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吱老吱咕咕叫

『all咕哒子』御主的身高拯救法

 *其实是以前写的整理文件夹时翻出来的存稿,发出来混个更

 
 

*私设的咕哒子150cm未满,大概是沙雕向23333

 
 

*ooc大王与错别字大王都是我欢迎捉虫嗷嗷嗷!

 
 

*食用愉快——

 
 

————————————————

 
 

【吉尔伽美什】

  “喂,杂修,你到底有没有一点自觉性?”

  “作为本王的御主,不觉得你那才刚到本王腹部的这可怜身高实在是太令本王感到不快了吗?!

   就你这样怎么配在本王身侧?杂修!”

 
 

  “什么,没时间去锻炼才会这样?”

 
 

  “.......算了,念在你平时为了本王不眠不休地奋战的份上,本王也不是不可以,大发慈悲地从王财中施舍一点点财宝给你;”

  “三生有幸吧杂修!用它来成为能与本王相配的人吧!!!”

 
 

——————这就是您给我增高鞋的理由???

 
 

【梅林】

  “Master要不要跟大哥哥一起去阿瓦隆呀?”

  

  “阿瓦隆日照充沛土壤也好,有大哥哥在也完全不用担心营养问题哦!”

  “嗯?因为Master你看啊阿瓦隆那儿的花生长得都很好,所以你在那里一定也能生长得很好的。”

 
 

  “喂,等等,Master,大哥哥我说错了什么吗!”

 
 

  “冷静点My Lord!大哥哥不想被变金方块!”

 
 

——————想知道怎么种梅林花吗?

                         挖个坑,埋点土,数个一二三四五。

 
 

【伯爵】

  “你在意这个一点意义也没有。”

 
 

  “好好记住,御主。只要你有了足够的实力与资本,那便无人敢嘲笑你,你的无理也将会是有理。”

 
 

  “而你最大的实力与资本不就是我吗?——我的共犯哟。”

 
 

——————所以以后谁拿我的身高说事,

                        那人小心一下他的背后。

 
 

【埃尔梅罗二世】

  “给,这是在下和卫宫为你制定的食谱;对于你的身高会有作用。”

 
 

  “什么?不吃芹菜,不吃苦瓜,不吃.....好吧,是在下的疏忽,在下这就去——”

 
 

  “等等,那不就什么也不剩了吗?!”

 
 

——————居然反应过来了啊老师!

 
 

【卫宫】

  “你不是总念叨自己的身高吗?——给你的便当”

 
 

  “不准挑食!你忽悠得了孔明那家伙可忽悠不了我;想长高就必须吃下去!”

 
 

  ..............

 
 

  “........我做的不难吃啊”

 
 

  “所以你可以不用那么,视死如归吗?你的表情挺打击人的啊.......”

 
 

——————我原来已经这么悲壮了吗

 
 

  

 
 

  【库·丘林alter】

  “不要乱动!所以说到底还只是个小丫头!”

 
 

  “这种移动方式是最好的,难道你要指望我等你吗?就凭你那在战场上一分钟都活不下去的弱小身姿?”

 
 

  “我是你的枪,要是失去了使用者我会变成什么样你敢保证吗?!”

 
 

——————道理我都懂但还请把我从你肩上放下来!!!

 

评论(3)
热度(88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吱老吱咕咕叫 | Powered by LOFTER