没一个正常的,所以开学典礼能正常就见鬼了。

  

  一二三四辆的豪车和一二三四架的飞机在这简直跟自行车没什么两样,当所罗门校长淡定地指着超特大大大大的飞艇说那是校董奥兹曼迪亚斯的“暗夜太阳船号”,马厩里从左到右的马分别是潘德拉贡家大姐和二姐还有高长恭同学的,旁边两头牛是拉梅芙同学的铁战车的只是我们还没修牛圈........我终于能勉强觉得从天上骑着马安娜飞过去的伊什塔尔同学和从地下开了个洞钻出来的埃列什基迦列同学也没什么好奇怪的了。

 
 

  但当兰斯洛特家的战斗机从我眼前“嗖——!”过去时,我想我还是太年轻了。

 
 

  “......所以您为什么要跪着抱着我的腿哭呢,老师?”

 
 

  “你能徒步来开学真是太好了啊藤丸立香同学!!!”

 
 

  『宿舍分配』

 
 

  迦勒底是寄宿制学校,开学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分配宿舍;

 
 

  一般低楼层的宿舍是最受欢迎的,高楼层的往往都没人要....但迦勒底,这整个学校都不正常,这里抢得最凶(惨烈)的,是顶楼。

 
 

  “偷腥猫!!!明明正妻是我正房也该是我的!!!!”

 
 

  “后宫式展开小玉藻绝!不!允!许!!”

 
 

  “.......妄想毒身(Zabinya)!”

 
 

  火星四射血光冲天(?),整个校园一片尸横遍野(??),学生们展现出了前所未有的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干劲(???)

 
 

  “确实以前顶楼宿舍分配很麻烦,但把藤丸立香同学分去顶楼住,问题不就都解决了嘛。”

 
 

  所罗门校长如此说道。

 
 

  “那为什么男生宿舍也抢得这么狠?”

 
 

  “你想啊,男生宿舍的窗对着的就是女生宿舍,那住在顶楼不就一开窗就有机会看到藤丸同学○○○或者□□□吗?”

 
 

  所罗门校长面不改色地说道。

 
 

  

  后来在玛修同学的帮助下抢到顶楼宿舍的藤丸立夏同学一进宿舍,气得差点没从顶楼跳下去;

 
 

  “所罗门你个天杀的宿舍窗户上糊的纸比阿尔托利雅的棉被还厚啥都看不到啊!!!”


 
 

  『宿管』

 
 

  既然迦勒底的学生这么不正常,那宿管阿姨一定很幸苦吧?

 
 

  

  “其实也不是很幸苦,就是定时去藤丸同学的宿舍门前清理夜袭的家伙,偶尔还要调节一下同时夜袭的各路人马打的架就行了。”

 
 

  宿管阿姨卫宫如此说道


 
 

  『安保』

 
 

  迦勒底是个不可思议的学校,迦勒底的学生会长藤丸立香同学更是个不可思议的人。

 
 

  她宿舍的门是金库级别的(超厚的那种),窗户据说能防弹防宝具,还有宿管阿姨卫宫的24小时凝视,估计连只蚂蚁都爬不进去吧。

 
 

  .......然后我眼睁睁地看着她,异常熟练地从被子里拖出清姬同学,从衣柜里扯出酒吞同学再从角落里扫荡出二四五六BB同学的针孔摄像头若干等等等等——

 
 

  “金库门?那是源賴光妈妈安的啦,但既然她们总能找到侵入的方法那就干脆不锁了,每天回来时先把她们丢出去不就好了....老师你要进来喝杯茶吗?”

 
 

  

 
 

  “........不了”

 
 

  我想有个全尸。


 
 

  『学生会』

 
 

  迦勒底的学生个个都是人才,迦勒底的学生会更是人才中的人才。

 
 

  藤丸会长转身前:天昏地暗,你死我亡

 
 

  藤丸会长转身后:笑靥如花,团结友爱

 
 

  

  .......这变容技能得有Ex了吧

 
 

  “所以当初为什么是藤丸同学当了学生会长呢?你们好像也参加了竞选吧?”

 
 

  “.......原因大概有两个,一个是我们内部也没见有多团结(是基本没有)”

 
 

  学生会书记卡多克同学表情有点微妙

 
 

  “这我看出来了,还有呢?”

 
 

  “我们打不过整个学校。”



 
 

  『武术课』

 
 

  武术课的任课老师是斯卡哈。

 
 

  “好了,大家都有搭档了。至于藤丸同学就跟老师特别训练吧。”

 
 

   “喂等等?!我不是也没有搭档吗?她不是该跟我的吗?!”

 
 

  “你就砍木桩子吧,或者你觉得你打得过我倒也不是不能把她让给你。”

 
 

  

 
 

  可怜的库·丘林同学,一次都没能有搭档。

 
 

————

 
 

  后来终于有一次他得偿所愿了,不过不是他打赢了斯卡哈老师,而是斯卡哈老师请假了。

 
 

  但他得意了不到半节课。

 
 

  “你居然敢偷跑,贯穿之朱枪(Gae Blog)——!!”

 
 

  “啮碎死牙之兽(Curruid coinchenn)——!!”

 
 

  “燃烧殆尽的炎之牢(Wricker Man)——!!”

 
 

   .......就收到了来自兄弟们的友好(?)问候

 
 

  “现在明白为师的苦心了?呵呵。”

 
 

  “......我觉得是您的私心,斯卡哈小姐。”

 
 

  

 
 

    『化学课』

  

  化学课的任课老师是塞米拉米勒斯小姐,她对藤丸立香同学有个特别的,呃,优待......吗?

 
 

  “过来,把这瓶给喝了”

 
 

  在其他同学都在做实验时,就只有藤丸立香同学可以去她那里领一瓶喝的,但其他人对此一点意见也没有。

 
 

  原因是那瓶液体.......

 
 

  “感觉像是巧克力奶昔,再加了点蓝莓果酱和椰汁这样?”

 
 

  “.......是硫酸,眼镜蛇毒还有蜥甲兽的冷毒。你这丫头的耐毒特性真是有趣,那下次再增大硫酸的浓度,或者试试坎特雷拉算了。”

 
 

  

  ............我明白藤丸立香同学每次期末考的化学A+是怎么来的了



 
 

  『体育课』

 
 

  体育课纪律不好简直是天经地义,但喀戎老师说不用担心。

 
 

  “藤丸同学,今天要先测1000米跑,能麻烦你到终点处计时吗?”

 
 

  藤丸同学很乖地去远处准备计时了,确认了她已经跑远后的喀戎老师向其他学生们大手一挥———

 
 

  “喂等等,立香的体操服,是不是小了一号啊......?”

 
 

  “听清楚咯,1000米跑谁能跑第一谁就能跟藤丸同学一组哦。好了3—2—1—开始!”

 
 

  “——?!!!!!!!!”

 
 

  许多年后,我仍会想起那天血肉横飞(??)的场面

 
 

  “怎么可能赢得了人类最快的脚啊!!但现在我决不能将胜利让给他人!!疾风怒涛的不死战车(Troops Trattoria)!!!”

 
 

  “用战车也太卑鄙了点吧?!可恶,那——神罚之野猪(Agrius Metamorphosis)!!然后敢阻挡我就去死吧!!暗天蚀射(Tauropolos Skia Thermoplasia)!!”

 
 

  “罗曼诺夫的所属物可不能被他人夺走,维!疾走·精灵眼球!!”

 
 

  “必须进行各种意义上的扫除,女仆的工作就是绝不能让害虫接近才行!不屈燃烧胜利之剑(Sequence Morgan)!!!”

 
 

  “山脉震撼明星之薪(Antalya Kigalse)!!最棒的宝石就是要归最棒的女神所有啊!!体操服什么的我赢定了!”

 
 

  “碾拥灵峰冥府之欄(Kur Kigal Irkalla)!我,我不允许你们这些有龌撮想法的家伙接近立香!!所以我要赢!”


 
 

  喀戎老师阿塔琉斯同学和阿塔兰忒同学超速了!

 

  喀戎老师阿纳斯塔西娅同学把其他同学给冻住了!!

 
 

  喀戎老师田径场被伊什塔尔同学给轰了!!!

 
 

  喀戎老师其他同学掉进埃蕾什基迦勒同学开的洞里了!!!!

 
 

  喀戎老师..........!!!!!

 
 

  最后赢的是阿塔琉斯同学。

 
 

  “哈哈哈立香!我就说了我跑得是最快了的吧!”

 
 

  “........先把你脚后跟上阿塔兰忒的箭和伊什塔尔的箭,背上正在咬你的阿纳斯塔西娅的维还给她们,然后再从艾蕾的洞里爬上来......喀戎老师!阿塔琉斯同学要去医务室!”

 
 

  “去吧,今天貌似是南丁格尔小姐值班。”


 
 

  『校园流行』

 
 

  迦勒底某一时间时也流行过自拍杆。

 
 

  “立,立香!要来一起拍拍拍拍照吗!”

 
 

  “是BB的玩意,一时兴起叫你过来试一下而已,是一时兴起啊。”

 
 

  藤丸同学对着也挺有兴趣的样子,于是3人一起开始了自拍......3人?

 
 

  “诶——这不是BB亲的东西吗”

  (被踢走)

 
 

  “你们两个在各方面都比BB亲糟糕得多啊还有小立香——”

  (被挤走)


 
 

  可怜的BB同学,十几张合照没一张上镜的。

 
 

  .........但在晚上的迦勒底朋友圈里的事实令我相信,我纠正一下我的说法,BB同学一点都不可怜,你BB永远是你BB


 
 

_______『可爱小恶魔黑幕BB亲』#上传照片#

                  

                  配得上会长小立香的就只有BB亲哦♡

 
 

__『罪恶芭蕾』回复:不要脸也要有个度⁈!

 
 

__『热情迷唇』回复:好,好过分⁈!就该丢进深深的谷底啊⁈

 
 

__【我】回复:你把llis同学和lip同学给P到哪里去了........

  

 
 

   各种意义上的笑到了最后呢,BB同学......



 
 

  『情人节』

 
 

  因为过程实在是太过惨烈,所以......藤丸立香同学到底是怎么做到给全校师生每人一份巧克力的......

 
 

   不过话说回来我也收到了dhdugdicbsdjckbdkbskbsfinfks

 
 

  (以下文字被鲜血染红,无法辨别)

 
 

  『白色情人节』

 
 

  惨烈程度更甚.......藤丸立香同学真是罪孽深重啊.....

 
 

  不过话说回来我要送她什么回礼dhdugdicbsdjckbdkbskbsfinfks

 
 

  

   (以下文字被鲜血染红,无法辨别)



 
 

  『考试奖励』

 
 

  迦勒底学院的考试成绩第一名会有特别的奖励

 
 

  

  “立香!这次我考得第一的话,跟我们家...不是,是跟我一起去卡美洛度假好不好!”

 
 

  “Lily,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你懂了吗?”

 
 

  “一二三四五.....坏文明,会抢走立香的考试,是坏文明!消灭掉!”

 
 

  “哼哼哼,我的弟子,要相信我啊。我怎么可能会把你的时间让给其他人,你就好好期待一下到时的茶会吧。”

 
 

  “正如所见,莱妮斯的斗志非常昂扬....唉,要是在下能年轻那么个十岁的话。”

 
 

  “法,法老可是无所不能的!就算是知识的比拼也不会输!”

 
 

  “哈哈哈哈哈哈哈余的胸怀博大不会在意这种程度的输赢的,要是有人能赢过法老那就降下太阳的神罚吧!!!”

 
 

  “嚯,知识的竞赛啊。虽然我看不上这种程度的比拼但奖励我倒是挺喜欢的,嗯——灵药的制作的话......”

 
 

  “就算是校内顾问也不能用返老还童这种作弊法啦!那孩子可是属于我的不可思议生命,论知识的话我可不会输,毕竟是天才嘛!”

 
 

  “都是些不得了的家伙,你这人真是的......不过,单纯以知识来取胜的话,那我也有点机会吧”

 
 

  “卡多克你居然偷跑?!!可恶,别小看精灵的毅力啊!”


 
 

  “这次以笔来一决胜负吧,虽然有些虚张声势,但我已经做好觉悟了。”

 
 

  “当然,迦尔纳。但是这次我也要为她带来胜利。”


 
 

  “我不太在意这些,只要立香喜欢就好。”

 
 

  “终于有一个明事理的了!!小恩果然是小天——”

 
 

  “大不了没得第一的话,我就去第一的面前自爆。”

 
 

   ............

  

 
 

  对,这一次第一名的奖励是“藤丸立香的假期时间”

 
 

  “看到大家现在这么斗志昂扬的样子,我怎么觉得我后悔提出这个建议了呢?!”——教导处主任达·芬奇如此说道

  

  "不过没关系,备用的lily身体正好派上了用场——大家好!我是转学生达·芬奇lily哦!”

 
 

  各种意义上学院都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热爱学习的模样,真是太好了藤丸同学。

 
 

   “不,这斗志明明已经往奇怪的地方发展了啊?!”

 
 

  

 
 

  『家长会』

 
 

  迦勒底的家长会出人意料地正常,虽然梅林老师去参加阿尔托莉雅同学(们)的家长会而阿尔托莉雅同学下楼去参加一年级莫德雷德同学的家长会,想想还是有点奇怪就对了。

 
 

  而藤丸同学的家长,真是清流中的一股泥石流。

 
 

  “呃,那个,是藤丸同学的....爷爷?”

 
 

  “嗯,吾认可这个称呼。师者哟,你能向吾说明一下这是何物吗?”

 
 

  藤丸同学的爷爷的眼睛在发光,好像很平静地从抽屉里抽出一封粉红色的信件。

 
 

  “这大概是哪个不要命的同学给藤丸同学的情书吧.....啊不是说藤丸同学怎么——”

 
 

  “何人?”

 
 

  “诶?”

 
 

  “吾问,何人?”

 
 

  “那个您要.........?”

 
 

   “——交出首级!!”

 
 

  为了同学们的生命安全着想,最后请王哈桑先生回去换另一个家长来了。

 
 

  嗯嗯,现在来的源賴光小姐气质端庄,温柔贤淑,真的是家长中的模范啊——

 
 

  “那个老师,我想问一下那个保健卫生课是.....?”

 
 

  “——?就是教点青春期的,呃,那什么的知识.......源,源賴光小姐?!!”

 
 

  “你们要对妈妈可爱的小立香做些什么啊?!牛王招雷天网恢恢——!!!”

 
 

  换人,快换人啊!!!!

 
 

  ——————

 
 

  为了教职工的生命安全着想,又换了个——

 
 

  “哈哈哈哈哈哈哈乖女儿要不要Daddy帮你炸了学校啊!”

 
 

  

  

 
 

  迦勒底新增校规第48条:为了迦勒底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以及防止学校被炸掉,今后禁止藤丸立香同学的家长来参加家长会


 
 

『The End?』

 
 

  “所以到底为什么藤丸立香同学被称作高岭之花呢?明明人挺亲切的啊?”

 
 

  “......那是因为她这朵花跟长在珠穆朗玛峰一样,想摘的话就得先死上个一百万次吧。”


 
 

  ——————————

好久不写沙雕向了,我是挺开心的23333

 

评论(31)
热度(2950)
  1. 共1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吱老吱咕咕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